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註:棺木四歲,正是一位圓滾滾、像嬰兒柔軟、亮晶晶又乖巧的小正太

 

堂本征刃從小就很喜歡小孩子,所以當他從小就疼愛著比自己小十歲的主人,而他的小主人也喜歡跟他玩,對一名保鑣家族的人來說,這是令人很高興的事。

他的小主人-山上棺木是一團很小很軟的小東西,認真的個性讓他更天真可愛,堂本征刃願意用自己的時間陪著他、照顧他、看著他慢慢成長很。若不知道,還真的會以為堂本是保姆而不是保鑣。

 

他們一大一小常常黏在一起玩,關係十分友好,不過兩人始終也只是孩子,還相差了十歲,不管是體形還是力量都有著天壤之別。因此在玩得太瘋時,比較大隻的撲抱、衝撞或拋起,都會令小隻的被勒痛、撞跌、受傷,然後小隻的便會哭泣。

 

每每到這時,堂本就會愣住,討好他、想盡千奇百怪的方法把小主人哄笑。

 

堂本征刃抱起小棺木,輕輕晃搖手上的小孩子:「乖乖,好乖好乖,不痛的不痛的~」

但小孩的淚珠仍大顆大顆地、沿著臉頰滑落,鼻子和臉蛋因為急速踹氣而變得紅通通,他噘起小嘴巴,似乎是生氣地撇過臉不看征刃:「不…嗚…不要…唔…不和征刃哥哥玩…嗚…痛痛…討厭…」

 

征刃慌張又過意不去,拿出手帕替小棺木擦眼淚,討好地說:「請原諒我,我親愛的主人。我可以陪你玩,幫你取暖、陪你玩騎膀馬、煮你喜歡吃的豆腐、陪你去公園、陪你去博物館、為你做牛做馬、。所以,原諒我好嗎?」

說完後還用鼻尖去蹭小棺木的臉頰和頭髮窩頭去蹭他的小頸窩。

小棺木臉頰氣鼓鼓地搖頭,用小小的手掌去推開征刃:「不~要~,征刃哥哥每次也這樣說,上次也是這樣說哼。」

 

堂本立即裝可憐,手誇張地在左右擦眼、還發出一些嗚嗚聲,像是在模仿動畫裡的人物在哭:「嗚嗚,我好傷心。嗚嗚,小山上,你要相信征刃哥哥,哥哥一直都很愛你。嗚嗚,既然你不信我,我就實行親親之刑來證明吧!」

說完後他立即不停親小棺木的手、胸口和臉頰,弄得孩子一臉口水。剛看完生物頻道學習的小棺木拉著堂本的頭髮:「嘩~呀~嗯、阿呀、征刃哥哥好像電視上的大狗狗。」成功阻止堂本再親後,他嫌棄地叫了聲:「咦呀、我一身都是口水了……嗚…」

 

征刃聽到他的話後笑起來,手輕輕一托,再次把小孩子抱好:「我要是真的大狗狗,是用舌頭舔你啊~」

說完後他還真的舌頭出來,這動作直直又把小棺木嚇哭。

 

「嗚嘩~嗚嗚、不要…嗚…嗚嗚…不要…我不要…征刃哥哥…嗚、嗚…壞壞。」

「呃…乖乖,哥哥不舔不舔,乖乖,別哭別哭,哭花了臉蛋了。噢…連眼睛都紅起了,乖乖,是哥哥壞壞,哥哥接受你的懲罰、被你打打,好不好?你不要哭了,小山上。」

 

「嗚嗚、我不要打你……但…想騎電視上的……小、小馬……可、可以嗎?」

「當然可以!我去抓一匹給你!!!」征刃大聲說,腦裡打著算盤準備去馬場偷馬,不然叫大姐頭幫忙抓野馬……不不,野馬太危險了。啊,據說老馬是最乖,但……小山上想要小馬……

 

結果小棺木接下來說的話立即解決他這問題,但同時又給他一個新的大難題。他雙眼仍泛著點點淚光、藍色大大的眼睛閃爍著、鼻子和臉蛋有點紅,膽小的說話語氣顯得他更可憐。他張開薄薄的紅唇說:「我…我要粉紅色的那隻小馬,可以嗎?我…我想…和伽柏做朋友。」

 

「當然可以了!」堂本還沒聽完他的話、只是看著他的樣子便已大喊出來。之後,他才想起…世上哪有粉紅色的馬?

當他再問下去時,他才明白……粉紅色的小馬,是動畫裡的一匹馬。家長們為了好讓孩子更快學習別的語言,都會買一些小孩子喜歡又可愛的外語動畫給他們,那粉紅色的小馬正是某一齣動畫的主角朋友。

 

世上沒有粉紅色的小馬、就算再有錢也不能叫動畫製作公司弄一匹真的粉紅色小馬。

明白這個事實後,他想了一會,決定去租一套粉紅小馬的布偶服穿上,當小棺木想玩時,他便去穿上布偶服陪他玩『騎馬』。

 

小棺木的媽媽-伊莎蓓娜,在得知有這麼有趣的事,那一天她推掉手上的工作,一直留在家裡在旁錄影著這一大一小的互動。而為什麼她知道?因為那套在偶服是她幫忙租來的。

 

而這盒錄影帶在不久的將來後,被鎖入一個塵封的鐵箱子裡,貌似所有人都忘了這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