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有多少人把東西送進來流星街前,會思考一下到底為什麼要送進來?是因為它真的沒用,他們真的不需要?還是它還可以重用?看看這個,根本沒壞,他們為什要掉了它們?真浪費。不過,我們是撿這個換錢,如果他們不送進來,我們也會很苦惱就是。」一個約八歲的男孩一邊在翻找地上的物品,一邊喃喃抱怨。

 

  曾幾何時,在他們還在懵懂不知的年紀,幼稚的想法、天真的期望、虛無飄渺的希望便在他們腦裡消失。剩下的,全是殘酷的現實,一種弱肉強食的認知。

  

在男孩旁邊一個高大的少年說:「吶吶,俠客,我們其實是在垃圾桶裡的物品吧,我們其實都不是人吧,我們只是在垃圾桶裡寄存的東西,對吧?」

「不知道,我都沒見過垃圾桶。窩金,你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新來的大叔經常在喊這兒根本是一個大型垃圾桶,這兒的所有人都是廢物。俠客,我是廢物嗎?我頭腦不好,只能做些體力活,就像現在,你在找值錢的東西時,我只不過是守在你旁邊。」

 

俠客拳頭握緊,生氣地吼:「笨蛋窩金!你當然不是!正因為有你在我旁邊,我才能安心在這兒找東西,不用顧慮背後,不用擔心會有麻煩的人來搶我找到的東西!你不要再說這樣令人生氣的話,知道嗎!」

窩金傻笑點頭,他抱緊俠客,熱情地在對方臉上親幾口:「謝謝你啊,俠客。」

「嘩啦!窩金你的口水吖!很髒的!」俠客紅著臉把窩金推開,用手背擦拭在臉上的口水。

 

但對方顯然無視他的話,把一隻手搭放在他的肩上,大笑道:「哈哈哈,你在害羞,對嗎?」

「我才沒在害羞!笨蛋!」俠客鼓起臉頰,撇過臉,一副在鬧脾氣的模樣。然後噘起嘴,小聲地嘟嚷:「總之,你恢復精神就好,不要再胡思亂想了。一臉愁眉苦臉的你,根本不像你。」

「嗯!」

 

俠客看著對方燦爛又亮麗的大笑容後,暗暗決定回去後要跟庫洛洛商討『外來人』這麻煩,雖然他們不介意有外來人搬進來,但進來後不但不適應這生活,還在不停抱怨,影響其他人的生活……這種人,還是要處理一下。

既然對方說流星街是垃圾桶,住在這兒的人是廢物,那,就讓那人成為真正的廢物吧。他決定要讓那無知的人親身體會和認識這兒,不過,廢物還是會有他的用途,那就用他來殺一警百吧。

 

這兒可是流星街,被世界遺忘的地方。在這兒,幼稚的想法、天真的期望、虛無飄渺的希望全都不存在。

這兒只有殘酷的現實。

能在這兒生存下去的人,除了擁有強大的實力外,還要有堅韌的心靈。不然,就只能成為垃圾桶裡的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