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六生的要求,月幻在簽下病假申請後,便躺在六生的醫療室。

她本以為自己在陌生環境下不可能睡著,但可能受靈魂影響、她在聞著四周的檀香味下,不知不覺便睡著。

 

而那個治療她的六生在不久後便被拉走了,因為聖瑪利亞女子學院又有怪事發生,他的老師便帶著他和一些學員出門實地學習。

 

沉睡了幾小時後,月幻身體仍是睡,但她意識開始活動、開始思考著這裡是什麼地方?為何她來這裡?她又是誰?她……

 

*是在山上、還是海裡?*

*這裡沒有水。*

*她有在呼吸嗎?*

 

她漸漸睜開雙眼、她抬起左手、右手伸過去觸碰;手再慢慢下移到自己的身體,然後掀開被子,慢慢站起。她眼神迷離地觀看著四周,她留意到醫療室裡除了她還有另一個『人』,她看著他,對方也看著她,並對她勾起一個莫名的微笑。

 

月幻偏頭望向他,然後做了一個西式拉起裙子,雙膝微曲向下、上身向前彎、一個標準向貴族打招呼的動作。

 

打完招呼她便在醫療室緩緩踱步、腳步輕又緩慢,在走到窗邊時,她側頭看著醫療室外,除了花草和一些農地外,什麼都沒有。

天空已是夜幕,街道上的燈火一個一個地熄滅,只剩下天空點點星光。不久後,一大片烏雲從天邊吹來,最後星光被黑雲遮蓋,眼前山景只剩下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

 

令她不禁看呆。

 

她喜歡黑夜。

因為四周什麼都沒有了,很安心。

黑夜吞噬著聲音,聲音沒了,可以安靜。

所有東西都沒有了。

死亡和黑夜的感覺好像。

 

*“小孩,喜歡黑夜,但別陷進去。”*

月幻聽到室內的貴族老爺對她說,她轉頭望向他問*“貴族閣下,請問這是為什麼?”*

*“你不是為了看清自己而來嗎?在黑夜下,你能看到自己嗎?”*

*“好像是……”*她偏過頭思考,她是…為了…自己而來?

 

**—閉上眼,再睡吧—**

 

一道猶像母親要她睡的聲音在腦裡響起,月幻點頭,然後走回床上,乖乖地再睡一會吧。

 

一夜無夢。

 

而在醒來時,月幻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問:「銀先生,我昨天整天都在睡?」

那名六生拿著一張正方盒子為她檢查:「好像是。怎麼?你睡得不好?」

月幻想了想:「我睡得很好,但我覺得……好像忘了點事。」

對方擺擺手,隨意地回:「沒什麼,只是靈魂剛融合的小後遺症。放心,很快便會記起。咦,軍人小姐,你的狀態……看起來十分不錯。或許你今天也可以回去十紋了。」

 

「啊,那太好。」月幻點頭,她也想快點回自己熟悉的十紋。銀兵次在確定她完全沒事、沒有古怪後,便一邊嚷著她真幸運、並準許她回去十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