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狸里版—

我叫狸里梨厘尾。

我是一隻開了靈智的狸貓,雖然我還沒有學會變身法術,但我會說人言。

這星期,我們狸貓一族舉行一個『膽大膽擔大』世界的活動,其實目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我記得內容是去騙人類上山戲耍他們。

 

我找到今天的目標,是一個身上有香氣的人類,她是短髮女子,她正在用一個小剷子在挖土。我猜她可能是想種植,應該是個好騙的人類!所以我跳出來,對她說—。

*「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奴?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詉!抱歉!我劈頭說這一大串,你一定聽不懂吧?」*

而正當我想再說下去時,她手上一包東西倒出來,裡面是……

 

**好臭!**

裡面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看到的是一坨碎散又有點黏濕的黑色物體!從氣味上,我知道那不是排泄物,但就是一陣古怪又臭的氣味……有種**千年油渣混合炭**的臭濃味、但中間有點**焦糖**、**麵鼓醬**帶咸又帶酸的氣味!不行,太臭了!**想吐彩虹**!這氣味在謀殺我的鼻子!說不下去!先撤!

 

休息了一會,我決定去人類的公園,那裡充滿著可愛的孩童,是個好選擇!

這時,我又從一名人類女性身上聞到有點香的氣味,和早上遇上那女性人類有點像,但實在比其他人類香,我於是又走過去,在我準備喊我的開場白*努努!努努!努努!*時,我看到一個人類男性的靈體正快速跑過來。啊,看來他也聞到這人類身上的香味呢。

 

但是!這目標是我先發現!我不能讓這靈體搶走!所以我準備使出我的狸爪爪把他拍走!

 

可惜……我…我腿短,我跑得不夠他快…努努努……於是我便看著這男靈體在我的目標面前……咦?他為什麼要脫衣服?爺爺說若能化人,一定要記得說衣服呢。

好奇怪啊?

他還想把跳上人類身上,接著,他被人類一本書拍走了!啊啊!啊啊?人類不是不可以攻擊靈體嗎?好奇怪啊。再緊接著,那個靈體一臉興奮又粗喘著氣地再跑過去,想撲向香香的人類,然後這次那人類用腿把那靈體踹走!啊啊!但靈體很有毅力,仍然不放棄!他圍著人類脫著衣服跳舞!

 

而那人類呢……啊,她坐下了,她左看右看後,拿出一把刀子在手指上戳了一個小血洞,並在一張紙上寫了什麼,然後朝那男靈體拋出,接著那……*咦!吱!!!努!!!*

那男靈體燒著了!!!!那女性人類是陰陽師!撤!!!

 

於是,我今天便失去參加『膽大膽擔大』的資格。嗚嗚,人類好可怕,雖然很香,但好可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