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認識開始,我就知道你眼裡沒有我的存在。但我仍用一切方法纏著你,希望你能注意到我的存在、我的特別。

  我利用我的能力,我們終於可以手牽著手。我故意拖長用能力的時,把這牽手的時間延長。在你的假屍出現後,你很快便甩開我的手。或許,打從一開始,你從沒想過我們發展的可能。

  你會重視我,只是因為我也是旅團的成員之一,並不是因為我這個人。若我不是旅團的成員,你大概連我的名字和能力也不會知曉。

  

  我曾向你告白過,我曾鼓起勇氣,認真地對你說“我很喜歡你,小滴,不是同伴間的喜歡,我想和你有一段用念也無法複製的感情。如果可以,我想跟你交往。你對我……你可以明天告訴我你的想法嗎?”

  但一天過後,你便會忘得一乾二淨。你反問我“我們昨天說過這些話嗎?”,這時,我便知道,我們永遠也只會在各自的道路上走,我們之間沒有交叉點。

 

  雖然你不是故意,雖然這是你的特質、你的個性,但我明白自己是沒有可能……

  我們沒有在一起過,但請容我對你說一句話,說完後,我會徹底放棄對你的感情。或許你聽不懂,又或許你一小時後便會忘記我曾對你說過這句話,但不怎麼,我還是要對你說,也是對我這個段從沒發生的感情畫上一個句點。

  “我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