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使銀答應留在篠原家被照顧,但在要睡覺時,銀都賴在篠原沙發上,理由是他認床,不習慣陌生的床,而且他也覺得篠原的床太硬,還可能髒,所以都賴在沙發上。

 

一兩天還好,但第三天時篠原便不忍了,他怎能容忍剛到手、還沒捂熱的天使飛離他身邊.於是,他很不要臉地用『睡不好、他也要睡沙發』的理由,擠上沙發抱著自己的天使睡覺。

 

但感情遲鈍的銀完全不懂他的含意,以為對方終於發現沙發舒服好睡所以擠過來。只是,沙發很窄,篠原要整個魔貼著他的身體才不會滾下沙發,這令他不能舒服地活動身體……於是,他皺眉又無情地推開他「沙發很小,你回你的房間睡吧。」

篠原溫和地微笑「這裡舒服,而且我想和你一起睡沙發。」

 

銀嫌棄地表示「活該,讓要你買那種硬繃繃的床……但是…徹,你好硬,這樣我根本睡不到。我要自己一個睡沙發,你回去睡你那張硬繃繃的床,這張軟綿綿的沙發是我的。」

篠原爭辯不過銀,只能嘆一口氣,回到房間繼續獨守空房。

 

第二天,銀如常地在篠原的服侍下起床吃早餐,在打算抱著兔子到軟綿綿的沙發上看電視時,沙發被換成木椅,而兇手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說「睡太軟對骨頭不好,我幫你換上木椅。」

 

銀上前揪住篠原的衣服,臉上要哭不哭、一臉受氣小媳婦的表情看著篠原「QAQ你這個惡魔!我要之前的沙發!!!!!」

篠原笑著摟住銀的腰「乖,睡沙發對身體不好。」

銀立即搖頭反指「睡太硬才不好!一點都不舒服!!」

 

「那真是頭痛呢……啊,我想到了,不如,你來為我挑張舒服的床褥,作為答謝,我帶你去這裡有名的遊樂場玩,好嗎?」

聽到遊樂場,剛到人間的天使眼睛立即亮起,連忙點頭「好!我幫你挑張舒服的床!你帶我去遊樂場玩!」

「嗯,那待我洗完碗便出發。」

銀繼續點頭、然後到洗手間換衣服,拉著篠原出門選自己喜歡的柔軟新床,接著和篠原一起去遊樂場玩一天。新床到家後,銀便喜歡柔軟舒服的大床多於硬繃繃的木椅,自此開始喜歡窩在床上,與篠原同床共寢。

 

(謎之天使:天使的顏臉都快被你掉光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