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悲催的愛情叫暗戀,而更悲催的是所有朋友都知你暗戀誰,而你的暗戀對象毫無自覺還一直當你是關係好的朋友。

 

銀兵次是六生書院裡的一位男性權博士、三十五歲、外表俊氣瀟灑,脾氣溫和,但個性懶散,即使他已有足夠的資歷升為博士,但由於不想成為教職員,他堅決拒絕升職並只擔任助教一職。

 

篠原徹,三十二歲,是銀兵次的學弟,也是眉清目秀的帥氣男子,他的目標是成為陰陽師,認為教職是晉升為陰陽師的一環、畢竟懂得去教才能證明你自己真的懂術中的原理,所以他已晉升為書院裡的一名博士。

一名博士會有一名助教,篠原邀請銀擔任他的直屬助教,表面原因是自己經驗不足,實際原因是……他已暗戀了銀好幾年,想拉近彼此間的關係。

 

而銀兵次方面呢……他一直都當篠原徹是關係好的朋友,加上他對戀愛的感情十分抗拒,一直沒能察覺到他的心意。

這令他安心又傷神。若察覺到,對方可能會逃…不,是一定會逃。但這關係繼續這樣不遠不近下去,他不甘心,他想要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想法、也想要對方察覺到他的特別。

 

他曾想過要不要成為對方的室友來增加接觸機會,但在得知對方有裸睡這習慣後,他擔心在追到人前,他會先因鼻腔和血壓健康而陣亡。

 

常常邀請銀去他的房間商討一些問題食物的研究,今天也是這樣。篠原在異聞裡意外地獲得會令人短暫長出貓耳和尾巴的菓子,他得知銀喜歡貓,便於某天邀銀來一起研究。

當然,這個『某天』不是隨便的日子,這是銀的式神巢要去十紋辦事一整天的日子。他故意把問題菓子放在碟子上,遞上茶水後說有些事遺留在書房,然後暗中觀察銀有沒有把菓子吞下。

 

然後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把一疊報告拿出來,指了指碟上的菓子,跟銀說懷疑這些菓子有化貓的妖力,會令吃的人長出貓的耳朵和尾巴。

「咦…呃…」銀兵次尷尬地說「我剛剛…吃了一個,原來這個是問題食物…」

「阿銀你吃了?你有沒有覺得不舒服?」

 

回過神時,銀的頭上已長出一對貓耳,而且在屁股的位置似乎…多了點東西,但被六生的長袴掩蓋。銀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頭,想說自己沒感覺,但說出口的話卻變成「喵嗚。」

 

篠原內心喊著好可愛、好適合,但表面仍維持冷靜,並說出早已想到的建議:「阿銀,不如你留在我這裡休息,你的式神今天出外,你獨自回去也不方便。」

銀抓了抓臉頰「會不會太麻煩你了喵。」

 

篠原立即搖頭「不會!加上也方便我們後續調查,雖然根據之前的調查,這些問題食物不會影響身體,但我們也不知有沒有其他副作用。咳…總之那個…兵次學長當作自己房間就好。」

聽到對他稱呼改變,銀忍不住輕笑「哈哈,篠原喵,你一緊張又會自動喊回學長了喵。」

「你是我的學長…」

「我還是你的助教喵~」

 

「嗯…」篠原聽到有點臉熱,但不是因為害羞,而是因為興奮,甚至內心一直在叫囂著“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學長!”他拿了塊鏡子給銀:「兵次學長,你頭上的貓耳…能動嗎?」

銀也好奇打量著自己頭上長出來的貓耳,有點淡黃色的毛,他嘗試命令耳朵動,但沒有反應。接著他自己也摸了摸,傳到腦袋的感覺就像是在摸皮膚,沒什麼特別。他一放下鏡子便對上篠原好奇的閃亮眼神,笑了笑問「篠原老師,你要摸嗎喵?」

 

篠原覺得剛剛心跳漏了一拍「可…可以嗎?」

「喵,來吧。」

「那我不客氣。」篠原伸手輕摸貓耳的耳廓、再用指腹輕揉那對貓耳朵,手掌掌心也在輕按銀的腦袋,摸著摸著,銀感到一陣睡意。

他突然把頭枕在篠原的大腿上,並蹭了蹭篠原的衣服「篠原喵,你的衣服很香。喵…繼續摸…」

「……好。」

 

 篠原順著兵次的長髮慢慢向下摸,揉了揉對方的後頸、再摸對方的背,兵次像隻貓享受對方的撫摸。

「篠原喵,幫我解開袴,尾巴出不來…喵…」銀瞪圓著眼睛看著他,樣子有點可憐無辜。

 

「嗯。」篠原摸了摸銀的頭,然後伸手向下探,隔著衣服滑過銀腰側、再滑到對方的腹肌,一邊吃豆腐一邊解開束著袴的繩結「我解開了,兵次學長。」

 

銀聞言雙腳搖了搖,把袴蹬掉,露出穿在裡面的短身和服,還有因少接觸陽光而顯得潔淨又雪白的膝蓋和小腿,接著一條貓尾悄悄地從和服下探出來,舒服地在空中晃來晃去,輕吟「嗯喵~」

 

「兵次學長,還要摸嗎?」

銀沒有回答,只是動也不動趴在篠原腿上,而貓尾則纏著他的手,曾經養過貓的篠原自然知道這是可以的意思。

篠原擼著大腿上的兵次貓,把對方的長髮撈起到自己的嘴唇前、聞著對方髮絲間的清香,這幸福令他覺得自己可以原地升天。

 

被擼了半個時辰,兵次貓仰起頭看著篠原「熱喵…熱……」

銀動作敏捷地從趴改為坐在篠原的大腿上,用臉蹭著篠原的肩膀,聲音無力地說「好熱喵…」

 

猶像撒嬌的話,令篠原心猿意馬。篠原苦苦地忍耐著,艱辛地吞下口水,目光迷戀地看著銀的側臉和唇,同時因為袴脫下,眼角能清楚看到對方的和服下擺被某種東西撐起成一個小帳篷。

如果巢在這裡,大概就會找櫃子裡找一張安眠符給兵次,讓他自己好好睡一覺。

 

「兵次…需要我幫你嗎?」

兵次喵搖了搖頭「忍一會兒就好喵…喵~」雖然是這樣說,但回答裡卻有著撒嬌的語氣,然後繼續蹭篠原的肩膀和胸膛,臉也越來越紅,蹭的頻率也越來越快。

 

篠原安撫地拍了拍銀的肩,低頭在兵次的貓耳低聲說「我來幫你吧,兵次,放鬆一點,把身體交給我。」他把手探進銀和服下早已昂起的分身,寬大的手掌包裏著昂起的柱身,接著看著銀的反應,對方沒有反抗,而且還一臉羞澀但又好奇地看著他。

深呼吸一口氣,篠原然後開始按摩著對方的私處,手掌握住他根部,手婉輕輕轉動、用指節磨擦著,又用手指輕捏對方的陰囊。

 

陌生的觸摸令銀想站起離開,但貓化的影響和身體的慾望令他的慾望戰勝理智,主動地分開雙腿、放軟著身體,輕聲呻吟「嗯喵…喵~哈恩…喵…篠原…喵…想要…更多…用力點喵~」

 

撩人的聲音和挑逗的話傳入耳朵,篠原差點就要拋開理智把人壓在身下、狠狠地在床上疼愛一番。他深呼吸把鼻腔裡快要流出來的鼻血吸回去,即使自己的分身也同樣硬得發痛,但也要在黏在他身上的美人下去後,才能擼出來。

「哈…兵次學長…」他開始上下套弄著銀那炙熱又堅硬的分身,每次摸到前端時,就會細心地按摩那裡敏感點,惹得兵次喵在他身上扭身呻吟。

「喵~喵~嗯哈~喵~」兵次喵仰起頭,然後他伸出舌頭舔篠原的喉結。

 

「!!!兵次學長!」篠原被對方這舉動大嚇一跳,他可是知道對方有潔癖,平日絕不接受這動作,就算在公園看到別人接吻也嫌棄的人。

「喵~」兵次喵看著低頭看他的篠原,然後伸出舌頭舔篠原的嘴唇。

 

「………」篠原感到自己的理智斷了,在他回過神時,他已用手托著銀的後頸、吸吮著對方的唇、舌頭正與銀的舌頭交纏。兵次喵並沒有露出厭惡的神情,樣子還有點舒服,於是他便安心地吻著對方,用舌尖挑逗嘴巴裡的敏感點,同時加快手裡套弄的速度。

 

「唔~嗯~阿嗯~嗯~哈…哈…阿……」陪隨嘴裡和下身的刺激、輕吟聲從互吻中的嘴唇邊洩漏出來,同時濁白的黏液也從下身發洩出來。發洩完後,兵次喵便依靠著篠原的胸膛喘息,然後緩緩睡著。

 

篠原小心地抱起銀到自己的床舖上,再次吻上他的嘴唇、用牙輕咬對方的耳朵後也躺在床上,他從後抱著對方的腰、用自己硬得漲痛的分身蹭磨著銀的翹起的臀部「哈…兵次學長…兵次…兵次…」他聞著他髮絲間的香氣,也把自己忍耐的慾望發洩出來並射出來「嗯唔……哈…」

有點滿足又有點意猶未盡,只是在他把人追到前,他都不能僭越太多,否則會惹人嫌。他了解銀,從多年內相處裡自然知道對方是思想傳統的人。

他平伏心情後便去找乾淨的布,打濕一點便幫對方擦了擦大腿內側,然後也為自己擦了擦。

 

第二天起床時,銀苦惱地雙手掩住自己的臉,難為情地望著睡著自己身旁的篠原老師。他小心地拿走腰間上篠原的手,他清楚地記得自己昨天在問題食物影響下不斷蹭磨著篠原還要對方幫自己……噢,還有他居然去舔對方的嘴和接吻……

 

想到這,他掩住自己的嘴,他還記得對方嘴唇濕潤又溫軟的觸感,他發現……自然好像並不太抗拒對方的嘴,可能因為跟篠原認識已久,對方本身也很清爽乾淨、口腔沒有食物的氣味,所以他沒有太大的抗拒。

 

不過一事還一事,自己就這樣和那樣後睡著了,沒有洗澡和潔齒、衣服還…有點濕溼便躺在對方的床上,這真是太失禮了……他簡直想殺了昨天的自己。

 

他整理好自己的穿搭,然後借用六生博士的專用廁所漱洗,然後尷尬地等篠原起床,等對方起來要跟對方道歉,還有…幫他洗床舖。

 

距離發現愛情,還有五年。(篠原: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