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坐在篠原身旁專心玩手上的遊戲機,他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只有銀單方面認為他們是好友),唯一和旁人不同是他們坐姿十分親密。大腿貼大腿坐著、銀的腰被篠原摟著、後頸更正被舔著吻著,而且身為Alpha的篠原更是把自己的信息素氣味包圍著銀的全身。只是銀是一位Beta,並不會對A的信息素起任何反應,只覺得有點香味。

 

而舔吻後頸這一行為是代表A和O之間的標記行為,但對B完全不適用,因為B是不能被標記或標記人。至於為何有這舉動,這是源自銀在一年前對篠原的一個玩笑。那天在玩鬧時,他對篠原說“徹你怎麼喜歡抱著我?要不要直接在我身上紋上你的名字,小學弟?”

篠原笑著摟著銀,並蹭他的肩回“好啊~那要讓我標記你嗎?”

銀毫不在意地答“哈哈,你標記到便來~”

自此,只要他們在一起時,篠原便會舔他的後頸,嘗試去標記銀。起初是有點尷尬,但自己開的玩笑自己受,受著受著,現在銀他頗習慣篠原鍥而不捨地舔吻著自己的後頸,即使這是不可能的事。

 

但這次有一點不同,篠原繼續一邊舔一邊吸吻,然後漸漸加重力道。起初時,銀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自己的學弟不愧是A,抱著的力度真大,但他身體強壯,不會受傷。若果換成Omega,大概早被學弟抱到骨拆腰斷,同樣他也慶幸世界很少O,沒有人搶走他天然香水。

 

他聞著學弟身上傳來那淡淡清新又舒適的香味,身體放鬆,手上操縱杆的速度漸漸慢下來。突然他感到一陣燥熱感,他左看右看,家裡的風扇開著。他再摸了摸自己的額頭,也沒有發熱的跡象,只是覺得身體越來越熱。

一直留意銀的篠原自然發現他不自然的舉動,他把下巴放在銀的肩上問「兵次學長,你怎麼了?」

 

銀拉開自己的衣領「我突然覺得有點熱,沒事。」

「啊。」篠原眼睛一轉,再次吸吻著銀的後頸和頸窩,手指輕輕滑過銀的腰側、撫摸著衣服下的肌膚,惹得銀一陣顫抖。

「嗯唔……你在搞什麼……嗯…嗯…怎麼…嗯…徹!等等!唔…不要再摸了!我想…我要去洗手間!」銀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似乎被篠原舔到起生理反應,跨下更傳來一股熱度,他想站起,但腰被緊緊扣住。

 

篠原明知故問「學長你不是才剛去過嗎?」

銀扭動身體想離開,語氣急速「我…嗯…徹…放手…快!」

「你說謊。」篠原右手下移到銀的褲襠,笑瞇瞇地說「兵次學長,你對我起了生理反應。」

 

被說穿了事實,銀臉上浮起可疑的紅暈,抓住篠原的手腕,有點惱羞成怒地嚷「那你還摸什麼,放開我!」

 

開什麼玩笑,篠原一直花費心機和時間融進對方的生活裡,目的就是要把身邊這位猶如戀愛盲的學長拐走,只是對方一直沒開竅……現在這刻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他怎會miss?自然不會放開,更用鼻尖磨蹭銀的耳廓和臉頰,柔聲說「我來幫你吧,身體放鬆點,而且…你不是不想動嗎?」

 

銀哭笑不得「雖然我不想動,但…這…這個…我還是會自己動…」

「兵次學長,我是你的男朋友,幫你不是很正常嗎?」

「我……?你何時是我男朋友?我們何時是情侶?」

「從你同意讓我標記開始,你我早就是情侶,所以兵次學長,我來幫你吧。」篠原再次收緊手臂的力度、把銀鎖在自己身旁、另一手解開銀褲上的鈕扣和拉鍊,並把褲子連同內褲扯到膝蓋下,手握著銀微勃的分身,溫柔地撫摸散發著熱力的陰莖。

 

銀腦裡還在想著『那句話不是開玩笑嗎?』和『我應不應該讓學弟幫忙這種事?』之間,自己的分身已被陌生又溫暖的手掌包裹著,惹得銀又再次一顫「唔恩……唔…徹…那個……」

「兵次學長,討厭我碰嗎?」篠原打斷銀的話。

「……好像……不討厭…但…但…我…」

「那就交給我,只是幫你發洩出來。」

『好像也沒有別的方法,都被你握住……』銀無語地看著剛變成自己男友的學弟,無奈地同意「好吧…」

 

篠原開心地笑了笑,低頭吻上著銀的嘴唇,原本摟著銀的手上移到胸膛,用指尖輕逗那微粉的乳頭

銀用手按住篠原的肩,拉開一點距離「嗯…嗯唔……哈,等等…徹…你…怎麼還摸這裡…很癢…啊…不…不要摸嗯~」

 

「兵次學長…你真的好可愛。」篠原笑了笑不解釋,那種事在他們結婚後再慢慢教也不遲,現在他的手加速套弄著銀已勃起的分身。

「嗯…嗚啊~哈……要嗯恩…徹…徹…嗯……啊呀…慢…慢點…嗯…哈…阿哈…要射…嗯恩!」或許因為平日沒慾望、很少自慰,銀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很快便在篠原的手上發洩出來。然後他無力地倚在篠原身上、枕在對方的肩上喘息,臉偏開不去看自己下身「徹…哈…好暈…」

 

篠原把人抱緊,磨蹭他的髮絲,吻著他的額頭和眉眼「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不准讓別的人觸摸你,知道嗎?」

 

銀輕輕推開篠原的頭,臉色緋紅地說「哈…哈…我又何時變你的。」

「今天開始。」篠原咬「兵次學長,嫁給我吧,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想和你一起做更多的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