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揍敵客家來說, 迪斯的存在是挺特別, 特別是以下兩位被她影響最大的人

~~~~~~~~~~~~~~~~~~~~~~~~~~~~~~~~~~~~~~~~~~~

先是最友好兼哥哥的伊爾謎的感想:

 

我不相信感情這回事, 一件事情只有 "有利益"和 "無利益", 感情全都是空談。我十直是如的相信著,因為我是一直如此的被教導著。可是有一個人,一位女孩,她令我也開始重思考"感情"這兩個字。

 

不得不說,她的存在是奇怪, 甚至是特別。對她, 我們全家都對她有好感, 不過絕不是喜歡這類感情, 像是她本來應該是待在這個家的人。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或許,是她的氣味跟我們太接近,雖然表現出來的一面不同,但她內心深處有著跟我們一樣的冷。

 

對外人,絕不輕饒。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即使那是被人稱為扭曲的保護,但我們還是那樣做。

 

但,唯一我對她不滿甚至不悅的地方,就是她彷彿就是來顛倒我的理念。

 

1. 先說她的打扮, 為何一個女孩子要穿男裝? 那些衣服明顯是男裝衣服, 還要是大碼, 這些衣服跟她的身形完全不相襯, 因為她穿完不是露出肩膀就是領口太大, 掉到胸口, 被人看光光。 

 

我忍不著皺眉跟她說,因為這樣穿的話,不太禮貌,而且身為女孩子,應該要懂得保護重要的地方和部位。 

但她卻回我「我有穿已經很好, 難得現在沒發育看不出性徵, 可以的話我還想扮泰山, 用葉子編織衣服, 還有你沒看到嗎? 那些女生的衣服全都很硬的樣子, 穿了它們, 根本不能活動。 」

 

聽完, 根本不能說甚麼, 因為她絕對會說"你再煩我真的找樹葉造衣服。" 所以到最後, 大家都只好拜託母親幫她換些比較正常的衣服。

 

2. 男女觀念就是一塌糊塗。 都已八九歲, 就經常見人就抱抱, 有時還要睡在同一張床上。 明明已對她進行一連串的性教育課程, 但她上完當都還可以說「原來是因為功能不同, 所以體形差點, 不過都是一個頭、兩隻眼、一個鼻、一張嘴和兩隻耳朵, 男人胸前的是肌肉多, 女人是脂肪多。 基因都是差一個英文, 內裡根本就一樣。」

 

這是甚麼見解! 你是外星人嗎? 難怪爺爺說只要有人能讓她明白常人所說的男女觀念, 不管是誰都可以娶她回去。

 

3. 古怪的想法, 奇怪的興趣, 變臉比翻書快。 可能是她的感情缺憾, 我沒看她發怒, 經常臉帶微笑, 就算生氣, 一餐飯, 一件蛋糕就沒事, 我真很懷疑她知不知甚麼是生氣還是她真的心胸廣闊。

 

而興趣....太多, 特別是拍照和漫畫, 想起漫畫, 我們全家有時都會討論一樣事, 如果靡稽像她多好。因為靡稽也有看很多, 但都是些戀愛, 蘿莉, 巨乳的。 但迪斯完全相反, 大部份都是打鬥, 戰爭, 恐怖, 偵探, 奇幻, 雖然也有戀愛但只有十本。

 

想法....我不想說, 不過她很尊重我, 有旁人時叫我大哥, 沒人時叫我小伊。

雖然這麼的無理取鬧, 但就是放不下心, 明知她的實力不弱, 一般人都傷不了她, 但就是掛心, 可能是因為她太胡來。有著這麼一個不顧後果就橫衝直撞的妹妹,真的很難令人安心,這就是別人常說的所謂做哥哥的感覺吧。

 

~~~~~~~~~~~~~~~~~~~~~~~~~~~~~~~~~~~~~~~~~~~~~~~~~~~

接著是爺爺, 沒了

 

以徒弟來說, 非常乖巧, 尊重長輩, 努力上進。 我說什麼她都會聽,有時還會非常熱心的問我有沒有東西要代勞,說怕我辛苦。口甜舌滑。

但以家人角度....她真令人頭痛, 固執, 奇怪的興趣, 不理會他人感受, 總做些奇怪的實驗和研究。

 

最初答應教她, 主要是想改變靡稽的心態。那時我在想,如果有個年紀相近的朋友, 可能他會開始好好的學習, 而且她這麼小便懂得"念"也令我提起興趣。

"念",不是你說想就一定會學懂的東西。

 

 因為有機會變成是敵人, 就要在她萌芽前拔起, 否則後患無窮。 幸好不是, 只是她和小伊這麼老友鬼鬼, 但問他們會否選對方做終身對象時, 他們都搖頭, 而原因卻是絕對會吵架然後開始打架。

 

可惜! 但在她來住之後, 我也明白為何奇曲這麼想要個女兒。第一次看見她被打扮時, 我們驚訝的程度簡直是和看見豬會飛一樣。 那也相差太大了, 她打扮後的感覺真像玻璃娃娃, 完全沒有殺手的感覺, 所以我建議要查一查她的血統, 也知道一件秘密。

 

但沒多久也發生了一件大事,那的是在她第一次向我撒嬌時, 我突然明白為何一些行家生了女兒之後會想金盆洗手或比以前親切和善多了。這根本是作弊,為什麼女孩子會有這麼惹人憐愛的樣子,而且為什麼她會嗲聲嗲氣地說話?我們這家根本就是一窩子的男人堆!那些管家全都是公式化的說話!

 

究竟是誰教她嗲聲嗲氣的說話,還是賣口乖,哄得我十分開心。

有時真想看著她安安全全健健康康的長大……停!別再想,再想我真的會想退休,我還年輕,我可不想我老爺子沒退休時我比他先退休。

 

真是呀, 她不是我們家的人, 已令人想竉她, 如果奇曲生了女兒……真不憾設想, 希望到時席巴不會想退位。

 

不過現在他們都好像已把這小鬼當成自己的女兒, 她說不想做殺手便隨便她, 也不想想我才是她師傅! 

………不要這樣淚水汪汪的望我……不要扮可憐……不要向我撒嬌..……

算了, 我投降,我怕了你, 你想做甚麼就甚麼, 只要定時回來就可以,別太讓我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