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職的試用期轉眼間便結束,銀兵次成為正式員工,但正如篠原所說,公司還在發展中,已推出的產品要有軟件更新、新的產品要設計,每人都要跟幾個項目,忙到沒有時間辦迎新晚會。

不過銀兵次本身是個隨性又懶去應酬的人,並不在意這形式上的活動,他還十分認真地說「大家都認識了一個月,不用這麼麻煩,直接在遊戲裡送我裝備或月卡吧。」

於是他得到同事們親切的中指,一群大男孩互相嘴炮,玩鬧完所有人再開始投入工作,努力完成工作,並熱血地說等手上的案件完結後,要集體去吵老闆,要篠原舉辦慶功宴慰勞他們艱辛的勞力。

 

篠原是個貼心老闆,他也知道最近所有人都有點忙,他主動自費買提醒飲料,有時加班也請所有人一起吃晚飯,說些鼓勵士氣的說話。

「大家放心,忙完現在手上的,今年便沒有新商品,我承諾大家在商品推出後便來開慶功宴。」商品推出後就只要注重維護和軟件更新,工作量也會比現在少,這樣他才可以談情。

至於明年他想製作的項目,還是要先看市場反應和產品設計,接著再由財務來計算成本和售價。

 

「感謝老闆!」

 

士氣激勵後,所有人再次投入忙碌的工作中,當然也包括銀和老闆的篠原。特別在產品死線越來越近時,所有人都被工作虐得死去活來,每天都拖著疲勞的身體上班、拖著疲勞的身體下班,即使看起來很精神,但他們的眼袋已浮現烏黑,令人充分明白他們睡眠不足。

 

銀兵次雖然也累,但自從有篠原載他上下班後,不但節省了等車時間、有時還可以在車上小睡一會,所以休息還算充足。而篠原呢…他需要思考和煩惱的事太多,公司也只在發展階段,即使下班也要抽空檢視工作流程、有沒有地方要改善等,無法專心休息。即使他年輕力壯,還是和其他員工一樣眼下也出現烏黑。

 

銀雖然擔心,甚至想去考駕照和篠原輪流駕車,可是他有一個大弱點……他是嚴重的路痴,多次在商場裡迷路,只能遺憾地說「可惜我方向感太差,不能和你輪流駕駛。」

篠原笑了笑「沒什麼,平日我也要駕車,習慣了。」而且他很享受和自己喜歡的人單獨相處的時間。

 

「那為了獎勵你,明天的晚餐由我來付。」銀笑了笑,說完後他忽然想到一件事,他興沖沖地提議「對了!徹,不如加班後你來我家過夜吧,或是由我去你家睡一夜,我可以幫你分擔家務!你也多點時間休息!你說好不好?」

銀覺得兩人都是自己租屋住,家務全是一個人做,若有人幫忙一定會輕鬆很多。

 

篠原呆了一會,然後用力點頭回「………好,當然好!如果兵次學長願意,自然好!」

這種可以光明正大地用自己的物品來佔領銀的住處的提議,篠原自然同意,雖然能不能好好休息是另一個問題,但半同居真的十分吸引,除了令銀更習慣他的存在,還可能打通銀的戀愛神經。

 

「那假日時你把你的東西搬過來吧~我也回去收拾一些東西放去你家~」

「好。」

 

銀毫無自覺地把自己賣了,而篠原則有意地入侵對方的生活,他除了都把換洗的衣物、沐浴用品、剃刀都放到銀的家,還提出要添置一些傢具,特別是床品。

最主要原因是篠原不肯和銀一起睡同一張床,只願意睡地板或沙發。

 

銀兵次不解地問「徹,為什麼要另外買被舖?我的床很大,我們可以一起睡。」

 

篠原頓了頓,一起睡的邀請很讓他心動,可是他想要的不是蓋綿被聊天,他想要別的,但那要等銀開竅才能提。所以他拍了拍銀的背,微笑解釋「兵次學長,我睡覺睡姿不好,而且一緊張便要去洗手間,還是分開睡吧,這樣也比較自在。」

心裡補上一句“加上若和你同床,我整晚也不用睡。”

 

聽到後,銀兵次也不好說什麼,但皺起眉頭沒有鬆開「可是…雖然有被舖,但長期睡地板不好……啊,不如我把沙發換成沙發床,這樣你來過夜時也能睡得更好更舒服!」

 

篠原想了想「的確沙發床也是可以……嗯,明天午膳時,我們一起去傢具店看,看上便直接下訂。」

銀點頭「好。徹,你想要什麼顏色?」

「我嗎?嗯…梳發床的材料主要是織布,白色的布很易留下污跡、也很難清潔,咖啡色或灰色吧,也容易擺放。」若是由銀來挑,他很可能挑白色。

「啊,那就挑個咖啡色。」

 

而到第二天,一到午膳時間篠原便走到銀的背後,揚起溫柔的笑容說「兵次,走吧,我們要去選沙發。」

他故意在所有人都在的情況下說出親密的話,他從不在意其他人知道自己和銀是認識,甚至恨不被誤會他們同居或其他關係……只是之前銀在意,他便忍住不張揚。現在看著銀跟其他人關係變好,他自然要找機會彰顯自己的存在,宣示主權。

 

銀的手還在鍵盤上,他偏頭望向篠原「欸,忽然不想動,徹…咳,篠原老闆,不如你一個人去選吧。」

篠原搖頭「這是放在你家,要你的地址和名字。」

「這些你也知道,我的皮夾和印章交給你保管吧。」

「不行,快起來,工作在回來後再做。」

「是是…」

 

於是篠原和銀在一眾員工的注目中有說有笑地一起走出公司門口,而其他不了明所以的人面面相覷,然後開始熱烈地討論起來。雖然大部份員工都是男性,但談八卦並不是女性的專利,男人也會說,只是比較低調。

 

在之後的日子裡,大部份人誤會老闆和銀兵次是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