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篠原在銀住下的隔天便想帶著銀去做聯姻登記,只是,他的天使太遲鈍,除了仍沒從失去貞操的情緒中恢復過來,還有嫌棄他的床太硬,他只能花幾天時間耐心地哄他,並帶他去人類的商場玩,順便增添新婚傢俱。他們今天雖然仍未能登記,但他已預約好一個月後,到時再哄騙銀簽下婚約。

 

天使銀的本性是個十分懶散的天使,一安定下來便不想出門、如非必要也不出門,所以,即使一開始是在不情願的情況下留下,但在篠原細心的照顧和服侍下,那點不情願早早就消失得一乾二淨。而且按照銀的標準,只要不妨礙他悠閒過日子、懶洋洋地曬太陽的都是好人,篠原完全符合他標準的好人,加上篠原長得好看、對他溫柔、會幫他按摩、照顧他起居飲食、家裡有很多遊戲、還會帶他去約會去遊樂場玩,那就是可以朝夕相處的朋友。

 

於是,短短一個月的和諧的相處下,銀便已習慣篠原在他身邊,享受著被溫柔對待,也不想回天界那沈悶的地方。甚至在被對方牽手、摟腰和被餵食時,也沒有開始時的尷尬。

 

即使如此,但若真的開口問銀是否願意跟篠原結婚時,銀一定會搖頭,以他懶散的個性,覺得出門辦理簽證太麻煩,十分可能要篠原再等待五百年。不過,篠原早就安排好計劃,在一個月後篠原便準備好所有文件,帶著天使去Y城旅遊,遊玩了兩天便直接載人到登記處,哄騙道「我們難得來到這裡,順便做個登記吧,不然之後還要再找日子來,一來一回很麻煩。加上在人類世界,我們又不能飛,來回一次都整整兩天,還會很易迷路,機會難得,我們快快簽下,之後便不用再來。況且,簽一個名只要一分鐘時間,不會阻礙我們之後的遊玩。」

 

銀覺得篠原說得很有道理,邏輯上是有點古怪,但他又想不到反駁的話,便快快簽下名、完成天魔聯姻登記,把自己賣給……咳,是嫁給篠原。

 

天使銀自此便光明正大地在篠原家過著被養、每天都懶洋洋和玩耍的墮落生活。篠原也感受到銀對他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他便開始做一些更親密的行為,像是閒時親吻對方的眼簾、吻鼻尖,吻舔著銀的耳廓,在對方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

而銀唯一不習慣的還是帶有情慾的吻和更深入的事,即使已登記成婚、甚至已做過數次肉體上的深入交流,但銀的內心還是一位純情(遲鈍)的天使,那些害羞的事,他本能會退縮。不過,這點退縮都會在篠原溫柔的話語和富有技術的挑逗下都化為煙,迷迷糊糊地再跟篠原上床做愛。

 

現在,篠原也正摟著在看電視中的銀,用鼻尖親暱地磨著銀的脖頸和鎖骨。
 

銀鼓起臉頰推開他「我在看電視,這個演員好帥,故事有趣。」

篠原撇了電視上的演員一眼「你覺得他比我帥?」

銀不解地望向篠原「怎可能?你當然長得比他帥。」

 

「那看著我。」篠原沈聲道,然後抬起銀的下巴親下去。

在嘴巴分開後,銀漲紅著臉,口吃地說「做…做什…什麼,不可以這樣胡亂親人!」

「小銀,我想親你的嘴,可以嗎?我還想親吻你的身體、想要感受你的體溫、想聽你的聲音、想和你…深入交流,小銀。」篠原壓低著聲問。

銀聽到耳朵發熱,他掩住耳朵喊「!!!不!不可以!」

 

「小銀,我們一個月沒交流了。」篠原說完後把銀推倒,隔著衣服親吻銀的乳頭,手則在另一邊乳頭打轉「我想要你。」

對性事方面毫無扺抗力的銀,一被挑逗便全身發軟和發熱,聲音也立即軟下「不…不要這樣吻…嗯恩…徹…哈…哈…啊……很癢…很害羞…」

看著銀這種羞澀又可愛反應,篠原當然……不會停手,他繼續隔著衣服親吻著他、手也滑進對方的衣服內撫摸肌膚「小銀,答應我吧。」

 

銀很快便被挑逗得身體軟下、只能紅著臉喘著氣點頭,於是他便被篠原抱回房間,在床上進行肉體上的深入交流、翻雲覆雨,直到篠原吃飽了再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