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兵次人魚游在學院裡躲清靜,在外面很多魚都在哀號人魚國最小的人魚公司被人類拐走,一堆仍單身的人魚更是傷心慾絕四處痛哭,更有些男人魚聚在酒館、一起哭喊。

 

他找了棵長了大萍的海草,愜意地躺上去,而沒多久,一條男人魚游向他並喊「銀學長~」

兵次抬頭看向來魚,然後晃了晃魚尾打招呼「唷,徹,你也是來躲嗎?」

篠原人魚微笑搖頭「我是在找你,銀學長。」

「找我?為什麼?你該不會以為我像那些魚那樣被單方面失戀吧?」兵次懶洋洋地挑眉,如果對方答是,他把立即用魚尾把魚拍打出去。

 

「不是不是,怎會呢,我是怕你無聊,來陪你聊天。」篠原立即搖頭解說「現在每魚都在談人魚公主的事,太無聊,昨天還在說的鯨魚噴水遊樂場,現在都沒人提。」

兵次立即在水裡旋身、快速轉了個圈並環起雙手點頭「就是!昨天還說要去玩,那些色迷心竅的渾蛋,看錯他們了!」

 

「學長不要管他們,我們兩人去玩吧,他們不在,我們不用浪費時間排隊,可以慢慢玩整個樂的設施,下次他們約你時,你還可以說你都玩了幾次。」

「好主意!不管他們!走,我們兩個去玩!」兵次人魚一抹剛剛毫無精神的樣子,拉起篠原的手快速擺動魚尾,飛速前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