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式神:石妖-名字:巢

原因:本體形狀似鳥巢。

性別:無,但一般以女性外表出現,以便幫人按摩,故,亦稱作石女

個性:石頭不需要個性,只要攻擊和負責吐槽

石生目標:一名按摩大師,幫人拆骨

出生地:島根縣-石見銀山

 

我的主人是一個十分無聊的人,因為無聊,他會調戲人,不管男人女人貓或狗,他連我這塊石頭也會調侃,可想而之,他有多無聊。

我的主人很懶散。

懶散到不想找伴侶、不喜性愛,他的說法因為動起來很累,還可能被人抓傷。甚至乎,他說過他想要樹木做伴侶,因為對方可以自行光合作用、自給自足,自己生小孩,不需要他……

但這樣不是結婚,夫人不會批准。

 

在剛剛的事裡,更清楚他多懶。我的主人是在石見銀山長大,在來帝都前每天都上山下山,遊戲是和其他人比力氣,但他卻說他文弱!?對一個人類上的女性、比他矮小和瘦的人,自稱自己文弱!?

 

我的天!我的地!

怎麼不說說你常年跑步比賽拿第一?上山下山是最快和輕鬆的那個?不說說你單手能抬起兩袋米?

文弱?

呵。

 

唉,為什麼當年我會被他外貌騙了,跟他簽了主僕契約?

唉,石生艱難。

唯一好處是主人長得十分順眼,而且會順著我意,主動攻擊敵人,不會像其他人般愛防守。

 

題外,雖然我的主人很風流,但都只是露水情緣,原因是他覺得要維繫兩人的關係很累。另外他怕痛……真符合他的外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