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吃下午茶時, 比絲姬再問一次「不過你真的要做情報員? 很浪費的說。」

 「嗯! 不過我要做一個不一樣的情報員。」我笑笑

 「啊?怎樣不一樣?說來聽聽。」似乎這個話題成功挑起她的興趣。

 

 我慷慨解囊說「我的理想是做一個親力親為的情報員。 為了要確認收到的資料準確度, 我有時間我要親自去視察。還要更新的現在的危險程度機制, 要配合獵人的程度, 不能讓程度不夠的獵人胡亂亂來, 這只會白白送死。 加強各國的執行部門的溝通, 如果有國際罪犯也可以加快圍捕。」

 

 小姬單手托頭打量我「你……真的只有13歲? 居然可以想得這麼深入。」

 我自豪一笑「呵呵, 這些都是我用了長時間思考得出來的方案~ 我呀~ 很久之前便已決定要做情報員。掌握全世界資訊的人~ 多麼具威脅性的工作~嘩,一想到不斷有人向我買資料,錢源源不絕的湧進我的帳戶,我就很興奮!」

 

 她擺擺手然後非常認真的問「啊! 算了, 那希望你能成功闖下一片天。對了, 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也希望你能把所知的一切都告訴我。當然,不會要你白做,若果答案滿意,我會幫你介紹,如何?」

 

 我笑並做出一個 "請"的手勢。

 比絲姬清清喉嚨問「 你知道 "雷華逹頓"滅門案的詳細資訊嗎? 在生還者中, 你可是唯一一個這麼清醒和精神, 可以提供些甚麼資料給我?」

 

 我愣一愣「你居然有興趣?今天會下紅雨嗎?」

 她巴了我的頭一下說「才不是, 只是再查不出原因和兇手, 連我也有機會會被安排去那兒做考察和調查。嘖!我始於都是獵人。」

 我點點頭, 然後想起小姬剛剛說過還有其他生還者「啊~ 原來如此~ 不過呢~ 我想不到居然還有其他生還者呢~ 太令我感到意外了~ 」並心想,似乎要找個時間殺了他們。

 

 比絲姬看到我的表情後, 輕輕的敲打桌子「不要打他們的主意, 他們正被一些知名和有錢的人保護。」

 「吓? 為什麼?」我狐疑, 沒理由, 他們都已沒落了。

 比絲姬喝一口果汁繼續說「我不是曾說過很多有錢人家的女兒都喜歡那傢伙, 還要倒貼嫁給他嗎。而那些女兒的父母想為女兒報仇, 所以想從生還者中得到訊息……所以獵會才會這麼緊張這件事。」而比絲姬沒說的是 "你名義上的公公也是其中之一"。

 

 我抬頭想想,然後看著她問「啊~ 那即是知道消息後, 就可以殺掉那些生還者?」

 「不可以!  」她再一記光速拳巴我的頭, 但隨即一嘆 「 唉!你千萬不要這樣做, 你不是說不做殺手嗎? ......真擔心你能不能融入正常人生活。」

 我聽完點頭, 但原因是我相信在消息公開後那些權貴是不會養那些多餘的人, 那結果嘛~應該可接受。

 

 我想想「融入生活應該沒問題。 那……你們真的想知滅門的真相嗎?」

 小姬用力點頭「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想! 因為會長說那些有錢人每天都不厭其煩的去獵人公會查有沒有更新,令很多人都有精神壓力,所以大家都想快點結束這件事。」

 「嗯, 我明白了, 來這個給你。」我從袋中取出幾張紙遞給她。

 

 「這些是?」小姬疑惑的拿起來看。

 我笑「經過我修改後的真相, 不需要奇怪啊。 我從來都沒打算隱瞞真相, 只是不想這麼快就公開。」我擺擺手。

 

 小姬研究了一會「『幻影旅團』嗎? 新起的盜賊團.....似乎很棘手....只有十多人就可以這樣, 但為何沒有身份?」

 我奸笑「嗯哼~ 知道是那些人做不是已經足夠嗎? 而且呢~ 除非獵人協會準備全員出動, 否則還是別動他們。 雖然他們的實力現在是B級接近A 的那種, 但他們對生存和捨命保護同伴的執著可以很強的。 但可以說的是, 他們出手狠, 從不留情, 而且不會在同一個地方長時間停留。」

 我喝幾口果汁, 說了那麼多, 很累人。

 

 小姬終於消化完「嗯, 我先代獵人協會謝過這份資料, 這個真幫了我們大忙。」

 我得一想二問「不用客氣, 那可以告訴我那些生還者在那兒嗎?」

 她立即巴我「不可以!」

 我摀住頭, 但仍面皮厚的問「那可以給我一些薪水做酬勞吧?」

 她正經回我「我問問會長。」

 我不死心「那給我介紹工作呀。」

 她點頭「這個容易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