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奇爾吾比較忙、又或過得很充實,因為新買回來的奴隸-卡塔達是個有點趣味的人。這當然不是說他會說笑話或做些討好人的事,他只會時常乾瞪著眼看他、眼神十分不敬,他表現出他討厭上位者的態度,每次要他駕馬車出門時也要先用魔法給他一點苦,用皮肉之苦迫他聽話,但對方依然是屈強不屈服的態度。

 

這令奇爾吾不禁笑了出來。

很有趣,不是嗎?

給他兩條路,但他偏偏要選痛苦的路。

 

卡塔達的眼神、眼神裡所包含的情感,那是充滿憎恨又但又無能為力的眼,皆是因為自己的無能而失去重要的東西,而他則只是安坐著椅子上也能令對方想起這種痛苦,令對方記得自己的無能和身份。

奇爾吾討厭這眼神,但又同時不討厭。

 

只能說看久了會有另一番趣味。

 

奇爾吾也知道自己是個令人生厭的主人,他的惡趣味都築在別人厭惡的事上,而且在他不感興趣時會令那人消失。不過他從不在意,因為他有這樣的權力、他有著能做這些事的地位。

他從內心勾起一個愉悅的笑容。

所以,他才會繼續追尋著無止的權力。

 

使用了這奴隸一些天後,他意外地發現這個奴隸居然懂得字、會閱讀報紙,甚至會寫。他孔武有力、聰明、冷靜沉著,似乎他在成為奴隸前有另一個身份,或許是商人之後、又或是罪臣之後,是一個麻煩的存在,不過從他的手印印在奴隸契約上的那刻開始,他的身份只能是一個奴隸,一生一世、連同他的下一代。當然,若是有人願意和他結緍。

奇爾吾身為領主,他當然看出這奴隸並不是甘於永遠成為奴隸的人,他是可以提供成為『平民』這機會給他、銷毁屬於他的奴隸契約,只是他會拒絕。

 

原本還打算要馬高對卡塔達下催眠魔法或洗腦,或是用某些方法令他失憶,但一次查妮和維奧娜的話令他又發現到有趣的事,這個聰明、孔武有力、不怕死、有膽子跟自己對幹,但他在得知維奧娜是幽靈時,竟然被嚇暈並昏倒在地上,接著之後每次見到維奧娜都對她退避三舍。

他和馬高商量了一會,最後用一個惡作劇魔法弄一個鬼屋的幻覺給他作測試,最後發現只要是非人,他都會嚇到大叫。於是他們很懷心地開始用維奧娜恐嚇他,如同父母會對小孩說“不乖乖睡覺的孩子會被趕鼠的吹笛人帶走”。這手段相比其它手段幼稚,但很有效而且很有趣,所以暫時也會用這方法。

 

之後因為https://www.plurk.com/p/ln68b2 (小狼人的事),奇爾吾帶著所有人…除了維奧娜這惡靈的所有人離開尼格里塔,要回自己的領地,這奴隸開初還以為已沒有其他非人在身邊而囂張……不過,呵呵。他身邊還有一個吸血鬼和…湊合著用的小狼人,還是足夠用來嚇卡塔達。更何況…他的領地難道會缺非人?雖然用來嚇他乖乖工作有點大材少用,但他喜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