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如常的升起,我無奈的打掃到早上,雖然那間房子不大,但塵都躲在暗角,我差不多把整間屋的傢俬都移動兩次才能清理乾淨。但有點尷尬的是我忘了原本擺放的位置,希望屋主回來後不會介意。

 

提著行李回到房間,小傑已起來,奇犽則在賴床。

小傑一看到我便對我揮手:「雲玄,早安。」

奇犽則瞥了我一眼後懶懶的打呵欠:「哈…早安。」

「早安,我回來了。」

 

「怎麼收拾行李到現在?」小傑問然後望向我手上的東西皺眉問。

「呀。」因為我還要打掃。

奇犽這時笑了笑說:「我猜你又一邊收拾一邊發呆,結果大陽升起了才發現是早上。」

 

才沒有……不,我好像真的有呢……

「唔……一半一半。」我心虛的回。

 

奇犽甜甜的笑:「雲玄,你今天很累,對不對?」

雖然他的笑容很可愛,但我卻嗅出不懷好意的味道,所以我有點疑惑他問這個問題的目的,但仍點頭回:「恩,怎麼了?」

他眨了兩眼說:「看你這麼辛苦,你要不要每打完一場便小睡一會,在你下次出場時我和小傑再來叫醒你出賽。」

 

什麼!我瞬間雙眼放光,雖然他們應該是看不出,但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我快速的點頭:「要。」

我一直都以為奇犽是自我中心過盛又不會體諒他人而且脾氣超差又沒耐性的小鬼,想不到他也有這麼體諒人的一面,我真是錯怪了他。

 

只是,在我不知道的背後卻有著對我來說事關重大的一段對話。

「奇犽,我們這樣好嗎?」

「當然了,放任她自己一個留在下層很危險。」

「雖然是這樣……但會被發現吧?」

「才不會呢。總之你記得十場後對她說晚安,然後我叫醒她時你說早安,明白嗎?」

「恩……」

 

****時光飛逝****

 

小傑和奇犽一如以往的興奮的大喊:「比賽加油!我們快可以衝上二百層。」

「加油!」

 

我默默的跟在他們身後,真不明白他們的體力和精力到底是從那兒來。不過時間過得好快,還差一場便能到二百層,但我不想升上去呢,好麻煩的感覺。

 

「好累,」我默默的打了一個呵欠,感覺……「這幾天過得真快。」

我說完後小傑忽然僵住,奇犽則看著我眨兩眼:「怎麼這樣說?」

我有點疲累的回:「恩,睡不夠。」

 

他苦惱的說:「你這幾天已睡了很多,會不會是你睡太久所以令身體不適應。」

「啊。」被他這樣一說……也真的有可能是呢。

我點點頭:「或許吧。」

奇犽笑:「總之快點打完這場,升上二百層後又可以睡覺。」

「好。」只好這樣了。

 

為了可以睡覺,最後一場我瞬間便完成。小傑和奇犽也是,他們十分興奮的大喊:「我們終於升上二百層了。」

在前往升降機的途中,他們還一邊嬉笑一邊討論二百層和下面那些層數有什麼不同,其實有什麼不同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睡覺。

 

看著升降機的數字慢慢上升,一種不好的預感在我心裡浮起,總覺得會遇上討厭的東西。

然而,在門開的一刻也證實我的預感。

一種低密度的念壓衝過來,我發動纏把這個衝向我的念打散:「嘖。」

但我忽然聽到小傑和奇犽繃緊的聲音,我看向他們:「你們沒事?怎麼冒冷汗。」

他們在左右看:「雲玄,你感覺不到嗎?這股不祥的氣。」

 

「不祥的氣?」難道……他們也和我有同樣的預感!我立即點頭:「有。」

奇犽又問:「但你不覺得痛苦嗎?」

我搖頭:「沒有?我只覺不舒服。」而且還是因為接觸到那人的念壓。

回房後一定消毒,這念一定有變態病毒。

 

這時一位女職員從緩步行過來,她問:「你們是小傑、奇犽和雲玄選手嗎?」

我對她點頭。

她微笑:「請跟我來這邊的櫃檯登記。」

我正想舉步跟著她時,奇犽的聲音響起,他充滿警戒的問:「喂,這股奇怪的牆壁是你發出來的嗎?」

 

這奇怪的牆?女職員和我都被他的疑問弄得一頭霧水。

牆不可能被發出來的,奇犽的問題真古怪。

我看著他們兩個,他們還在升降機前三步遠,像是有什麼東西拒絕他們前進那樣。但那兒什麼都沒有,除了念壓……呀!!我想起了!他們不懂念!

 

「呃……我忘了,你們不懂這個。」我尷尬的看著他們。

奇犽露出痛苦的神色問:「你說的這個和這牆有關?」

我點頭:「沒這個,強行過會死。」

 

「呵呵」變態的笑聲傳出:「你們兩個還沒有能力通過這兒,回去吧

我們三個的臉色同時都沈下……不,小傑例外。

奇犽生氣的問他為什麼會在這兒,變態說他是這兒的常客這種答案,我和奇犽當然不會相信。這樣他才淡淡的說是用獵人證查出小傑的去向。

 

……跟蹤狂。

原來這變態不單只是變態,更是變態跟蹤狂,難怪充滿著變態病毒。

相談不合下,奇犽沖口說:「我就不信我們過不了這牆!」

「嘿嘿 等你們看到這個才說吧」他變態的笑,並用念做一個

 

以奇犽和小傑那不服輸的個性,他們當然繼續向念壓舉步,只是即使他們的樣子越來越辛苦,但前進仍不到1釐米。

「嘖……」我伸出雙手擋他們前並放出念壓對抗變態的念壓。

「咦,空氣……」

「比剛剛……輕鬆了。」

變態笑:「嘿嘿小白,你這個倒是進步了,比以前」他舔舔唇:「我們再打一局吧,但這次要用這個。」

 

我完全不管他,當他是空氣並扭頭跟兩個小鬼說:「你們,在找死。」

才說完一會,一個眼鏡兄出現,他嚴肅說:「她說的沒錯,你們還沒有能力通過那兒。」。

「雲古師傅!」小傑驚訝的叫。

「誰?」我警戒的看著忽然出現的人。

他似乎也發現我警戒的目光,他晃晃手道:「我沒惡意的,我只是想教他們『念』的基礎。」

 

是嗎?但我連你是誰也一知道。

這時變態打趣的笑說:「嘿嘿嘿嘿你們在洗禮過後再來吧~我等你們~」

「你們兩個跟著我,我來教你們正確的『念』。」眼鏡兄又說。

小傑和奇犽對看一眼後點頭跟著眼鏡兄,我不太相信他,但眼下似乎沒有更好的選擇。

 

「我跟你們。」

「雲玄?」小傑好奇的看著我。

我拍拍他的頭:「不想被傳染變態。」

女職員忽然苦惱的開口:「呃……小傑和雲玄選手是沒什麼,但奇犽選手因為之前放棄過一次到二百層,所以若他在今天之內不登記,將會永遠失去參加二百層的資格。」

 

不知為何這一刻我很想叫一句『你敢的話我就叫師傅把你們所有人的生平都登上頭條』

但我很快便忍著這衝動。

我怎會想做出這麼失禮的事?而且我又沒記得我師傅是誰,而且聽獵會的說法,他是個比佛O魔還恐怖的人。

 

我明白了!一定是接觸到變態的念!全都是變態的錯!所以一定要把變態遠離。

 

「我們一定會在十二點前回來!」

於是我們雙雙也走到升降機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