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三名子女,但我到現在仍是單身的事業女性。而子女的父親呢…唉,當年太年輕,不小心被美色迷惑,跟那個該死的臭男人上床。其實上床次數也沒有很多,才幾次,只是對方的能力…有點強,才一次便有了兩個。他媽的一石二鳥!之後……咳,英雄難過美人關,仍有一、兩次,但有事前和事後藥,還算安全。偏偏幾年後,意外發生,於是第三個孩子也出世,是個女兒。

 

雖然是意外,但我還是很寵我每一個兒女,大兒子和大女兒是孿生兄妹,兩人性格相似,都是好臉子的小屁孩、不過在外時都會表現像小紳士和小淑女,也充滿正義感,令我很放心。而令我無法放心的……自然是小女兒。因為她粉嫰嫰,個性憨厚、柔軟、有點膽小,常常發呆,會笑會撒嬌,而且她很易哭鼻子,是小天使!


看著她和她的孿生兄妹完全不像的性格,令我忍不住更疼她,而且她和我一樣是啡髮碧眼!

雖然據說那是魔女血統的證明,但魔女之說早就落伍,現在的考古學家報道是說魔女其實是指會草藥知識、能治人的醫生。然後被當權貴族利用、加上一些食人的謠言,漸漸『魔女』變成剷除敵人的方法。我覺得這些才是真實、有科學理論,起碼老娘從沒見過魔法、妖怪、或古怪的事,而且祖傳也只有一本毒藥指南的東西,現在這本書我給了我大女兒,她很喜歡。

(中之:月幻身上的迷藥、催情藥都是姊姊出品)

 

除了我,大兒子和大女兒也寵她,常常在我工作時代為照顧、還唸各種不同的故事哄她。唉,我也知自己不適合做母親,能陪伴他們三人的時間很少,所有我也有暗示過,若他們想也可以見一見他們的親生父親。不過那人是個大人渣,就算見面也不要有過多接觸。

 

小女兒還小,自然很多事不明白,但她也知道在見那該死的男人時要小心,因為那人是『罪犯』,還是很滑溜的大罪犯。

 

只是,風雨不能測,時勢亦是,戰爭從沒停止。我們遏止了海盜的增長,但卻遇上別的衝突,我這次被派去印度,起碼要三年才能回來。
大兒子和大女兒入讀住宿制的軍校,就是小女兒才六歲……
朋友們不是軍人便是在海外做生意,家人也是海軍。雖然家裡有僱用一些管事,但他們不可能天天都看。沒辦法,只能叫那男人空閒時代為照看一二,之前見面時,他似乎也對兒女們不錯……

 

誰也沒想到打了五年仗,而且在我回來迎接我小女兒時,我心都碎了!那操他媽蛋的臭男人奇爾吾.威廉.基德七世到底對Moonily做了什麼!?當年那個小天使不會笑也不會哭!更不會撒嬌!還跟我們探討死亡是什麼……

真想殺了他!去你媽的,又被他逃了!

 

不行,下次一定要殺了他!要把他吊起!把槍塞進他的肛門,把他碎屍萬段!就算我殺不了也要叫Laurus繼承我的事業!媽蛋!

 

但這事不能在小女兒面前說……不知為何,小女兒說她喜歡和我住,但有時也想要跟那臭男人住。

大概因為虧欠了她,我也不敢說No,只能找人幫忙留意著,找些老師和醫生留意她的情況。

 

再之後,Moonily 離家出走……其實也不算是離家出走,起碼她有寫信給我,說她不想留在英國,會定時寄信回來,一切安好。

 

快十年了。

最初很擔心,不過後來看到她的信,內容越來越溫柔和豐富,也好像多了點感情,更寫她和新的朋友牽手買甜點。

或許她找到能治療當年心靈創傷的地方。

但……

I miss you, my adorable daughter.

 

 DC. Witch. Bonny(迪斯.韋爾滋.邦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