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噠噠噠噠噠噠—”

鍵盤的敲擊聲在辦公室裡此起彼落,一半人都加班工作,因為主打商品的死線快到,還剩下不足兩星期便要把產品送到政府指定實驗室做測試,現在每人分別檢查不同的部份,他們必須確保即使發生地震或停電,斷電功能正常、產品的安全鎖都會緊緊上鎖,不會弄傷買家。

 

商品:智能健身儀

『可摺疊式的健身機設計、頂部有大螢幕、內置感溫儀和掃瞄器,可測量心跳、呼吸頻率、計算燃燒熱量功能,另外配置健身教學影片。只要輸入你的身體數據和要求,輕輕一按,它便會根據你對健身的要求,免費提供適合你的健身套餐。若動作有錯,它會為了作出矯正的建議。』

 

這是篠原公司將要推出的重點產品,它的價格不低,公司上下所有人都放下手上的案件,小心地檢查和找出漏洞並修正,所有人都希望這案件能順利通過並愉快地開售。

 

銀兵次正為手觸螢幕的部份做修正,修長的手指在黑色的鍵盤上翩翩起舞、直到編寫完畢,他才輕輕的呼出一口氣,輕輕按下滑鼠的左鍵保存。他揉了揉手腕、又按住自己的肩膀,輪流轉動手臂,因為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那裡很容易變得繃緊。他在手放回鍵盤前,伸手拿自己的馬克杯,不過那裡已沒有水,他只好拿起杯、輕輕轉身前往茶水間。

 

隨著他站起,在房間內的篠原也拿出自己的馬克杯快步跟上去,若是有人細心留意,還能發現篠原的杯和銀的杯十分相似。

 

原本仍在工作中的人一致地停下手上的動作,他們互望然後都覺得『他們也該去休息一下、喝點水、抽支菸、放鬆一下,令僵硬的頭腦動起來,順便跟其他同事聊天。』

 

坐在銀旁的同事小田先生一進入吸煙室立即被其他人圍起來追問「小田,你有沒有問到阿銀他和老闆到底是什麼關係?」

小田搖了搖頭「沒找到機會問,你們怎麼不在遊戲裡問他!要我問!」

把頭髮挑染了金色的遠橋自然地回「欸,你坐他旁,你問是最快和最直接,你午膳時去約他一起吃吧,你自己也想知道他們的關係吧。」

吸煙間最後一人草川認同地點頭。

小田嘆一口氣,點燃夾在手指間的香菸「我再試試,可惜阿銀不抽菸,不能在這裡問。」

 

草川笑了笑「我覺得他們呢~關係匪淺~或許交往中!我剛看到他們的是情侶杯!」

「不會吧?」

「老闆不是單身嗎?」

「老闆只是說他沒女朋友,沒說沒男朋友。」

「但會有人找男朋友一起來加班工作嗎?」

三人聳聳肩,在手上的菸抽完的後便離開繼續工作。

 

而話題中心的銀兵次和篠原徹則在茶水間聊新上線遊戲的事,聊得不亦樂乎。

銀半倚住櫃子「那個大BOSS的血太厚,CD太慢,我的魔法才扣一點便被反殺,唉……少了小八這個狂戰士就是差一點,哈呵…」

「兵次,你昨夜幾點睡?不是說不要玩太夜嗎?」篠原站在他身旁,跟他肩碰肩地站著,語氣中帶著無奈和寵溺,而他內心更是想把這個不聽話的學長壓在床上,迫他睡覺。

 

銀笑了笑「沒有啦,隊伍不夠人,野團太麻煩,我只玩到十二點。我打算等假日再拉上小八,再去反殺~徹,你要開劍士來嗎?」

「我也想,但快到給客人過審的日子,我看你們玩就好。」

「那太可惜了…」

篠原嘆一口氣「沒錯,真的太可惜。再等我兩個月,之後我便有更多時間。」他之後會有更多時間再來展開一系列的追求。

 

把杯中的水喝盡,篠原又再盛一杯,裝出不經意地開口「對了兵次,你今天怎麼趴在桌上打字?是運動時拉傷了背肌嗎?」

銀搖搖頭,嘆一口氣「不是…唉,徹,我昨天坐你車的事被草川先生撞見,他今日不斷看著我,一臉想問但又不敢開口。唉唉,還是被看到了,你要怎負責。」

 

「嗯…那只好把你娶回家,直接宣佈你是老闆娘。」篠原認真地說。

銀被這話逗笑出來「哈哈,好,你來娶,我那天會把『兔子先生』打扮成最美的新娘,代我出嫁,哈哈。」

『兔子先生』是銀家裡布偶的名字,是一隻接近50cm高的大型兔布偶,抱著它時,它長長的兔耳可以撐起你的頭,可以讓人安心又放鬆地抱著它休息。銀十分喜歡化,一躺沙發便會抱著他的兔子先生。

 

「………不用,我家也有兔子先生,還是你送的。」篠原無奈看著無自覺的銀,他家的兔子先生是阿銀送他的生日禮物。

銀則心情很好、眉尾彎起看著他「我休息完,先回去工作了。」

 

篠原在他轉身時喊住他「兵次,你不需要太在意其他人的目光,我們的關係很好是事實,所以被看到便被看到,不用緊張。若果他們問,那就直接答,而且你早已用能力證明你自己,不用多慮。再者,我認為我們無須為了他人的目光改變我們的相處方式。」

 

「哈哈,是呀。放心吧,若果他們問,我也會直接答,我也不喜歡說謊來瞞騙他人,太麻煩。」銀兵次其實也預料到這天,畢竟他和篠原早是好友,只是沒想到三個月也沒有便被發現,他可是有提醒自己不要在公司裡跟篠原表現得太過親密,也有避開肢體接觸,保持距離……但坐順風車太吸引,他真的受不了誘惑。

 

銀跟篠原說了一會兒話後再次打起精神,他回到座位再次投入工作。

 

再過了幾天,同事們終於按耐不住內心的八卦之火,於是午膳時便約銀兵次一起去附近的餐廳,一坐下便問他和老闆之間是不是早已認識?他們之間有沒有特別的關係等。

銀便直接回「咳,你們冷靜一點,我和篠原其實是……同一所中學和大學的學長和學弟,認識了超過十年的好友,不過被來公司,不想惹起麻煩,所以沒特別說出來。」

 

話題聊開,直到飯吃完,其他人還在問篠原在學生時代的樣子、成績、朋友等,除了這些,他們還有很多問題,不過午膳時間很短,眨眼之間便結束,未完的故事只可等明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