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巴里,不,現在巴里的名字不是巴里,他在這裡的名字是叫『白雪』,是一名王子。他看著鏡子跟父母說「ヽ(#`Д´)ノ爸媽,我是黑髮黑皮膚,怎可以叫『白雪』呢?應該要叫『黑雪』!多帥氣的名字!」

他的父皇母后語重深長地告訴他「這是叫反差萌,現在很流行,只有叫白雪你才會受歡迎!」

 

於是……巴里接受了,他開心地快樂地點頭「原來是這樣!從今天起我要叫白雪王子!」

 

看到他思想這麼成熟(好騙),他的父母覺得他是時候去鄰國留學、快點認識一下可靠的公主,最好早日結婚生子,這樣他們便可以把王位扔給他,夫妻兩人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

 

巴里聽到要去留學,他爽快地點頭,腦中更是想著

—**\揚名國際的時間到了!(ゝ∀・)⌒☆ /**—

 

「✧◝(⁰▿⁰)◜✧我明白了!我現在立即出發!順便在路上打倒魔王!」

白雪王子神采飛揚地喊,他拉上自己的黑馬、帶著他的護衛維奧娜踏上打倒魔王…咳,是去出國留學的征途!

 

會做護衛的是什麼人?自然是身手好、體力好、方向感好但個性單純、頭腦笨笨的人。

維奧娜跟著王子越過小鎮、走到森林邊緣,她皺起眉問「٩(ŏ﹏ŏ、)۶王子,我們好像走錯路,這裡不是去學校的路。」

 

巴里挺胸點頭「(・`ω´・)我知道,我們現在去的是魔王之森!聽居民說這裡住了一個吃人的魔王,我們去打倒他!為民除害!」

維奧娜愣住「欸!不行!不能去!你這個笨小孩!我們出來是為了去學校唸書,不是來玩!(メ゚Д゚)メ」

 

「哈哈哈,維奧娜你擔心太多,我是英雄還是王子!邪不能勝正!放心吧,我們會打倒魔王的!(ゝ∀・)b」巴里白雪王子自信又有氣勢地喊,然後便繼續策馬進森林。」

 

維奧娜嘆一口氣,跟著進去「(´_ゝ`)王子,你有沒有想過只有我們兩人,根本打不過魔王?」

 

然而,巴里白雪王子答非所問「(・`ω´・)成為英雄的道路上雖然滿佈荊棘,但這樣才能更證明成為英雄不易!所以才有價值!」

 

“啪啪啪”一陣拍掌聲從旁響起,一名瘦弱的男人牽著騾子走出來「◑ω◐我剛剛聽到你說了一番有趣…咳是一番有抱負、有大志、有胸襟的話,可見英雄你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人材,我忍不住為你的偉大的理想拍手。對了,我是一名迷路的商人,我叫博克,請問這兩位……你們能帶我離開嗎?」

 

「(っ・Д・)っ白雪王子不可以!這人一看就很可疑,而且他居然沒有武器走進魔王森林,他絕對不可靠、不可相信他,快趕走他!」

「(・`ω´・)維奧娜,你看他骨瘦如柴,身上沒半點肉,應該是魔獸覺得他太難吃不咬他,放心吧,有我在,沒事的。這位商人,沒問題,我們帶你出去吧!」

 

能幫到迷路的人,白雪王子很開心。

但是,自從商人跟著他們後,剛剛平靜又安全的路一直冒出野狼、山雞、巨蛇、熊,還有會放出十萬伏特的黃色野獸!

 

強大又可靠的護衛維奧娜用她高超的劍術和強大的臂力把所有襲擊者都打飛,幾經辛苦,她終於帶著白雪王子和一名廢物商人離開森林。但不尋常的連番戰鬥,她對商人的身份更懷疑,她氣憤地吼「ヽ(#`Д´)ノ老娘生氣了!白雪王子,你聽住,有他便沒我!你要跟他一起,我便要辭職!說,你要選擇誰!(╬☉д⊙)」

 

在巴里回答前,商人傷心地嘆一口氣「(´;ω;`)我的身體贏弱,我也知道我拖累你們…抱歉,我會自己走,你們任由我被鯉魚王殺死吧。」

 

大好人巴里自然不忍心,他跟維奧娜說「(っ・Д・)っ維…維奧娜,你冷靜一點…他一人真的很危險,也有違騎士精神。至少,把他送到城鎮?」

 

維奧娜受不了巴里這種輕易信人的性格,她扔下手上的劍和盾「(╬☉д⊙)我明白了!我成全你們,我走了,再見!」

 

「Σ(;゚д゚)咦!維奧娜,等等…」

可惜機會不等人,!維奧娜一個翻身上馬便瞬間奔到遠方。

 

商人安慰道「◑ω◐白雪王子你不用傷心,我雖然只是一名商人,但我身上有傳送卷軸,可以讓你追回你的護衛,你要使用嗎?」

 

白雪王子立即掏錢買下,並立即使用,而在他離開後,商人博克瞬間變成一名穿黑斗篷的魔王,他拿出電話「(っ●ω●)っ魔王蜜糖,我剛剛找到一個你喜歡的小孩,他正在用傳送卷軸去找你,記得好好養他。」

 

***

巴里醒來後打電話給維奧娜「你怎可以拋棄我!剩我一人,而且還不來救我!我們不是好拍檔嗎?」

『???啥?你說清楚,巴里!誰拋棄你不救你!?』維奧娜聽得一個慒逼,聽完巴里的夢後則說『那我有推你到湖裡把你沉湖嗎?沒有的話,我對你好!誰叫你這麼笨胡亂相信人!』

 

巴里無奈,夢裡行動若是可控制,那便不是夢,他的拍檔真笨呢。

 

掛了線後打電話給博克「我們不是朋友嗎?你怎可以欺騙我的感情,把我賣給小島上的蘿莉!」

還沒睡醒的博克,壓低著聲音低吼『欸?那我有削去你的四肢抽乾你的血嗎?沒有的話給我閉上你的嘴,我要睡覺,否則下次我親手縫起你的嘴巴!讓你不能再說話!』

 

博克的本性瞬間現形,把可憐的巴里嚇到瑟瑟發抖,說了句對不起,你繼續睡吧便掛線。

不過巴里是誰?他掛線後便想到博克可能有低血壓「他的身體真的太差了,下次推薦他吃點補血產品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