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點心、喝完茶,篠原說自己有學按摩,看得出銀身上的肌肉很緊繃,便邀請銀讓他去按摩身體,紓解一下。他帶著銀到睡房,並示意他脫掉衣服只需穿貼身小褲就可。

銀雖然喜歡裸睡,但在別人家……剛認識的朋友家裡,有點尷尬地脫剩一條小褲,然後趴在床上。為了轉移注意力,他問「篠原那個……你除了會按摩,還會什麼?」

 

篠原看著銀身上緊緻的肌肉曲線,眼神一暗,但臉上仍掛著溫和有禮的謙和笑容「我會的事很多,大概算是人說的通才吧,你想知道什麼?」

他把手放到銀的後頸,一邊輕柔的按肩頸的肌肉,一邊在阿銀身上抹上催情的藥水,然後用另一隻手推開,把藥水當香油用,慢慢推到銀的全身。

 

“好香。”銀聞著花香的香味從背推上肩膀,然後再推到手臂和手掌上,感受著篠原專業的手法,他也從剛剛的尷尬中回復到一貫輕鬆。「我想知?嗯…你平日會做什麼?既然我們現在是朋友,應該要互相了解對方。我平日喜歡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很適合你。」篠原按完肩膀和手臂,便慢慢移到脊椎,交疊的手指從後頸慢慢推到尾骨的位置。「我平常喜歡嗎…?大概……和人做一些心靈上的交流之類,幫人解決一些心裡的煩惱。」

 

「你人真好~嗯…恩…」

「這是當然,因為我希望你喜歡我。」

按完背,篠原便讓銀轉身,他要開始按前胸。銀聞言地轉過身,放鬆著身體,享受著篠原的按摩,然而他感覺太遲鈍,並沒有發現身體有點熱,臉浮上可疑的潮紅,而且跨下的位置更是在微微充血的狀態。篠原再添些催情香水,手掌揉著銀的胸膛,直到輕捏上乳頭時,銀整個身體一顫,伸手抓住胸前的雙手,尷尬地說「篠…篠原…哈…這裡不用按…嗯…不…不舒服。」

 

篠原輕聲安撫道「放鬆一點,沒事的,這裡是很舒服的地方,可能只是你不習慣。我們再試,好嗎?你若是不舒服,可以抓住我的背或床單。」

 

銀猶豫一下又點點頭,胸前的雙手再次動起來,他感到身越來越熱,還有一陣像電流的感覺從乳頭傳到腦袋。他抓住身下的床單,雙腿也因感覺而曲起。「篠原嗯…呀…好麻…啊哈……好麻…好熱…這是正…哈…正常嗎?」

 

「自然,你只是第一次,沒習慣。放心,我會令你習慣的。」篠原放過已硬起來的乳首,然後伸手扯掉銀身上最後的小短褲。

「嗯哈…哈…你為什麼脫我內褲?」銀一臉茫然地看著他。

「你這裡也需要按摩,而且……這是為了深入交流。」篠原笑了笑,分開銀的雙腿,沾著催情藥水的手指手指探進銀的後穴。

銀感到有陌生的觸感入侵自己的身體,他本想趕走他,但催情藥水的作用下,他只能本能地扭著身,想要更多的觸碰「啊嗯…哈…哈…這地方…嗯…不用按…不過…我好熱…篠原你好涼…想要…」

 

「小銀…我也想立即抱你,但要先做擴張,你等等。」篠原繼續按壓著銀的後穴,在手指深入到某一個點時,銀感到強烈的麻酥感,令身體軟下。

他張開口,發出勾人的聲音「啊呀~啊~哈…好…好癢…這…哈…這是什麼感覺…啊嗯~好熱…嗚…我……好熱,我要怎麼辦?」

篠原勾起嘴角「小銀,放心,這是正常的感覺,你是不是想解放身體內的這股熱浪?」

 

銀迷糊地點頭「嗯嗯。篠原…我要怎做?」

篠原俯下身,溫柔地吻著銀的臉,微涼的嘴唇惹得銀又發出舒服的輕吟,篠原輕笑「你和現在一樣放鬆就可,一切交給我吧小銀,還有,喊我的名字。」

銀不理解,但他還是點頭「名字…徹?嗯恩~」

「對,要不斷的喊,要記住我的名字。」篠原抽出手指,施放魔法把自己的衣服變走,把銀的雙腿打開並放到兩側,自己早己蓄勢待發的分身抵在銀的後穴「我會令你舒服到什麼東西都忘記。」

 

說完後,篠原便把自己炙熱又硬起的分身推進銀那緊緻又柔軟的後穴裡,龜頭蹭磨著肉壁,緩緩地深入對方的身體裡。

銀躺在床上不知所措地扭著腰「嗯~徹~阿哈…我…我覺得有東西…啊嗯~在戳我…嗯恩…好熱…好熱…不要…出來…啊~」

銀可愛的話語令篠原覺得自己的分身又漲大幾分,他急想把身下的天使弄成一攤柔水。他托起銀的腰,令自己再推進「小銀乖,感受我,放鬆身體,很快便會很舒服。」

「舒服…?」

「對。」

 

篠原的分身微微退出又再頂入,一下又一下地深入銀的體內,然後撞深處的某一點,觸電的感覺傳遞到全身和大腦,銀感到腦袋一遍空白,身體依著本能地發出勾人的呻吟聲。

「啊呀~徹~嗯哈~不~嗯~哈~嗯~好漲~不要~啊~那…那裡…嗯~」

篠原舔舔唇,迷戀地看著身下的天使陷入情慾之中,他擺動腰肢,用分身不斷攻那一點「這裡嗎?舒服嗎小銀。」

 

銀被弄得滿臉潮紅地扭著身,放聲呻吟著「啊~啊~嗯,是這裡,啊哈~徹~那裡嗯~好怪…啊~嗯恩~想要…舒服。」

「好,都給你。來,伸手抱著我。」

銀順從地伸手環起篠原的脖頸,篠原更用力地抽插著銀的身體,銀的所有感覺和思考都被情慾支配著,完全忘掉所有事,沈浸在性愛的快感中。

「小銀…哈…你把我吸住了…你快要把我吸射出來…哈,看來你的身體很喜歡我……」

「嗯哈~哈啊~阿~嗯哈~哈阿~」

銀只能跟著身體的感覺呻吟,眼角也因陌生的快感而流出淚水。篠原真的愛死這天使可愛的反應,他伸手套弄銀勃起的分身,在銀高潮射出時,他的後穴也收縮著,緊得篠原在他體內射出,然後不捨地退出他的身體。

 

射完一次後,銀稍微回復一點理智,他茫然地看著篠原抱著他、吻著他、舔過他臉上的濕潤,但…他感到他體內的熱浪還沒消退,只能喘著氣問另一人「嗚…徹…嗯哈…哈…我還…好熱…身體仍好熱…徹…好麻…不能呼吸…嗚…」

 

篠原溫柔地笑說「小銀,你真的很可愛,那就再來一次吧,我這次會好好享用你全身每一吋肌膚。」

接著他開始再用嘴巴和舌頭吸吻著銀青澀的身體,在催情藥水的作用下,銀也很快再被挑起身體的情慾,然後任由篠原再次刺穿自己的身體,把他弄成一灘水。

 

發洩完後,篠原把銀擁入懷並施了清洗的魔法,把身上的汗水和精液都洗掉,但保留著吻痕,他柔聲安撫銀「什麼都不用想,睡吧。」

「嗯…恩…」

 

在第二日起床時,銀迷糊地看著陌生的房間天花板,然後坐在床上呆滯地觀察四周,他低頭看身上陌生的床單、自己全身一絲不掛,而且胸膛、腹部、大腿上都滿佈著紅點,提醒著他昨夜那瘋狂的事……然後被回憶和那些古怪感覺刺激得直接當機。

 

篠原春風滿臉地端著早餐進來「小銀我煮好你的早餐了?你想在床上吃還是餐桌上吃。」

 

「徹……」銀看著篠原的臉,昨夜那些旖旎的畫面開始湧入腦海裡,銀想起昨夜和他接吻、還有對方的身體進入他的身體,帶來一種奇妙的麻酥感,他終於後知後覺地明白昨天發生了什麼事。他全身都再次漲紅起來,他拿著被單包著自己的身體,語氣不善地問「你到底想做什麼!」

 

篠原無辜地答「就是問你想在哪裡吃早餐,我煮了芝士煎蛋、蕃茄焗豆、配了點椰花,一杯鮮橙汁。」」

 

銀生氣地瞪他,他想說的不是這個,但……那個早餐真的很香,而且他也真的餓了……他看著早餐又再警戒地瞪著篠原「我…我是在問你昨天…昨天那…那個……」

篠原溫柔地接過話「昨天我們在深入交流,小銀,你願意對我張開身體,我很開心。我喜歡了你很久。」

 

銀的臉更紅「……那…那不是…不是深入交流!是…是…是……是…那個……夫妻間的事!」

 

篠原笑了笑「哼哼,我願意共你結成夫妻,你願原意嗎?小銀。」

「誰會願意!我…我們昨天才認識!」

「那太遺憾,看來我們需要更多的**深入交流**。小銀,你昨天舒服嗎?滿意我的技術嗎?」

 

銀完全不知怎回,他都當機、不知發生什麼事,今天早上才緩過來!若真要問他感覺,他只記得昨天腦袋亂糟糟。他瞪眼,語氣可憐地說「我…怎知道,我…我第一次這…這裡!我守了五百年的貞操沒了!你要怎負責!」

 

篠原立即打蛇隨棍上「負責,我當然會為你負責,我負責照顧你五百年,這能彌補你五百年的貞操嗎?」

“還可以這樣?”銀呆住,然後拿被單蓋住自己的頭,在床上縮成一團並喊「我…我怎知道!我現在只知我的貞操沒了!」

 

篠原覺得這天使真的很可愛,他把早餐放在床頭櫃上,又隔著被單撫摸天使的背「小銀,其實貞操並不值幾個錢,我問你,你守了500年,換來什麼?什麼都沒有,而且還要下來人界來相親和交朋友,那你說你要貞操還是要被我照顧500年?」

 

聽完這番說辭,銀又再次陷入混亂,他……真的沒想過這問題,被照顧…聽起來真不錯……但他可是有尊嚴的天使,被照顧聽起來就很墮落……

「想不到就不要來,來吃早餐吧。」篠原掀起床單,把銀抓出來,然後再把香噴噴的早餐放到銀臉前,打斷他的思考,又把刀叉塞到他手中,溫柔地看著銀保持良好的月餐禮儀吃著早餐。

“真是又乖又可愛。”同時心裡不禁想,這一個天真的天使居然能守著貞操這麼多年,只能說天界的天使都很善良和無慾。

 

銀眨了眨眼「徹,你不吃?」

「我吃飽了,你吃吧。」

「啊。」

然後他以『我要對你的貞操負責』為名,實際是擔心把人放走後,對方會被其他惡魔拐走,強行把銀留在自己家照顧他,並花盡心機手段令銀愛上他。最後,經過歲月流逝,這對惡魔天使也成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