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咚-戰鬥會在五分鐘後開始,請所有人準備。”

 

這是個令人緊張的聲音,但還是有人不會看事勢談天,特別優妮那組某幾個神經接錯地方的人。

 

丹格那伸一個大懶腰:「呃?笨蛋迪諾也來了?里包恩那傢伙還真慬慎。」

白蘭眨了兩眼,露出驚訝的神情:「你不知道?你跟那個人不是朋友嗎?」

「我跟他是朋友不是情人,不會每分每秒每刻都問他在哪兒。」

「真是不誠實呢 是跟他吵架了吧~」

丹格那揚起一個大笑容:「我的好叔公,看來你全身長滿蜘蛛絲,要我放大蜘蛛在你身上把你吃掉嗎?居然在明知故問。」

 

白蘭伸出食指戳丹格那的臉頰:「小丹丹好兇啊~你這樣小心連唯一的朋友也失去。」

丹格那沒有撥開他的手,只是瞪他一眼,鼓起臉說:「那就正乎合我心意。還有容許我提醒你一句,你是最沒資格跟我說這番話,沒朋友的叔公。」

白蘭笑了笑:「嘻是我不想跟那些人做朋友啊~」

丹格那回嗆:「還不是一樣,都是沒朋友、仇家一籮籮。還好阿綱不計前嫌答應和我們同盟。」

 

在這兩人閒談間,時間也過去,手錶叮一聲響起 -“戰鬥開始!”

「好緊張呢~不知第一個對手是誰~」白蘭輕鬆地說著,對他來說能對他造成威脅的人只有綱吉。

丹格那挑眉,手指指著右方的樹林:「在那兒,還是我熟悉的人,他們的氣味還真是好辨認。」

 

被丹格那這一提,伽瑪立即警戒地大喊:「是誰在那兒!」

 

「小狗還有柿,出來吧,左邊樹林那幾個也不用躲,雖然不知你們是誰,但你們身上那陣嗅味已傳過來,是幾天沒洗澡嗎?」丹格那完全口不饒人。

一個女聲在林裡大喊:「誰幾天沒洗澡!你別胡說!」

一個男聲也同時吼:「到底誰才是狗!你的鼻子也太好了,臭人妖!」

丹格那揚起燦爛甜美的笑容說:「怎麼了小狗?想反駁嗎?要我把你的生活私穩全都說出來讓所有人判斷嗎?我是沒什麼所謂。」

 

犬終於忍不住跳出來,連帶千種也出來。犬指著丹格那的頭大喊:「你這個人妖!骨子裡都那麼小家子氣!你根本是個女人!」

丹格那視察盯著犬的下半身說:「比我小這麼多的人沒資格說這句。」

「你這個變態!」

丹格那環起雙手得意地說:「犬,你看看你,只有女人會罵人變態,你還不承認比我更像女人。」

犬想繼續反駁,但他的同行者立即摀住他的嘴:「犬,別玩,要辦正事了。」

「唔…」犬無奈地點頭答應,而且即使他想跟丹格那打,也要先打贏面前的伽瑪三人組。

 

白蘭忽然向前踏出幾步,剛剛一直圍著他轉的白龍同時向前咬,把前方的樹林咬出一條路。他仍然維持雙手插袋的輕鬆模樣:「我好想你呢,骸君~」

「咯咯咯。」六道骸的笑聲傳出:「我也是呢,白蘭,想不到還可以再見,這次我一定要打敗你。」

 

丹格那扭頭對犬喊:「犬,如果你指著他們兩個喊『變態』,我不會歧視你還會讚你形容得好。」

犬回吼:「混蛋!你害我分心了!」

因為犬的那邊已開始在和太猿對戰。

丹格那微笑:「那就分心吧,最好你們的手錶全被破壞。」

六道骸這時也看著他:「咯咯咯,丹格那,我很好奇你怎會在這邊陣營呢?我一直以為你會幫澤田綱吉。」

 

「你如果無條件投降我會很樂意回答你喔。」

「這提意很誘人呢,但我不想接受。」

「真可惜。」

「我不覺得可惜呢,可以一次打倒你們兩人。」六道骸用異色瞳來回盯著丹格那和白蘭,白蘭還是一臉輕鬆的站著,丹格那大笑兩聲還囂張地說:「哈哈,不是啊,我是可惜在你即使變得再強,在這場戰爭也傷不到我半分。」

「真的,要試過才知。」六道骸拿起他的慣用武器準備進行攻擊。

 

這場爭奪戰那個奇怪的傳言人尾道忽然出現,他對六道骸喊:「慢著,遊戲規則規定你們不可以攻擊沒戴手錶的人,否則會取消資格。」

六道骸疑沈默看著,丹格那則笑笑:「我就說你傷不到我半分。」

白蘭也加一句:「小丹丹,你別太欺負骸君

 

六道骸的臉色一下子難看起來,他微慍地問:「你為什麼不戴手錶。」

「什麼?是你眼力不好,我的手腕一直都沒有手錶的存在,況且我可不記得我有說過我是戰力這類自大的廢話。叔公,我有說錯嗎?」

白蘭點頭開口:「小丹丹的確沒說過,是骸君自作多情~」

 

六道骸完全被眼前這對叔姪氣到額暴青筋,但他嘴角仍微微向上勾:「那你站在這兒做什麼,丹格那。」

「吉祥物。」丹格那想也沒想便說出答案。

 

聽到這個答案的人全都滑倒,六道骸嘴角微抽問:「你認真?」

「嘿嘿,當然是說笑,你別這麼天真相信人。」丹格那完全欠揍地回,而且還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語氣。

白蘭感嘆:「小丹丹呀,你不做術士真是浪費你的才能。」

六道骸燦爛地笑:「咯咯咯,等代理人戰後,我一定會立即找你,丹格那。」

話剛落,他便開始用平時的幻術對白蘭進行高強度的攻擊。

 

感到確實的殺意,白蘭也開始小心應對,丹格那則立即退後:「那我不廢話了,還要去保護公主,這是我在這兒的作用,只要發現有危險靠近時,我會帶著她逃跑。嘿嘿,論起逃跑,我肯定這裡沒一個人比得上我。」

六道骸微笑:「那要你失算呢,我們才不會對小女孩出手。」

「但你對小白兔出手。」

「什麼小白兔?」

「澤田綱吉,你不覺得他是小白兔嗎?」丹格那十分認真地問。

「…………」六道骸沈默,他本能是想否認並說他是黑手黨的話,但一想起綱吉的日常還有他的個性還有愛瞎操心的地方,他真的不能反駁丹格那這個形容,甚至還覺得貼切。

 

丹格那忽然勾起一個邪笑:「我可是聽得很清楚,十年後的你說一定要得到他的身體,嘖嘖,真變態。」

六道骸再次燦笑:「之後我一定會找你來場完美又浪漫的約會,小丹丹。」

「小丹丹,你的把骸君氣瘋了~嘻嘻~」白蘭愉快地說著。

丹格那仍是臉無懼色:「哎呀呀,介意三人同行嗎?雲雀恭彌也想跟你約會。」

在旁正在激戰中的人則心裡想:他們到底還是不是正常人,為什麼可以一邊對戰一邊聊天。

 

 

很快對戰便過了一半,白蘭打了一個響指,白龍快速轉一圈,把所有幻術都破壞掉:「骸君,還打算隱藏實力嗎~我要出手了喔~」

六道骸微笑:「咯咯咯,弗蘭,做好熱身了嗎。」

一個綠色頭髮、頭上戴著一個蘋果帽子的小男孩跳躍到六道骸身邊,懶懶地說:「是,笨蛋師丈,我早就準備好等你。」

忽然,骸手上的三叉戟刺穿那個蘋果:「那就給我幹活。」

小男孩沒什麼反應,淡淡地回:「是-真是粗暴的師丈。」

三叉戟從蘋果拔出,但下一秒則更用力刺穿那個蘋果,還令小男向前跌了一步。小男孩舉起雙手扶住頭上的蘋果,臉無表情喊:「那我要上囉啊-」

 

一股炎之力以六道骸為中心散播出去,丹格那感覺到有危險,他抱起優妮向後退,遠離戰線。他伏在地上聽著地下的震動:「這些聲音……不是幻術……叔公小心!地底有東西!小優妮,你不要離開我身邊。」

「是,丹格那君。」優妮認真地點頭。

 

一個巨大的白色生物從土地鑽出來,六道骸笑:「不要以為這是幻術~」

白蘭瞇眼笑:「骸君果然很有趣~」他背後的白龍順著主人的想法向那生物攻擊,帶著大空之炎繞著那生物轉圈,身體收緊,把那生物絞殺。

「咯咯咯,你別忘了這是團體戰啊。」六道骸指著玲蘭的方向,她和對手之間多了一道鐵壁,所有的攻擊完全被鐵壁擋下,她還要不斷閃躲對方的攻勢。六道骸自信地說:「這場戰鬥,贏的人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