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你回來了?」銀看著下班回來的惡魔伴侶,然後用下巴示意他看地,他的腳踩著一個紅髮惡魔,環起雙手一臉庸懶「我抓了個賊—手無縛雞之力也敢來偷襲我,真是不知死活,我可是戰鬥天使。徹,你來看看認不認識他。」

篠原看也沒看,直接走到銀的身邊環住他的腰吻上他的唇「小銀,你好帥氣,我又更愛你。」

「!!!」銀的臉瞬間漲紅並推開他「你…你!你是…笨蛋!有人在看!你還是先看這惡魔,他說他是你朋友。」

 

「不用管他。」篠原雙眼還是盯著銀,一秒也不想放過天使的所有可愛表情,他伸手勾過銀的後頸,把人再次拉近,然後再次吻上銀的唇,舌頭靈巧地鑽入銀的嘴裡,與他的舌頭在口腔裡互纏挑逗。

「唔…唔…嗯…哈…嗯…」銀很快又被篠原吻到軟下身並發出輕吟聲。

 

篠原很想更進一步,但,他並不想他可愛的天使被其他人看到,他依依不捨放開銀後,樂呵呵地撫摸他的背「小銀有沒有想我?」

銀紅著臉埋入篠原的懷裡「…笨蛋…才出門一天…」

 

趴在地上的紅髮惡魔想趁著兩人調情時偷溜,但篠原兇狠地踩一腳,換上冷臉瞪著他問「去哪?我還沒問你,你來我家做什麼?偷襲我的人?看來是要切掉你四肢,讓你好好記住我的規矩。」

 

紅髮惡魔白著臉搖頭「不需要!篠…篠原老大,我只是來送新婚禮物給你…並不是想偷襲…」

 

「啊?」篠原挑眉不信。

而銀則好奇地看著篠原的冷臉,認識這麼久,銀是第一次看到他生氣,於是他加了句「徹,他剛剛偷偷摸摸地進來,還想用那些黑蛇綁住我,還想弄破我的衣服,所以我才打趴他,他很弱。」

「你做得很對。」篠原溫柔地親吻銀的臉頰,而腳加大力度「對付這種無賴惡魔不用客氣。」

 

紅髮惡魔大喊「痛痛痛!老大我只…哈哈,好奇嫂子有多好看,你也知我是淫魔,我看的自然是看身體…呀!啊!老大放過我!我都還沒看到就被打翻了,真的什麼都沒有看到!饒命呀!!!!」

 

「那就快滾。」

「等等,我真是來送禮!」紅髮淫魔變出一個盒子「新婚禮物,我們整隊人想了很久。」

 

銀好奇地看著盒子、又望向篠原,在篠原點頭同意後,他才伸出手接過盒子並打開,他從盒子裡拿出……「這是手銬和皮鞭?但這看起來就很弱,一扯就斷,怎麼拿這些沒用的武器來?眼罩還正常,還有…這個…這些是什麼?」他拿出衲裡的一個圓柱狀,但其中一端微彎,表面還有點凹凸的東西出來「這些是什麼?」

 

「這個呢~嘿嘿~是…呀!」

篠原物理地打斷淫魔的話,微笑說「啊,這些不是武器,全都是人類喜歡的玩具,所以沒有攻擊力。你手上這個是…按摩器,但不是每人都適用,像我們便不需要這些玩具。」

 

「啊,原來是人類的玩具,難怪看起來一扯就斷。」銀好奇地把按摩棒上下看一次,然後用手指揉捏它的柱身,甚至還拿到鼻前聞了聞「這按摩器有點硬,但摸上手質料有點軟,是怎用?它有點臭,這裡有個開關,啊,他震了!是用來按摩肩膀嗎?」

他拿著震動的假陽具拍自己的肩,然後放到臉頰旁「不太好用…」

 

看著天使一臉懵懂地做出一些色情的動作,臉篠原感到下身變緊,除了他,他腳下的淫魔更是開始流口水,還說「嫂子,你可以嘗試舔它…呀!我的腰!」

「舔?有味嗎?」銀關掉震動,然後放到嘴巴前,伸出舌頭舔一下後皺眉「只是普通的塑膠製品。」

淫魔痛苦又快樂地喃喃感謝招待。

 

篠原眼神一暗,勾勾手指「小銀,這按摩器不是按肩頸,你把耳朵湊過來,我跟你說。」

銀眨了眨眼,把耳朵遞過去,篠原俯下身,在銀耳邊開始說明這按摩棒的用法。銀越聽、臉越紅,然後……

“啪—噠—”

一聲像是物品碎裂的聲音從銀手中響起,他猛力地把手上的假陽具砸在地上,假陽具瞬間化為碎片。銀紅著臉瞪著地上的紅髮淫魔「退了它!!!這種…這種東西!!!退了!我要洗手!」

篠原目送自己的天使迅速逃離的背影,用腳踹了地上的淫魔「聽到了嗎?去退了這些東西,帶著你的東西滾出這裡,不准再來。」

 

但淫魔只是看著地上碎掉的假陽具道「太可惜了,既然嫂子不喜歡這些玩具,那情趣內衣呢?或是那些角色扮演的服裝呢?他穿一定很美~」

篠原挑眉,冷聲喝「你再想下去,不用滾,我直接送去火刑場那邊,把你的腦烤像棉花糖那裡插在木棍上,用火把你的腦烤熟。」

「我現在立即滾!!!!再見!」說完這句話後,淫魔瞬間消失不見。

 

「哼,我可愛的小銀自然是由我來調教,衣服也只會穿我買的衣服。」篠原在屋子四周佈下保護罩後,走到洗手間找回他可愛的天使,從後環著天使的腰「我趕走他了,我們回房吧。」

「……」

篠原咬銀的耳垂,在他耳邊吹襲「然後,你來比較一下我的和那剛那按摩棒,哪個手感比較好…」

「!!!!!下…下流!!」

於是篠原樂呵呵地拉著銀回房耍流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