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旅團,一個令人聞風喪膽的大盜組織,他們殺人.不眨眼、搶掠.不管你是誰、破壞和毀滅所肆虐的地方寸土。就連『兇狠』這個詞,也不足以形容他們的兇暴、殘忍和冷血無情。

 

  然而,最令人感到忌諱的是,他們的成員一直只有十三人。除了是一個令人感到不祥的數字外,那就是他們每個人的實力,強得匪夷所思。看過他們直面目的人,沒一個能生存,他們是本世紀賞金最高的『無顏通緝犯』。

 

  唯一能辨認出他們的是,他們每個成員身上,都有一個蜘蛛的紋身,所以也有人都叫他們為『蜘蛛』。”

 

 

這是一個世界報章的其中一篇報導。

 

 

  「俠客。」坐在沙發上的男子開口,這男子年約二十歲,身穿羽毛大衣,大衣背上有一個逆十字的圖案,頭髮向後梳起,露出他的額頭上有一個十字圖案的紋身。

  他,正是這篇報導的幻影旅團其中一人,他的名字是庫洛洛.魯西魯,旅團的團長。

  坐在他旁邊、正在用電腦的另一個男子問:「怎麼了,團長。」

  他,同樣也是幻影旅團其中一人,更是庫洛洛看重的心腹,他的名字是俠客。

 

  庫洛洛把手上的報紙遞給他:「你看看這篇報導,在說我們呢,無顏的通緝犯。」

  俠客看了看後,露出一個計算的笑容:「嘿嘿,那個記者真有勇氣,完全不怕被我們找上門。」

  「這些不重要,你看看這一句。」

  俠客看著手指的地方唸:「『他們這半年忽然安靜了,難道他們解散了?如果是真,很多人有錢人就能高床軟寢。』啊?這記者是在下戰帖呢,團長。要接愛嗎?」

 

  庫洛洛微笑:「但我不想做無聊的事浪費我跟你的時間。」

  「是是,那我把那些富豪黑道先去除。」俠客一邊說,一邊用手敲鍵盤。

  「遠一點也沒所謂,可以當渡假。」

  俠客無奈地笑:「總之不要近流星街,以免少了驚喜。」

 

  「真不愧是俠客,果然你最懂我。」庫洛洛滿意地笑。

  俠客高興地笑:「對了,既然是全世界都看到的戰帖,我們也找話題性的東西來偷吧,團長。」

  「你決定好後告訴我。」

  庫洛洛用一副『我相信你』的態度和語氣說,令人有種自己被器重的錯覺。俠客當然知道庫洛洛並不是這樣,但這些話聽起來令人開心,幹勁也會增加,他也不例外。

  敲鍵盤的聲沒有停過,電腦螢光幕裡的視窗也不停變換。

 

  直到停下時,俠客興致勃勃地問:「團長,你最近好像說過“地圖以外”。」

  庫洛洛立即搖頭:「不行,外界太多不穩定因素,我不會讓我的團員去冒險。」

  「嘿嘿。這是當然的,我也不會去。」俠客指著螢幕笑說:「那如果說有一間研究所說他們得到一隻“世界以外的生物”,還在分析他的基因,你有沒有興趣看?」

 

  「知道有什麼嗎?」

  俠客聳聳肩:「不知道,他們現在只是用這個生物來借題發揮和拿研究資金,但說下個月會發表記者會。」

  「記者會嗎。俠客,這個回帖真有意思。有你在真好。」庫洛洛笑,眼神充滿著他的野心和一系列的計劃。

 

  俠客舉起三隻手指,正經地說:「但有幾個問題,一,那間研究所為了隱藏消息,沒有連上網絡,那裡似乎有一台超級電腦在運作。二,學者們的電腦都是不能外帶。三,能知道內部機密的人,只有教授和少量的博士。」

  「呵,真有挑戰性。」庫洛洛想了想後說:「俠客,能找到員工名單嗎?」

  「一般方法是不行,但我最近多了這個獵人牌,這根本易如反掌。」俠客高興起揮動手上的獵人牌,還把它當寶的樣子。

  「嘖,就因為它,你一個月也沒回來。」

  「你在生氣什麼,只不過是一個月,而且派克婼妲和瑪奇也在。」

  「你們是不同。」庫洛洛堅持己見地回,但聽在俠客耳裡,只是一個任性的抱怨。

 

俠客無奈地和應他:「是是。團長,你過來看,這便是員工名單,而高層的只有這五人。」

庫洛洛貼著俠客的背說:「全都是老頭子,老頭子都很麻煩……不,這個……居然有女性。俠客,放大這人的資料。」

庫洛洛說的放大,當然不是把畫面放大這麼簡單,另外還要尋找有關這個人的一切。

 

於是,俠客的手又在鍵盤上快速移動,並唸出已找到的資料:「拉尼娜博士,十八歲,資優生,她最近還考了教授學位,等合格通知發下來,她又能進昇為拉尼娜教授。」

「還有呢?」

「嗯……關於她的言論……」俠客尷尬地停頓,苦惱地看著資料。

庫洛洛再問:「她的言論怎樣?」

 

  「先說,這些是照著唸出來。」俠客呼出一口氣,用悔恨的聲音說:

  「『明明樣子一等好、身材沒C也有大B,看書時的氣質更是可以放入畫,但為什麼她要說話!不能說話就好!不要破壞我對女神的嚮往!』這是最多人回應和讚好的一個。

  第二個是『女神呀女神,樣子頭腦都是一等一好,為什麼要要說那種話…神呀,你為何是這樣對我!』

  還有一個熱門評論是『她一說話,除了令人感到遺憾外,就只剩下淚流滿臉的遺憾和裂心的遺憾。但我的眼神還是違背我意願地追緊她。』」

 

  「嘿嘿,似乎是個有意思的人呢,這位拉尼娜博士。」庫洛洛饒有興致地笑:「去找找她平時會去哪兒,我想跟她聊聊天。」

  俠客挑眉:「團長,你確定要這樣做?」

  「怎麼了,你吃醋嗎?俠客。」

  「當然不是,只是有關她的其他評論,令我有點在意。」

  庫洛洛有點失望地反問:「又有什麼嗎?」

  「她…似乎有男朋友,還被稱為美女與野獸的組合。我還根據這一頁的資料推斷,這位博士小姐的審美眼光跟普通人不同。團長,要找其他團員嗎?」

 

  庫洛洛疑惑地問:「知道她男朋友是怎樣的人嗎?」

  「樣子令人遺憾的流氓混混。」俠客露出惡質的笑容說:「團長,要我幫你化一個野獸妝嗎?」

  「別開玩笑了,先去接近她再打算。」庫洛洛寵溺地拍俠客的頭。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