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這個噗http://www.plurk.com/p/kn693t的後續
糟糕對話有
微BL
TAG:堂本艾仁,山上貙柩

 

堂本艾仁按著腰回到貙柩的房間,他在等對方拿藥油回來。他在這個時間先換下制服,換成輕便的便服,而在準備穿上衣時,又想起等一下要在腰的位置上藥,那就乾脆不穿上衣了。
他就這樣裸著上半身,坐在床邊等房間的主人回來。

山上貙柩打開房門便見到這個沒穿上衣的人,他搖搖頭:「怎麼不穿好衣服?」
堂本痞氣地說:「反正要上藥,穿衣服不就很麻煩嗎?怎麼?被老子的肌肉嚇倒了嗎?哈哈。」
貙柩沒好氣地揶揄他:「都幾多年?要是你變成女人的身體,我才會嚇倒。」
「真不可愛的回答,小山上。」
「別叫我小山上。」

堂本聳聳肩問:「所以,我要趴在床上?」
貙柩點頭並發出指示:「對,還有褲也拉下一些,不要蓋著腰。」
「唉,真煩,乾脆連褲也脫下吧。」
「我不想看到你的屁股。你說的,男人的屁股沒什麼好看。」貙柩壞笑說。

堂本笑哼,並依言把褲子拉低一些,然後趴在床上:「哼。想不到這話會從你嘴巴說出來。」
貙柩把藥油拿出並走近床邊:「還有很多你想不到的事。」
「啊啊,難道你有了私生子!?要弄紅雞蛋給你嗎?」
「怎可能,你怎會這樣想?不會又是你的直覺吧。」貙柩被對方的猜測十分無奈,又有點哭笑不得。
堂本笑說:「這當然是我的直覺。」

貙柩翻了個白眼,然後用手拍對方的痛處,惹得堂本大叫:「嗚嘩!靠!你想謀殺嗎!」
「我是在確認痛處,嗯,果然是這兒。」他說話的語氣認真,表情也和平時沒什麼分別,不過心裡已在笑罵對方活該。
堂本低罵了一聲後,便催促道:「確認了就快點。」
「是是。」

貙柩打開藥瓶的蓋子,一陣有點刺鼻的藥味便在房間裡擴散。他倒了些藥油到手心,然後合掌磨擦,替藥油加熱,這樣可以令藥效更快顯露出來。
接著,他跪坐在堂本的後方,微微彎下身,把沾上藥油的手放到對方的腰上,輕輕推按。

因為對方的手掌已磨熱,所以放上腰時,堂本感到很舒服。他滿意的哼:「嗯…不愧是醫官,手法就是熟練…唔。」
「多謝誇獎。要用力些嗎?」
「嗯…用力些…吧,很舒服…嗯嗯…」堂本舒服在地床上享受著。
「那我用力點。是這個位置嗎?」貙柩再用力推揉對方今天常按著的地方。
「再上一點,再上一點…對對!就是這兒,用力點…阿!輕…輕點…」
貙柩無奈,手上繼續推按對方的腰:「忍著,要大力點才有效。」

堂本抓著床頭的被單:「靠,我也知,只是還是痛!唔!」
「痛一會就會習慣,之後就會很舒服。」
「嗯…嗯…哈…絕對不要再閃到腰…嗯…下次…一定要踹你下床…」
「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