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是跟蹤目標,我是去到無人的屋頂, 嘗試打給金。 希望他現在記得開電話,雖然不開也不會影響我,但之前說好一有消息就要通知對方。 幸好, 他今天有開電話「喂! 金金, 我是迪斯~ 我找到一個新的工場, 不過是在山裡頭的。」

他立即大叫《啊! 那很好! 告訴我位置, 我找朋友去那兒。》

「不用了, 我自己一個就可以了, 你還是快點幫我找新的工場吧。」我冷淡的拒絕他的好意。

 

剛剛他的是大叫, 現在的是怒吼《甚麼! 你一個! 》

「當然了, 等你的人來都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 自己來省時省人快多了。」這可是經過多次接觸得出來的結論, 因為他的朋友都是做危險工作, 大部份都是很難找到, 就算找到, 他們也離不開。

《不行! 那很危險! 我現在過去支援你!》他似乎真的很擔心, 因為我聽到電話中傳出很多野獸的驚叫聲。

但那即代表他正在工作中……「不用了, 你做你的事。」

《不行! 立即跟我說你的位置!》

「嗯….時間不早了, 我要起行了, 再見。」我無視他的說話,把電話拿開, 從電話中仍傳出他不斷喊《喂!喂!喂!……..》

 

我切斷和他的通話, 也把手機關掉, 然後朝著山上進發。往山的路沒有太多陷阱和機關, 想想也是, 研究人員都是文弱的人, 會有甚麼奇怪的陷阱。不過都是有些人在門口把守,  但也真是隨便, 他們好像連念都是不太懂, 似乎這個研究所的主人很窮呢。

 

快速打暈門口的人, 把他們身上的一切都搜出後, 便把他們放在袋中, 但這是真正空間袋, 沒有重量限制的那種, 不過有時限。 其實我早早就可以做出這個, 但我討厭用交換條件和限制, 所以如非必要時, 我是不會用。

 

這個空間袋整個構造都是 "念", 若果不是平時有運用 "念"造出各種形狀的事, 我是絕對造不到出來。一來"袋"比普通的一塊 "念布"更需要大量的能量, 因為內裡的空間都是 "念"。 二來就是限制, 每次只能出現一個小時, 而且每天只能用一次, 那我不如用傳統的袋,而且沒這麼累。 

 

可惜, 這次的危險性是未知- X級, 所以要絕對靈活的身手, 不能被重物阻礙, 所以就算浪費 "念", 也不能減掉速度。 否則有性命危險的會換成我, 我也將可以用的暗器和毒藥都有帶上。

 

稍微感應一下敵人的位置, 我要找出單獨一人的人,並要向他問出這座研究所的中央電腦和資料室。不過這兒真的很破, 大概是源那傢伙逃出去時所破壞的, 但也好歹找人修理一下。太多碎石, 很容易發出聲響, 幸好我的 "絕"也不是白練, 避過很多人終於去到電腦室。

 

找出這個基地的地圖和持有者, 然後入侵這兒的主系統, 切斷這兒和外界的聯絡, 把外界進來的聯絡轉去獵人協會的突發危急處理部,方便追查, 順便拿出俠客賣給我的病毒和糜稽給我的特制炸彈去裝飾這兒。 然後去資料室, 把所有資料都帶走。 最後的一站便是去這兒的制成品存放室及實驗室, 從剛剛隨便看的資料, 這裡的都是人體細胞的改造, 例如加一些動物細胞和將不同的細胞入培植箱。

 

這令我想起《通X王》中道家的改造屍體, 其實真的挺像, 只是別人用的死人, 這兒用的是活人。 嗯……要完全破壞這兒嗎? 但有些好像還保留意識, 都還稱得上是人吧… 但他們現在的樣子可能會寧願就些死掉也不想被家人看見這個模樣, 不過總會有例外, 就正如現在不停向我發動攻擊的人形生物。

 

那生物不繼用利器向我刺, 而且他的速度很快, 我也看不清他的武器, 但踹飛牠就可以知道。所以我看準機會, 大腳一揪, 一記迴旋踢再用打神鞭鞭打多幾十下, 誰叫改造過的身體是非常的堅, 以免得牠被我踹飛後立即再向我衝過來。

看清楚牠的樣子後, 我不禁問「改造你的研究人員是 X-MEN 的粉絲嗎? 這根本是狼人的武器。」因為剛剛一直攻擊我的武器原來是鋼爪。

 

牠沒有回我, 他吐了幾口唾液, 狠瞪著我, 我忍不住諷刺牠「看甚麼看? 很久沒見過正常人嗎? 怎麼不回話呀~ 是不是忘了人語 (人類語言) 呀?」

那偽狼人仍不回話, 牠只退後幾步, 用力打牆身, 然後警鈴大響, 一些門立即開啟, 而且某幾條試管中的人形物體也出來。

那狼人也終於開口「別得意, 很快你也會變成這些樣子。 怎樣? 有想要形狀嗎? 我可跟這兒的人說。」

我聽完, 立即狂傲的笑, 我不屑的說「愚昧的生物呀~ 還看不清實力的差距~ 而且也太自以為事了, 我本來打算只用睡眠瓦斯令你們不能動彈, 但既然你們要這麼不自量力, 往死路行, 我也不用留手了吧。」

 

那狼人大喊「別理那女人, 她只是一個人, 我們有二十幾人, 去圍攻她!」

我聽完, 暗笑牠們的愚蠢, 想當初師傅訓練我時, 可是把我拋進魔獸巢穴, 我還要一對近百的敵人, 現在我還不是健在。你們只區區二十多改造人, 竟在我面前叫囂。 

 

在過招一分鐘後, 我開始發動 "念", 一招『狂風亂舞』大部份生物已被打飛, 然後我用毒針和刀在牠們的身體弄一點小傷口, 令牠們不能動彈。

環視一周, 沒有漏網之魚, 我便對牠們說「好了~ 告訴我, 你們要和家人見最後一臉才死還是現在立即死? 我現在給你們選擇, 你們好好想, 我待會兒會回來聽你們的答覆。」

 

然後我便跑去研究室, 剛剛的警號應該嚇到他們收拾包袱走人, 所以我剛剛才用最快的速度制服牠們。途中, 我把門口、電腦室及資料室的炸彈引爆, 我不想有人逃出去。

看到那些研究人員, 我恐嚇他們 「你們別浪費心機了, 我已把門口炸掉, 你們現在只能等別人到這兒救你們。」

他們驚懼, 因為剛剛的爆炸聲不少, 有人大喊「守衛! 守衛呢! 不! 叫寶貝們來挖個出口! 」

我邪笑「寶貝? 你是指剛剛攻擊我的生物嗎? 牠們已被我.」我做出一個切頸的動作。

他們大喊「你說謊! 他們可是我們的心血!」 「我的寶貝們才不會這麼輕易死!」

有人更喊「你這個壞蛋! 把我的寶貝還來!」

 

我只笑, 剛剛探測完, 全部在生的研究人都在, 我從袋中提出剛剛一路被我打暈的守衛拋出來, 他們驚訝, 不斷看著我的袋。我當然不會理會, 也拿出睡眠瓦斯, 放出來, 等房間充滿氣體, 我把繩索和鎖扣都拿出來把他們綁起。

我才把我平時用的袋子拿出來, 把 "念袋"放進去, 然後放在地面。雖然大部份敵人都被制伏, 接下來便可以輕鬆些, 但也不能大意, 免得被金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