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吧,這個女人不是你能應付的對象,先生。若沒什麼事,老子警告你不要再出現在我們面前,不然下次就沒這麼簡單可以走。」芬克斯手上拋了拋原本屬於地上男人的財物。

 

而地上的男人吃痛地蠕動著,他覺得他全身上下都被打到骨折,不僅如此,他的電話更是被對方砸爛。他想不通為什麼他會遇到這些事,他只不過是在追一個美麗的女性。他有完美的學歷和工作,不可能會輸給眼前那個一臉痞氣的男人。

而他正在追求的女性,從這場打鬥開始,便一直站在一旁,半點阻止的意思也沒有。

 

芬克斯當然沒理會地上的男人,他朝那女性望過去:「瑪奇,辦好了,現在要做什麼嗎?」

瑪奇,幻影旅團的其中一人,也是旅團裡少數的女性團員。從外表來說,她還是一位大美女,還是擁有天然冰冷氣質的冰系女王。但別以為她是花瓶,她半點也不比其他團員弱,她在旅團裡的腕力比試中,她更勝過一半團員。

除了實力,她還有一樣不能小看她的地方,那,就是她的資產!她的個人資產絕對是旅團成員之冠,比他們的團長-庫洛洛更多數倍。而且資產的來源跟本職無關,純粹只是兼差的收入。

 

聽到芬克斯說話的她,指向一個方向,淡淡地說:「去那間闊條麵餐廳,飛坦之前說他在那兒等我們。」

芬克斯聳聳肩後,和她一起走出剛剛的小巷,同時他疑惑地問:「不過說起來,你到底為什麼經常吸引一些不認識的人?要擺平他們很簡單,但要不引起注意是很麻煩。」

 

瑪奇冷冷地撇了他一眼:「他們是自己追過來,跟我無關。」

「嘿,或許是你的兼差令他們誤以為你是普通人,你知道,在醫院工作是很吸引人眼球。」

「要我把你的嘴巴縫起來嗎?」說完後,瑪奇更晃了晃手上的念線。

芬克斯識趣地閉上嘴一會兒,又說:「他們真可憐,根本不知道他們單戀著的是什麼人。」

 

但,知道算自己單戀著的是什麼人,那才是最痛苦。瑪奇心裡浮起這回答,然後更是想起那位她單戀著的人,只是那個人從不會把她當戀愛對像考慮。她明白,她這段愛情不會有結果,即使她再美、再強、再有錢,對方也不會在意。終其一生,也只會是單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