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哥叫銀山兵太。
根據我母親的話,臭老爸原本想把名字改為虎太郎,但母親說我們小鎮有三十人以上都是叫太郎、次郎、喜之郎,所以嚴禁用『太郎』。

我和哥都十分感謝母親的堅持,於是我們的名字變成現在的兵太和兵次。聽聽,這名字多威猛、多霸氣!
再看看我們青年時的獎項,分別拿到劍道冠軍和西洋劍季軍,更不用我們長相,一個俊一個美。唯一遺憾是,我哥的戀愛運不太好。

 

「你這個騙子!!!我要和你分手!」

一個矮我一點的男人生氣地從我哥的屋裡跑出來,第一次目擊古怪分手現場的我,調整好心情才尷尬地叩門:「哥,我來了!」

一名畫了點淡妝、長相精緻、笑容得體、身穿西洋長裙的人來開門,他正是我的哥。他原本長相已帶著六分陰柔,在經過一點打扮後,絕對會令人以為他是女生。而他的個性及喜好也和女生一樣,愛美、愛打扮、注重外表儀態。若不是一起長大,真的以為他是姐、不是哥。

 

「怎麼來了?兵次。快坐,我去沏茶給你。」哥朝我微笑,他進廚房拿茶杯,接著又拿一些零食出來:「你個小懶鬼有好好吃飯嗎?」

 

我哥真是賢良淑德,可惜是男兒身,否則一定可以繼承老家的旅館,做他夢想中的老板娘。

「剛好出來工作,便來看看你。」我毫不客氣地癱坐在沙發上,拿起零食吃:「放心,我有好好去飯堂。」

他不太信任地回:「是巢推你去吧,幸好有巢看著你。巢,辛苦你了。」

“兵太大人,你為什麼不在六生呢,唉。主人越來越懶了。”巢的聲音從我袖中傳出來。

哥笑了笑:「衣服太難看,而且我對陰陽術沒興趣。」

 

我眨了眨眼,好奇地問:「哥,剛剛我見到有個男人衝出來,他……是不是…那個?」

他沈默了幾秒,嘆一口氣:「嗯,剛剛分手。唉,還以為這次是我的真命天子。」

「別傷心了,只是你和他無緣,總會遇到有緣者。」我乾巴巴地安慰道:「不過……為什麼他會一拐一拐?還在門口喊“你這個騙子”?你打了他?要我幫忙再踹他幾腳嗎?」

 

「不用不用。」哥搖頭拒絕,他淡淡地解釋:「他會一拐一拐是因為我昨晚把他壓在床上上了他。」

 

「………」我聽完後,我覺得我似乎去錯了地方、大腦出錯、耳朵很痛,而且還臉還越來越熱,我遲疑了幾秒,口有些震地問:「你…哥…你你……你…上了他?是那個意思嗎?」

 

我哥理所當然地點頭:「難道你覺得我會被上?」

 

“難道不是嗎!?”我十分震驚地接受剛得知的事實,要知道我從來不曾懷疑我哥的……雖然我知我哥是男人,但他外表和個性實在太女性化,所以很自然便覺得他是被上的那方。

我甚至感受到袖裡的石頭剛才彈跳了一下,而且還有些古怪的震動,似乎和我一樣受到很大的衝擊……畢竟依我哥的外表……嗯,果然我哥果然很強,不會被人占便宜。

 

「不不,當然不。只是他知道你是男人嗎?」我擔憂又震驚地問。

 

他冷豔地睥睨我一眼:「他當然也是知道我是男人,在交往前我也再重申我是男人,上床前也跟他說不會做女生的事。誰知道他不老實,還想壓我,哼,作夢,我像是這麼弱的人嗎?」

 

“像!真的像!不用懷疑,我可以用我和巢的名字來起誓。”當然,這句只能在我腦裡想,我是絕無膽子說出來。我尷尬地咳一聲:「是你平時太溫柔恬靜,以為那個…你會包容他吧。小巢,你說呢。」

“別叫我,我現在頭痛著,無力吐槽。你有事就自己說。”巢有氣無力地說。

 

我內心有一點點同情那前男友,畢竟,誰會想到一名外表和內在都女性化的男人是一名『攻掠者』,而且是物理上攻擊力很高的攻。但這時我又有一個疑問,我偏頭問:「哥,你為什麼不找女孩子?重新畫個妝,你又是一名美男子。」

 

「傻孩子,要是可以,我又怎會不找。」哥看著我不理解的樣子,嘆一氣再解釋道:「舉個例子,我在看到一名可愛又有點帥氣的男人後,我就立即想剝光他的衣服,女性的話,我只想幫她們打扮得漂漂亮亮。這樣的我,要是找女性結婚,豈不是禍害別人。」

 

哥,你是不是說得太露骨……?這難道就是西洋留學回來後的後遺症?

我臉熱地揉了揉耳朵,輕咳兩聲:「那就麻煩了,剛剛我又收到爸媽的信,他們要我來催我們相親結婚,唉…也不知道他們能不能接受你的性向。」

 

「不需要他們接受,我早已想好。」哥認真地看著我說:「我有一位好友會來跟我假扮夫妻,剛好她也不想結婚,我們會互相幫助。」

哦……哇賽…這方法……我覺得這個方法超級好,適合我哥這人,可惜我不能用,會被老師逐出師門。現在只剩另一個問題,我單手托頰問:「孩子你打算怎樣辦?」

「我打算去孤兒院領養。兵次,在弄好一切準備時,你可以幫我占卜一下嗎?」哥果斷地說。

 

我聳聳肩:「你是我唯一的哥,我當然會幫你。只是,你想清楚了?若是真的去孤兒院裡找孩子,之後便不能反悔,還要對那孩子視如己出。畢竟這因果,是你求來。」

哥笑了笑:「放心吧,我明的。」

 

如同計畫,我哥帶著他的“未婚妻”回老家,很快便舉行了婚禮,接著他們兩人分別領養各自的孩子,交給各自的父母照顧。於是他的催婚信消失了,全都變成我……幸好我在六生裡,光明正大地留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