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子輔】

個性:吊兒郎當、沒責任感、口賤、愛吹噓、嘴炮,要好處。氣力:3 武力: 1.5 爆技: 全力一撞(DICE)風流和下流
工作:成人用品店主

入DD原因:約炮上了黑道的女人,接著更是在酒吧裡吹噓過程和形容,人家生氣又碰巧收到DD實驗又開始,於是便和兄弟姊姊灌醉他,並把人賣給DD
DD3 -編號 T01

 

ROOM 1【https://www.plurk.com/p/llz6ow (T組Room01)】

來到陌生的地方、遇到陌生人、聽到奇怪的廣播,莫名奇妙地參加一場遊戲。除了自己外,還有五個人,一個小女孩、一個美女、三個男人,反正就是平常人,除了一個是外國人。丁子輔不太在意原因和接下來的事,因為太過莫名奇妙和超現實,毫無真實感,所以他很自然抱著遊玩的心態,隨意和其他幾人搭訕。雖然有一個人是債務公司的人,但他覺得他又沒有欠別人錢,沒有理由要害怕那人,不需要去遷就對方。

 

真的要說有什麼不滿和想法,那就是……其他人也太高了,他都已穿上有幾吋高的『恨天高』鞋子,但這才跟唯一的大美女一樣高,太夭壽了!其實他還有另一對鞋底更高的鞋子,但有點像『高蹺』,所以去跟女人約會時不會穿上。但以現在全部人都比自己高……雖然是差一厘米,但那個羽毛妹妹也比自己高……這令他後悔怎麼沒穿那一對高蹺過來。

注:丁丁:165CM、愛德:18XCM、愛姊:172CM、熊叔:191CM、小羽:166CM、沒妻子:180CM

不過到底是怎樣被送進來……說真的,他都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他很清楚地記得在昏倒前不久他還在酒吧和幾個美女與野獸鬥酒,他們每人喝了一打都啤酒都沒醉,在美女們的鼓吹下只好再加酒。平時他很少喝這麼兇,畢竟自己是小本經營開店、而且賣的東西是成人用品,為了每一個男同袍的性福,當然要每一天都開店售賣商品,而且這樣才能保證自己那天能可以花多少錢泡女人。

 

而今天會來鬥酒其中一個原因當然是女人,其次是面子。四位美女說誰能千杯不醉,她們四人便整晚服侍他一人,這麼火熱的邀請,哪個男人會拒絕,於是便有了這一個『酒局』。其中一名美女更是曾和丁子輔約炮幾次,而且她本人更對丁子輔說過她是某個幫派老大的表妹,很多男人都不敢接近她。不過丁子輔不太信,因為對方的床技實在不錯,每次都令人欲罷不能,就算過了幾夜,他都記得對方的觸感、交溝時的熱情和美好。

 

有幾次和朋友聊天時也會忍不住談起她,他炫耀般把性愛的過程告訴朋友,還裝高人般和人分享床上經驗,雖然有一點是誇大。

唯一遺憾的是這個女生她不喜歡拍影片,每次都毫不留情地拒絕丁子輔用手機攝錄的要求,還要看到他把手機放到遠一遠,連半點可能也不給,不然丁子輔的手機裡早已只有他自拍AV的影片。雖然如此,他去陪那女生購物有拍幾張照片做紀念,這也足以讓他的豬朋狗友前羡慕他。

 

但人有三急、特別是連續喝了十多罐酒後,正當他解決生理需要並從洗手間出來時,一陣有奇怪氣味的煙霧吹到他的面上。他初時以為是不知那個沒品行的人吸菸,但氣味又不像,吸了幾口後他便失去意識、甚至乎沒有感覺到自己被人移動過身體。

 

昏昏沈沈地睡了不知多久,一醒來便是這個地和和陌生的人。

 

簡單地介紹一下、接著他半信半疑地按照規則找人組隊,而對象自然是有著魔鬼身材和魅力無限的孟詠愛。這個邀請很快便得到同意,令丁子輔自我感覺良好,感嘆著自己的個人魅力,而且也證明了一點『男人的魅力不是來自身高』!

不過他們分組後,那一扇門仍是緊閉著,倒數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他便找個地方坐下休息。雖然他才剛剛起床、來到這裡後只是說了幾句話、什麼都沒做,但他覺得全身都有點力,而且有點口渴……還是坐下等門開比較好。

(END)

 

[emo39] (T組Room02)

餓…餓…餓…

這是在那一扇鐵門開啟、食物香味傳到鼻腔後,身體的直接反應。

雖然不知道在醒之前昏了多久,身體莫名其妙地累,但他才剛睡醒三小時,這個時間理應是最精神的時間,即使起床後的三小時內都沒吃半點東西也應……果然很餓。其他人似乎也有這狀況,雖然還不至於無力走路,但總有點不精神,就像昏倒了大半天的樣子。

 

丁子輔在心裡感到疑惑,但想起來這大概是不知名的遊戲或惡搞,他也沒有想太多,只希望在吃粥時不會有青蛙跳出來、又或在咬饅頭時有蟑螂、喝豆漿發現有油之類的惡作劇。

不過若真的有……那這裡一定是不知名的電視節目突擊現場,但丁子輔記得他沒有參加過這些或填什麼申請表格。『不會是有人亂用我的名字來填吧?

 

不過想這麼多幹什麼,反應都進來了,而且……肚子在叫囂,他理所當然要在這時展示他的男性魅力,讓女仕們先選位置坐。這時大美女孟詠愛一臉害羞又尷尬地暗示有一些生理需求。丁子輔也才發現自己下腹也有點鼓起,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和化解美女的危機,他自己義不容地地說幫對方把風,而且他們還是一組的人。

可惜,結果不太如意,他被那個討債的鐘戚雄拖到遠一遠,被迫和美女分隔起來。雖然遺憾,不過……也沒什麼所謂,反正他只是想望一下和AV片的分別。

 

在一邊吃東西時,他們中年紀最小的關芷羽妹妹又傳紙條給我們看,上面寫著幾個要點。看著其中一點說不能把東西拿走後,雖然他本人很想試一下把椅子帶去下一個房間,看犯規的後果,但另外五人都沒有這樣的打算,都是乖乖遵守,他也只好把這想法作罷。

另一個規則…又或是遊戲,它要每一組都要選一個人戴上眼罩和耳罩式耳機,直到下一個房間的指定遊戲完成。

 

對他來說戴或不戴也是沒所謂,反正一開始是二人一組,應該會出現要互相合作和幫忙的情況,然後跟其他組別比劃默契。不過……這時孟詠愛的一些誇張的反應卻令他感到違和,她當然還是那麼美、但臉上卻露出十分害怕的表情,配合她本來就柔弱的外表,的確會令男人都想為她赴湯蹈火。

只是,對閱片無數和要猜客人需要的他來說…這樣反而太做作,像是在演戲。

 

雖然他也對眼罩上那些血跡有些懷疑,只是留著血跡的原因實在太多,像是製造恐怖感或令人有心理壓力等,但絕不可能把人嚇得花容失色,而且在聽到一個聲音後便把耳機推開,絕對不正常,所以他玩味地提出一些令人為難的事、說一些令人苦惱的話、打趣地看著孟詠愛表情變化。

 

等到玩鬧差不多,他才開始和孟詠愛商量等一下怎溝通,唯一希望是下一房不會禁止人寫字溝通吧。

(END)

 

[emo39] https://www.plurk.com/p/lmmbca (T組Room03) 丁子輔個人

 

全黑的環境、只有耳邊傳來的音樂聲、鼻腔吸著的空氣有點涼意、緊張和未知的規則令人不禁連吞唾液也小心翼翼起來、身體被自己的拍擋帶到冰冷的鐵桌旁、在摸上那手銬時……他意識到不妙和更多的不安,心裡不禁想著“*要是這是節目…那真是太好了”*。

 

眼、耳、鼻、舌、身、意。

 

雖然眼看不到、耳只聽到音樂聲,四周的氣氛還是令他不安,或許只是他身為生意人的直覺、也或許是他身為人的害怕、對未知未來的害怕。

 

皮膚被別人所觸碰、那手指輕撫的觸感雖然令人心癢,這是他們在上一個房間說好的文字傳達訊息。但不管準備功夫多足夠、多小心,也掩蓋不了當知文字內容後的震撼。

他多想喊“剪手指是唬住人吧,這不是真,就算不能達成條件也不會死、就算不能離開房間也不會死。”

 

但他沒有喊出來,他不想相信,但在不知不覺中他相信了,而且想了一下,只是一兩隻手指…應該不會有什麼。一兩隻手指和性命一同放在天秤上,他很清楚性命絕對是重要,另外的幾人也決定要依規則做下去,即使他不原意,他相信其他人也會迫他就範。雖然不想失去,但在這樣的對比下,丁子輔決定放棄自己的左手。他是用右手的人,就算夜生活也是右手居多,頂多是吃飯會有點問題。

 

不過在剪下手指後留下的痛和心裡遺留下來的害怕和恐懼……短時間內也不會消失。 

**他這可是在幾分鐘失去了兩隻手指呢,而且還是被迫決定,他沒有拒絕的選擇**。

 

他心裡恨著孟詠愛,怨恨著她和另外的四人,即使知道現在處於這裡的結果與他們五人無關,但他就是這樣在心裡埋怨著,因為這會令他的心裡覺得好受一點。

 

丁子輔也想過若他的位置和孟詠愛對調,他會如何選擇。

他大概……會叫人打暈他幫他決定,把責任、把罪惡感都推到別人的頭上。 

既卑鄙又無恥的做法,不過,他丁子輔從不是什麼正義的英雄、更不是梁山好漢,只是一個做小生意、有點滑頭的男人啊。

 

現在再加上不幸與不走幸這兩個屬性而已。

===拉線====
[emo39]https://www.plurk.com/p/ln1tox (T組Room04) 丁子輔個人

 

這不是夢,是真的、是正在發生的事。

 

眼前是黑色的、有毒的毒針、名為毒藥的藥液,它們被隨意放在地上,它們躺著不動,當然我也不想碰它們。因為……

 

*一看便知道不是什麼好東西。*

 

只是為什麼要故意放兩枝針筒在這裡?

 

很快我便想到一個可怕的可能,那就是…要我們三人中的兩人注射它,而以武力值來看…極有可能是我。那我要怎麼辦?

 

這想法令我打著惡寒、腳也顫抖著,偏偏這時我更想起前幾天看的美劇,有一幕是有關……『死刑』。美國的死刑正是用毒針,被注射的死囚先是全身抽搐,然後口吐白沫,幾分鐘後便死亡……他們旁的生命儀在証明那死囚的心跳停止。

 

說起來,曾有那個誰問過我支不支持死刑呢。我也忘了自己當時答什麼,因為我答的都不是我的答案,而且那人想聽的答案。畢竟這些事離自己太遙遠,根本接觸不到,而當再被追問時,他會答“其實我更愛在床上懲罰人”、“支持是支持,但我更偏好在做愛時操死對方”、“不支持是因為比死刑痛苦的懲罰有很多,我的店有有很多令人慾罷不能的道具,你買下我便教你怎用它們令人慾仙慾死。”

 

直接把話題轉移到低俗色情的話題上,我沒有必要為了滿足其他人的正義心而陪他們認真思考,不是嗎?

 

看完紙條,我和另外兩個男人抬槓、嘗試去忘掉四周的事、拒絕這任務、把打針的責任推給另外兩人,想方法去把那罪惡的感覺從身邊驅趕。

 

把所有的事都推給別人就好,就算被說卑鄙、被人看不起、像個娘炮、被說膽怯,但他還好好的站在這裡,這不正是他的成功嗎?

 

就像我的店,一間販賣成人用品、情趣玩具的店。很多人都不屑我的店、我做的生意,覺得不是什麼好東西甚至被視為不能放上檯面的生意,但我能賺到錢、賺得比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多、還能用錢買到我要的東西,自由自在、不用像他們那樣看老闆的臉色、每天規規矩矩地上班下班。

 

最後我把手伸進洞、針頭皮膚上滑過,心裡默默希望紙條上寫的是真的,自己所打的是解藥而不是毒藥。又或,我現在只能這樣堅信著…相信自己能平安回家……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想回家*。

(END)===拉線====

https://www.plurk.com/p/lnip81 (T組Room05) 丁子輔個人

 

又到一個新的房間,遇回之前待在一起的…另外三人、之前吃的早餐也消化得七七八八、八八九九,無奈地對著他們苦笑和打招呼。誰叫…剛剛的房間是互打針,這時候應該要大罵誰剛剛握住我的手打針,但……似乎對現在的處境沒幫助,而且若對象是梅棲梓…我打不過、孟詠愛……她是拍檔。現在只能相信剛剛的針是解藥、無害的東西。而小羽…就算是我也是要臉子的,不能光明正大欺負小女娃,況且她在生病……

 

以我的生意頭腦來看,這情況下我還是什麼都不要做,聊些簡單的話題比較安全,像是兩位女仕中是誰捱了針。

 

那個叫愛德文的外國人很直接,在想到聊些什麼前他手腳俐落地性騷擾梅棲梓,美其名是“男人間的比試”。不過梅棲梓這人真是……真人不露鳥,居然比鐘戚雄的還大,嘖嘖。

 

小羽還在睡覺還真是太可惜了,雖然看她的樣子應該是乖學生,但…知人口面不知心,或許她早已好奇呢。

 

不過這個房間的佈置很奇怪,有著六台電話…而紙條上的規則很簡單明暸,只需要我們聽電話。我覺得這中間絕對有古怪、只是現在的情況是不得不從,自己能做的是進去後要觀察著四周、以防有詐。

 

但千算萬防,我沒想到這個像電話亭東西的門…它的門居然是自動門、關上後不但會自動鎖上、而且還有隔音功能,就算耳朵貼著門也聽不到外面的聲音,防止交流。即是……之後的事情只能一個人自行解決,其他人不會知道自己的情況。

 

還好,這次真的很簡單,只是幾題選擇題,題目更是上一房無聊時說過的假設-全是毒針或全是解藥,真夠令人故思亂想,而且我對電話說的話他們居然全部無視。
不得不說,抓我們來這裡的組織真夠賤、還很無賴。

 

但我仍抱著一點僥倖心,希望電話裡會有人回應,所以拿著電話筒不放、繼續和另一方說話,即使對方完全沒有任何回應。但這時那個外國人卻向我搭話並靠近,雖然我不介意和哥們親近、玩得瘋一點,但我不想和他太近。原本以為他是一個臉上有傷的外國人,但幾個房間下來……他的感覺絕不正常,有種古怪又帶有危險的……瘋子感覺……還是個男女通吃的人,真的不太想和他太好。

 

總之保持距離但又不得罪他是最好,可以擺脫他的話就更好。

 

偏偏這時梅棲梓和鐘戚雄來亂,把我和愛德文單獨困在那小單間,擾攘好一會才能出去。真是夠了!他們是脫褲子脫上癮吧!有機會絕對要他們吃鱉!

 

不過這個愛德文……真的令人有點害怕。可能這只是剪手指所帶來的恐懼,又或…是在幾年生意下來的感覺……總之,除了自己外,所有人都要小心。

 

(END)===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