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只有A班成員開的會議上,笹川了平很激動的發言,丹格那只覺得頭痛。

因為習慣性用聽覺和嗅覺來代替視力,他的聽覺是比常人靈敏幾倍,而笹川了平和其他同學激動的發言只能他感到聽覺嚴重受到損害。

他辛苦的撐過這一個會議:「頭……好痛……痛死我了……我以後也不要來這些會議……這根本不是人去的……」

 

「丁鈴,你沒事嗎?」綱吉雖然剛剛被點了名做高柱的主力而大受打擊,但他還是很擔心朋友。

「阿綱……我十分有事……找人,找幾個人把我抬去接待室……我的耳朵……我快暈倒了……」丹格那無力的站著動。

阿綱被震驚到:「咦!你想去接待室!」

丹格那轉身,雙手用力的壓著綱吉的肩,語氣不太好的說:「嗯……還有,阿綱,不要大吼……我的耳朵已很辛苦……」

「對…對不起……」

 

聽到道歉,丹格那便鬆開手,綱吉按了被壓痛的肩說:「我立即找人,山本獄寺,你們幫忙照顧她。」

說完的同時,綱吉急著腳地跑開。

被點名的獄寺雙眼發光的看著綱吉的背影,他覺得自己被重視,所以在背影快要消失時他大喊:「放心交給我吧!十代首領!」

 

可惜,獄寺才剛喊完,一記捧毫不留情的揮向他並攻擊,而因事發突然,獄寺完全沒有毫無防備,硬生生的接下這一記,並被那個力度打到退後幾十步。

 

丹格那語氣十分不佳的說:「吵………你,在找死嗎?隼人……」然後便重心不穩的向後跌倒了。

「嘩!丁鈴,你沒事吧?」山本快手的扶起他並借他倚著站。

丹格那把手伸向上,用力摀住山本的口:「給我安靜……風紀的人還沒到嗎?那群人在做什麼……山本,麻煩拖我去一個比較靜的地方……我不行了……」

山本苦笑小聲問:「你還走得動嗎?」

丹格那試動兩下,腳步晃搖不穩,所以他最後還是倚著山本:「扛我拖我悉隨專便,我只要一個安靜的地方……不行了……」說完他便昏倒。

 

由於支撐身體的力度消失,丹格那全身的體重都壓到山本身上,山本苦笑:「她……完全昏倒了,看來真的很不舒服。」

「靠!」獄寺氣沖沖的走到過來,他生氣的瞪著丹格那:「這個女人!我要幹掉她!」

「哈哈,嘛,算吧,她昏了過去,你不要再計較了獄寺。看來她身體真的很不舒服。」然後山本微微彎身,把丹格那整個人橫抱起來。

一眾山本的粉絲看到這個刺激性的畫面,立即在旁騷動著:

「是公主抱……好羡慕……」「山本同學,我也有點昏。」「山本同學。」這些聲音此起彼落。

 

聽到班上同學的熱情討論,山本也忍不住退開幾步遠,心裡汗顏著,同時也興幸丹格那已昏倒,否則下一個獄寺便會立即出現。

根劇他直覺的判斷,他可不認為丹格那會有什麼『對手是女生而留手』的認知,而且他本人是女生,根本不用在意。

他跟獄寺對望一眼後對其他同學們說:「呃……哈哈哈,老師,我們先帶她去醫療室,等一下便回來。」

 

獄寺兇狠的瞪著妨礙道路的同學,雖然他心深不忿,但照顧丹格那是綱吉的拜託,所以也只能照辦。

「這個女人完全是災害!」他跟著山本的步伐忿然地罵。

山本無奈地聳聳肩笑言:「嘛嘛,大家同學一場,對她友善點吧。」

獄寺立即大吼:「你沒資格跟我說,捧球笨蛋。」

「哈哈。」

 

「放下他。」一道冷冷的聲音無預兆的傳出,同時,說話那人發出強烈的殺氣竄過在場每一個人的內心。

整個場面瞬間完全安靜下來,所有人汗顏的看著聲音來源,在聲音的主人出現時,有些人更害怕得雙手緊掩著自己的嘴巴,深怕一不小心惹對方生氣,因為那人是全校最恐怖的不良學生-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

 

「獄寺,山本,」綱吉在雲雀後方跑來,他顫抖地說:「我……最後不小心找到雲雀學長……」

兩人聽到後內心一陣無言,其實在某個方面看來,一找便找到最終大魔王也是一個獨特的技能。

 

「不要再讓我說多次,放下他,否則把你們全部咬殺。」雲雀語氣完全透露出他的不悅。

山本雖然緊張,但還是笑說:「但放她在地上不是太好,始終女孩子。」

雲雀看了山本一眼,然後再看他手中的丹格那,他不屑的說:「哼,無聊。」

他走近山本,伸手把人從山本手中拿過後便扛在肩上轉身離開。

 

這刻,沒人反駁或阻止。

直到雲雀完全消失在視線範圍內後,所有人才鬆了一口氣,綱吉抹去額上的汗水:「嚇死我了,雲雀前輩果然好恐怖。」

女生們開始談起八卦:「丁鈴果然和風紀委員有什麼關係。」

 

山本則有點擔心的問:「她會不會出事?」

「應該不會吧……」綱吉不太肯定的回答,雖然他知道丹格那幾天便會做一次便當給雲雀,而且還當雲雀是普通朋友,但他可不知雲雀是怎樣看待丹格那,不過看樣子是不會虐待她,所以他不太擔心。

獄寺口氣不悅地說:「呿!即使有也不關我們事,十代首領不用替那種人擔心。」

山本笑了笑,他聽出獄寺還在為無辜被打而且不能還手生氣中。

 

綱吉對獄寺的態度有點摸不著頭腦,他扭頭問山本:「獄寺好像很生氣,發生了什麼事嗎?」

山本拍了拍綱吉的背:「哈哈,剛剛你不在時的確是發生了一點事,不過只是小事和誤會,他很快便會不生氣。」

綱吉點點頭,跟著他們回到班房。

 

回到另一方,雲雀扛著丹格那回到接待室,便隨手一拋便把人拋到沙發上,自己則回到自己的坐位看著桌上的一些文件。

 

環境十分寧靜,直到上課和下課的鈴聲和鐘聲響起,寧靜的環境才起點變化。

丹格那似乎也得到充分的休息而醒來。他醒來的第一件事並不是張開眼睛,而是搔搔頭,伸了一個懶腰,單手撐起身體準備下床時,被身邊的物體絆倒並躺在那物體上。他摸索身下那個溫暖的物體,首先是嗅了嗅氣味,然後伸手摸那物體的外形。

那物體似乎也醒,他不悅地道:「你的眼睛是用來做裝飾的嗎。」

丹格那勾起嘴角:「或許是吧,恭彌。」

 

丹格那沒有停手,雙手微捏向雲雀腰間柔韌的肌肉,他抿嘴:「嘖,原來你不怕搔癢癢,真沒勁。」

然後手慢慢往上移動,他心暗暗讚嘆恭彌的身材真不錯,沒有一分多餘的肉,而且他隱約摸到對方健碩的腹肌。再繼續向上移動,胸膛、肩膀、下巴最後是頭髮,頭髮很軟……摸上去很舒服……於是,他又忍不住摸多兩下。

 

「還不停手,你這個好色女裝癖。」雲雀勾起嘴角笑言。

丹格那沒有理會話中的字眼,他只說:「什麼好色,你睡我旁邊我都沒說你吃我豆腐,總之讓我摸多會,你的頭髮很柔軟,雖然比我的差,但也不錯。」

雲雀挑眉看著身上的丹格那問:「你摸了這麼久只覺得頭髮不錯?」

丹格那笑了笑:「頭髮比較重要嘛,但你放心,你的身材也算很好,雖然瘦了點。」

 

聞言,雲雀忍不住皺起眉頭,有點不悅的反問:「我哪兒瘦?」

「嗯……我哥的胸肌是突出來的,不過你們日本男孩好像都是外形比較瘦小。」丹格那還輕輕拍了拍雲雀的胸膛。

雲雀冷著一張臉坐了起來,用手把原本在身上的丹格那拉到地上並坐在他身上,他單手托頭冷笑,帶點嘲諷的說:「你好像也沒什麼資格說我吧。」

 

丹格那睜開眼看著雲雀:「哼,我是有肌肉的,只是在衣服下,你摸清楚再說。」他一手拉著雲雀的手放到他胸腔上。

雲雀笑了笑:「有嗎?我只覺得平平無奇,完全摸不到什麼肌肉。」

丹格那抓住他的手腕,移到自己的腹上:「摸清楚,我這兒也很結實。」

 

忽然接待室的門被打開,一個飛機頭的人開口道:「委員長,剛剛收到…………抱歉,打擾了。」便九十度彎腰並快速關上門。

一瞬間,沒人再說話。

 

「………恭彌,告訴我,我現在是穿什麼衣服。」丹格那嘴角難得有點抽蓄地問。

「女生們的校裙。」雲雀看也不看便答。

「剛剛我們的動作……喂,你還不從我身上移開……」他有點無奈看著雲雀。

「哼,剛剛你也坐了我身上很久吧。」

 

「只不過幾分鐘。」丹格那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唉唉,總之被誤會了呢……不過他是你的手下,應該還好吧?」

「這些事我才不管。」雲雀站起坐回沙發上。

丹格那聳聳肩站起:「也是。」

「你似乎也不介意被人誤會和我有關係嗎?」雲雀冷笑,瞇起眼看丹格那。

丹格那坐了起來:「只是言語,那有什麼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