close

奇亞伊做了一名保姆,他在跟著一個流浪的演出劇團四周走,主要工作是照顧團長的兒子—基爾,不了解的人都會叫他基爾爸爸,因為他經常帶基爾去公園玩、照顧他三餐、帶他上學下課。

有天他在餐廳遇見一個女性員工被餐廳又矮又胖的老闆指著鼻子罵,本來不會理,但他發現女孩的樣子很眼熟,然後記起少女曾是一個很有名的歌唱女團的主唱,因為唱功好一直都在C位。不過他們劇團跟偶像、樂隊是不同的類型,他們雖然知道對方但從來沒有接觸、更沒有交流,所以看到少女在這裡出現十分意外。

他走過去跟胖老闆客氣地說「你嚇倒我的孩子,請問你能停止謾罵嗎?或是在休息時。」

胖老闆這才發現他剛剛怒氣攻心沒發現自己太大聲,餐廳有一半客人都在看他,只好摸摸鼻子離開。

 

在他離開,奇亞伊笑看少女,說了句很久不見便邀請她到外面聊天,他讓基爾去公園玩然後和少女去一個能看到公園的小巷裡聊天。

「我記得你的女團的實力歌手,怎麼現在這裡打工?」他問

少女低頭,聲音帶著嗚咽「我們樂隊出了大意外…大家都死了…在彩排時舞台的天花掉下來…大家都被壓死了…我…我再也唱不出歌…」

奇亞伊歪頭「你的聲音沒有變,怎會唱不到歌?」

少女搖頭「那首歌…採排時的那一首歌,只要一有那首歌的幾句歌詞,我便發不了聲、我再也唱不到歌……我們的位置都被後備團員取替。但!但!領班沒去找兇手!害死了大家的仍在逍遙自在!嗚…嗚…」
說到傷心處,少女哭出來。

 

奇亞伊也知道娛樂圈的殘忍,很可能這事是後備團員做,但領班了自己的名聲和利益,決定斷尾求生。
他開口「你要來我們這裡嗎?」

 

少女愣住「但我唱不到歌…」

奇亞伊笑「我們又不是唱歌,而且你說話正常,有何不可?正好我們缺了一個基爾媽媽?你就來做基爾媽媽吧。」

「欸?」

 

 

有關OC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