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離開後,博克轉身悠悠地走向巴里,暗紅色的雙瞳上下打量他,用帶笑意的聲音問「嘿,黑髮騎士?你想去『十二行宮』?真的嗎?我也正要那裡,但……你知道那是什麼店嗎?」

 

巴里點一下頭,十分有自信地說「是酒吧!我朋友說若想去某個地方買特殊東西,一定要先去『十二行宮』,點到那裡的『七彩雲朵』。」

 

「啊呀~酒吧?很可惜,這不是正確答案,那裡雖然可以喝酒,但不是酒吧,再想想。」博克勾起玩味的笑容,右手搭上巴里的左肩,拉著他穿過這條小巷「走這條路。」

巴里狐疑地看著博克的笑容,有種道不清的古怪感覺「不是酒吧??夜店?還是餐廳?總不會是酒莊吧?」

 

博克揚眉笑「嘛~都差不多,反正都是尋歡作樂的地方。」

 

「啊……**等等!!!!**」巴里毅然停下腳步,尷尬地問「難…難是……那種地方?」

他一邊問一邊做出一個性暗示動作。

 

博克抬手揉了揉巴里的頭,大方承認「對,是妓館,而且是高級的妓館,以你現在的這身過時老氣的衣服……嘻嘻,可能還會被攔在門口。不過你放心,我是那裡的熟客,看在我的面子上,他們會破例讓你進去玩。」

他沒有說謊,他的確是常客,不過進去的原因是做一些非法交易,而不是陪討厭的人類玩親熱的戲碼。

 

「**欸!!!那混小子騙我!**」巴里仰天大喊,而剛剛博克的笑容是在打趣他!他喊完後摸了摸鼻子問「所謂的『七彩雲朵』是什麼!?」

「啊,是助興的酒,另一個酒名叫『一夜七次』。」博克故意地拉著巴里向前走「怎麼停下腳步,不是要去玩嗎?也可以只去喝酒,這個酒很受歡迎,很補身。」

 

巴里苦惱地抓頭「不是呀不是呀!不去!我是要去找那個藥膏不是要一夜七次!阿阿!!索勞那個臭小子居然耍我!浪費我的精心打扮!」

 

博克頓了頓故意地問「你剛剛說藥膏?黑髮騎士你難道也對那非法的藥物有興趣?莫非……自用?」

 

「不不不!誰會自用!我身體很好!別亂說毀我清譽,本英雄巴里只是來搜查。」巴里用力否認。

 

*“—果然—那些事的始作俑者真是太會給血族惹麻煩。”*博克瞇起眼,他雖然對活下去這事沒興趣,但他並不想成為別人的玩具,或是他人棋盤上的身前卒。

* *

*—嘖,麻煩!噁心!—*

 

*「真想埋上百個TNT。」*把整個首都炸了後,大概所有人都會忘了那該死的藥膏和裸跑的無聊小東西、或許還會忘了這個叫碧鐸的首都。

 

「欸?你剛剛說什麼?」巴里眨了眨眼,博克平日說話有氣無力,剛剛小聲碎碎唸時,他根本聽不清他說什麼。

 

博克皮笑肉不笑地說「啊~沒什麼,我只是說你的衣服有上百年的歷史嗎?特別是這副老土的眼鏡,你是從哪裡找?是你爺爺的舊衣物嗎?」

巴里哼了聲便脫下自己臉上的眼鏡「衣服是我爸的,不過我都戴了眼鏡,博克你居然認出我。」

 

*“你該不會以為你是會飛天的藍個子?戴上眼鏡便無人認出?”*

心裡雖然是這樣吐槽,但嘴上還是答「你的髮型沒有變、聲音也沒變。」

 

「原來是這樣!嗯,下次變裝我會更小心!這是第一次,難免失敗!」巴里是個積極樂觀的青年,他很快便接受自己的失誤並改進。同時他也是一個樂於分享的人,他留意到左右無人便壓低聲音跟博克說「我偷偷跟你說,我懷疑藥膏與可怕的吸血鬼有關!很可能是吸血鬼們的口水!所以我在找販賣的人。」

 

「啊~嘩~聽起來好可怕。」雖然早就知道,但博克還是裝出吃驚的樣子「這是大案件,但……巴里你為什麼自己一個人?你的執行官同事呢?」

 

看到博克驚訝的反應,巴里臉上瞬間露出自豪的笑容,但一聽到同事的話題,他立即低落並嘆一口氣「唉,我上司是個老頑固,她說這是與我們無關的事,要等警察那邊的調查報告,氣死人!一看就知道絕對跟吸血鬼有關,還要等那些部門交接,多沒效率!所以我決定自己偷偷來做調查!」

 

*“啪啪啪啪—”*博克聽完後拍手,這些掌聲是多謝巴里,巴里的話令他知道警察那邊在跟樞秘院暗中較量。

「你知道得真多。」博克看了看四周,望過來視線越來越多,他覺得還是先帶巴里回去正常的商業街「既然不去十二行宮,那要去酒吧嗎?這邊的酒吧感覺很髒。」

 

「也好,我帶你去我常去的酒吧見識!呃……博克呀,那個…有點事我覺得要和你說,說完你不要生氣。」巴里露出認真嚴肅的表情,似乎……是很重要的事。

 

「啊,你想說不要跟你的朋友提剛剛的事?」博克推他往前走,他們兩人都是腳長的人,很快便離開通往黑市的小巷回到大街道。

 

「不是,雖然這事也很重要。」巴里輕咳了聲「咳,就是剛剛說的十二行宮,咳,你真的常常去?」

 

「嗯,我有事做,你好奇?」博克想了想,人類男性好像都對這種地方很感興趣,他便簡單地介紹「那裡很乾淨、氣氛不錯、裝飾有品味、隔音很走,很安全。」

至於女人……他沒點,所以他不清楚。

 

「……唉。」巴里忽然嘆氣,一臉痛心疾首地說「博克,你還是少點去這些地方,你身體本來就不好。」

 

「??是嗎?」博克莫名其妙地聽著,他怎麼不知道自己身體不好?還是他看起來真的太孱弱?

 

「我不是說夜生活不好,但…還是減少一下次數,我也明白男人想要一個溫柔鄉、想要跟可愛溫柔的女孩子們聊天,偏偏丹施科涅茨這裡幾乎都是剽悍的女孩子……但就算這樣!你也不能常去妓院!**這樣你早晚會精盡人亡!**那太慘了。你本來就輕飄飄,手腳冰冷、面色蒼白……還這樣搞,身體真的會壞掉。」

* *

在巴里說到『精盡人亡』時,博克真想捧腹大笑,他博克.可倫坡.畢士㭼多,一名性冷感、甚至被部下以為是不舉的血族被一名人類小鬼擔心精盡人亡。

 

*“哈哈、沒想到我居然有被誤會夜生活豐富的一天,哈哈、還有更有趣的事嗎?這小東西的想像力真是太有趣。”*

 

他壓住要湧出來的笑意「呵~哈~好,我會減少……去的次數(?),嘻嘻,不用擔心。」

 

糾正?當然不,他為什麼要做無謂的事?他還要好好紀錄這一天,他成為了一名荒淫無度的血族。

 

「你有這覺悟就對了!」巴里這才滿意地點頭,還教育他「我跟你說,身為男人就有責任心、有夢想,要潔身自好,對女人要專一、對自己的家庭負責!人生才會幸福美滿!你會喜歡剽悍的女生嗎?我們誨廳有很多這樣!她們可以徒手打倒一隻熊!超兇猛!你想認識嗎?」

 

他伸手想拍博克的肩膀,不過被躲開了,博克聳聳肩「我不喜歡被人碰。」

 

巴里睜大眼愣住「但你剛剛拉我、還摸我的頭!」

「我摸你和被你摸是不同的事。」博克難得耐心地為自己的行為做解釋「感覺不同。」

 

「你……你的壞毛病也太多了!」巴里忍不住大喊。

「嗯?沒有吧,我只是不喜歡被人碰到身體。」

 

「吃飯不定時、睡覺不定時、生活不規律、喜歡嘮叨!全都是壞毛病!現在還要加上去色情場所、不喜歡被人碰…該不會你還有潔癖之類的怪癖吧?」巴里忍不住提出質疑。

 

「沒有,我沒有這個。」若是有潔癖,是不可能在巴黎住幾十年。

 

巴里忽然想到另一個問題「那……平時都是由你做主動?呃…那如果女生想親吻你,你…也會躲嗎?」

「?」博克點頭,一臉理所當然地說「這是自然,我為什麼要被她們親?」

 

巴里一臉“這人沒救了。”地嘆一口氣「看來我的隊友不適合你,她們都是主動的人,本來還想著你這麼柔弱,還是找個比較剛強的女孩子保護你……你的毛病也太多,這樣會孤獨終老。」

 

「哈,我像是會在意這種事的人嗎?我覺得一個人比較自在。倒是你,你喜歡哪種女孩子?說說吧,巴里。」

接著兩人一邊說著擇偶條件的話題,一邊去巴里常去的酒吧喝酒。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