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銀,搭著我的肩,腿再張大點,手要握好我的陰莖,你再試。」惡魔的話語在近距離誘導著,他一手環著身上天使精壯的腰肢,另一手握著天使的手腕、帶領著他摸索自己跨下的硬起。

 

本身不懂性事的天使只感到耳朵越來越熱、他再次分開自己的雙腿、跨坐在惡魔的盤骨上、在觸碰到帶著溫度又堅硬的肉柱時,他用指腹撫摸肉柱的形狀,然後一臉羞紅的看著惡魔「我…我摸到了…接下來呢?」

 

看著銀聽從自己的話努力張開腿慢慢坐下,臉上因性事而羞紅,明明是性感的姿勢,但臉上卻露出純真又可憐的表情,篠原覺得自己快要發瘋、想要把自己的天使辦到合不起雙腿,更別說現在對方的手指手法生澀地摸自己的硬起。篠原舔舔唇「像我平時對你的做的,拿你的手包裹著,然後上下摸兩下,放入你的身體裡。」

 

「徹……」天使羞赧地低著頭「太…太…太大了…放…放不進……不如…就這樣?」

聽著天使純真的話語,篠原覺得自己又硬了幾分,他吸吻著面前有優美線條的胸膛,伸出舌頭逗弄那可愛的粉色凸起「但是小銀,我早已被你弄到濕了,你再摸摸,我濕了,你說要做上方,你要負責到最後啊。」

 

「唔…」銀聽著篠原的話,後悔著自己的衝動地說自己想要做上面試試,他握著身下那好像越來越硬的肉柱,手掌上下移動,可憐無助地望著篠原「我…我…不知怎放進來!又…又變大了…徹…」

 

篠原深呼吸,身體的慾望快壓不住,他想要再欺負自己可愛的天使,但又想狠狠地貫穿他、看著他陷入情慾裡呻吟「小銀,你這麼可愛,要我怎麼辦?」

銀本已羞紅著的臉更紅,不知所措地說「徹…嗯…好像…嗚…嗯…我…我…真的不懂…不如停…」

 

篠原當然不會放跑這麼可愛又可口的銀,他伸手勾著銀的下顎,把對方拉到嘴邊,然後抬頭吸吻著銀那柔軟單薄的唇瓣,舌頭進入對方的口腔,舌尖滑過銀的上顎、又跟對方的舌頭交纏、挑逗著銀的情慾,用吻來安撫不安的天使,直到把自己可愛的天使吻得頭昏腦脹才鬆開口。

接著他用魔力取出櫃子裡那支帶有催情作用的潤滑劑,打開瓶蓋「小銀,伸出左手。」

 

銀茫然地伸出手,篠原便把潤滑劑擠到銀的手指上並問道「小銀,還記不記得平日你是用哪個位置吞著我的?你嘗試把自己的手指放進去,幫自己做擴張,然後便可以繼續做下去。」

 

「放…放進去…」銀微睜大眼地看了沾著潤滑劑的手指。

篠原點頭,一臉柔情地看著銀,聲音帶著誘惑的魔力說「小銀,回想我平日是怎幫你擴張,你模仿著我的動作,撫摸自己。來,先把手放到你的後穴、然後先把一根手指放進去。放心,這些潤滑劑能幫你輕鬆進入。」

 

聽著篠原的聲音,銀漲紅著臉回想對方平日的動作,左手仍搭在篠原的肩上,然後微微側過身體、挺直腰肢,右手下移到位於臀部的穴口,把一根手指小心翼翼地推進身體裡。下身傳來的陌生的觸感令銀一僵,即使他知道這是自己的身體,但那被肉包裏的感覺還是令他想把手指抽回來、他紅著臉小聲說「放…放了一根了……那裡……」

 

看著銀這毫無防備的姿勢、優美的頸側、羞澀的表情,手指卻正色情地放進體內,篠原真想伸手揉捏對方的敏感點、聽著他放聲呻吟,並在這精壯又潔白的身體上留下自己的精液和印記,但,還未到時候。他拿了手機為眼前的美景拍了幾張照,接著又用鼻尖蹭磨著銀的胸膛、吸吻著眼前美麗的銅體,低喃「小銀再把手指推入一點…做得很好,這樣就對、你可以再放多一根手指,還要用手指按壓自己的內壁,等那裡的肌肉放鬆。」

 

「嗯!恩……嗯哈…好怪…徹,這不舒服……恩…嗯…」

「再試一兩次便會習慣,現在你再加一根手指吧,小銀。」

 

銀紅著臉點頭,只是第三根手指才碰到穴口,銀便刺激得失神一秒,呼吸變得急速,他把手指抽出,臉埋在篠原頸窩裡「哈…哈…徹…不…不行…三根手指不行,辦…辦不到…徹…幫我…」

 

雖然內心在大喊『好可愛!好可愛!他對我撒嬌!』但嘴巴卻在說「真是個任性的天使,那由我來幫你。」

接著他手沾了潤滑劑,熟稔地探進銀的後穴、輕柔地按壓著因之前擴張而黏糊的腸道,輕鬆地放入三根手指、指甲輕刮著內壁,銀隨即軟下身、發出舒服的呻吟聲「啊~嗯恩~哈恩…哈啊~徹~啊~徹恩~哈~啊~恩啊~」

 

「小銀,吻我。」

銀順從地把嘴唇印在篠原的嘴唇上,伸出舌尖舔上篠原的嘴瓣,動作生澀又沒情調,但篠原喜歡。

「真乖,我可愛的小銀。」篠原把銀弄得快要內高潮時抽出手指「現在擴張好了,來,握住我的陰莖,張開雙腿、坐下來,用你可愛的小穴吞下我的肉柱。」

 

銀覺得腦袋又開始暈呼呼,根本無力思考,下身又癢又空虛,他依著篠原所說的握著對方又粗又熱又硬的肉柱,抵著自己的後穴,然後慢慢坐下。

「阿!恩呀!!啊呀~」巨大異物的入侵還是令銀感到有點難受「嗚嗯…痛…徹…好漲…恩哈~徹,啊~吞…吞不到…哈…哈…不…不能呼吸…」

 

「可以更入的,小銀,放鬆點,安心坐下來。」篠原迷戀地看著銀努力用身體一點一點吞吐著自己的肉柱,雙手挑逗著銀腰間的敏感點。

銀本能擺動自己的腰,他想要趕走進入身體的異物,但又想這異物再深入自己,填滿身體的空虛感,表情也從迷茫變得陷入情慾,越坐越入,最後身體與篠原完全緊貼著。

 

篠原滿足得發出一聲舒服的嘆息聲,他家的小天使即使擴張了仍很緊,緊得他快要射出來「小銀我愛你。嗯哈,你裡面又暖又舒服,我快要被你夾射出來、哈。」

 

「嗯…哈嗯…嗯…徹,別說…啊哈…我…好癢…入面好癢…啊~啊~徹~好癢~像平日那裡對我…」

「好,如你所願。」篠原雙手托著銀的臀部,身體托起一點又放下。

 

銀的身體對從沒試過的體位既陌生又敏感,加上潤滑劑裡的催情作用,他開始無意識地求歡,主動地上下擺動腰肢,並發出性感誘人的呻吟聲。

「嗯啊~哈~想要嗯~徹~那裡、阿嗯~舒服……徹…啊呀~徹…恩…哈啊~」

 

「小銀你這個妖精…」篠原說出甜蜜膩人的抱怨,然後也開始挺腰配合。

 

隨著擺動的動作越來越快,兩人也到達高潮。

 

高潮後,銀趴伏在篠原身上喘息,但沒一會他又開始扭動身體,磨擦著身下的篠原,他感到身體裡的熱潮還沒有緩下、下身的位置還在發熱發癢,他眼角掛著因高潮而分泌出來的淚水、一臉潮紅又尷尬地看著篠原「哈…哈…徹…我還好熱…徹…嗯…那裡…還…還…」

 

對性慾旺盛的惡魔來說,一次高潮當然很不夠,特別看到心愛的人用一臉情慾的臉、帶著羞澀的表情看著自己時,篠原剛軟下的分身又迅速硬起,他溫柔地親吻著銀的額角和耳朵,用沙啞的聲誘惑道「那再來一次,這次不準太快高潮啊。」

 

經歷漫長的一夜後,銀疲累地趴在篠原身上睡著,篠原則一臉滿足地回抱著自己的天使「小銀,我愛你。」

又在對方脖頸留下一串吻痕後,也一同進入夢鄉。

而第二天起床,銀把自己的身體埋進被單裡,一直不露面,連看電視時也用被單從頭到腳地包裹自己。只有吃飯時才露出還因昨晚的事而羞紅的臉,完全不敢正眼看著篠原。

 

篠原笑了笑,主動把銀愛吃的料理放到他的碗上「昨晚我很舒服呢,小銀,下次你要做上面嗎?」

「才不要!!!」銀像炸毛的貓瞪大眼「我要自己去客廳吃飯,你別跟著我!」然後銀拿著自己的碗筷到沙發上,快速吃完後又再次用被單把頭都蓋住。

篠原等銀生完悶氣,便吻他的額頭安撫他,並把人撈回自己的床上暖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