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獵人考試的日子, 天高氣爽又是風平浪靜的一天, 一切都很美好。

除了某位考官令我放心不下之外, 不過應該也不會有甚麼問題, 有問題的話由我出面也可以。因為根據線人的報告, 今年有很多新人, 而且每個都很有潛質, 當然也有相對的危險, 似乎很有趣, 早點見上一面也未嘗不可。

不過, 以上的是表面理由。

 

真正的理由是....我們情報部的主管說要放假, 還要放兩個星期, 她還要非常有系統地把所有文件都分類, 還特意清楚吩咐她的部下記下有甚麼文件是我的。還要跟他們說 "如果我扮傻或扮聽不到, 就立即上演 一哭二鬧三上吊, 不過是叫我的助手做。" 她太過份, 居然把我的弱點告訴她的部下, 而且又跟人說我完全不看文件, 我間中也會看的!! 

(謎: 你的間中是兩個月一次還是三個月一次?)

 

咳咳! 不過會養成兩或三個月才看一次文件也不是我的錯, 誰叫我們的主管太本事, 不論實力還是人脈, 她都有一套, 而做事的速度更是別人的數倍。 我只是還沒看文件, 她一陣子後便衝進我的房間, 叫我快點看。 我反駁太多, 我只有一個人, 根本不能太快。她便立即拿起一支紅筆, 把重點都標記, 我只需看重點就可以。 結果我居然史無前例地在一天看完所有。

 

但, 人類是對自己沒興趣的事做得特別慢。即使多簡單的事, 只要沒興趣, 當然可以拖延就拖延, 不到最後也不會做。 我對面前的那一堆都是這樣, 所以那位主管經常都衝進來。 最後, 我做了一個最明智的決定, 就是提升她的職位, 給了她批核我某些文件的權力。 她當然不滿, 但幸好她是一個耳朵軟的人, 只要工資加了點, 她就自然會點頭, 我的工作量也少了很多, 可喜可賀。

 

扯開了話題....算了, 總之就是因為她放假, 我整個工作桌都被文件淹沒。所以我一收到薩茨的電話, 我真的很高興, 終於可以出去活動一下。不過剛剛薩茨的說話有明顯的吞吐, 令我有點不詳預感....不要想, 一切都是錯覺。

 

我裝正經去跟門淇訓話, 她低頭認錯時, 她的胸脯, 真大呀.....我的內心不停狼叫"正"。但....美好的時刻總有盡頭, 我突然聽到惡魔的聲音「哎呀~敬愛的會長~ 你為何可以出現在這兒? 我印象中, 我在放假前放了一疊文件在你的桌面上, 你看完了嗎?」

聞言我立即轉頭看到一個熟識的小女孩身影, 我一看清她的臉後「嘩呀呀!! 你甚麼時候站到我背後!!」

鬼呀!!! 不對..... 惡魔呀!!! 我們的情報部主管為何會出現在這兒的! 為何沒有人通知我!

 

那女孩欠揍的説「哎呀呀~ 你這樣說可不對啊~ 我是一直都站在這兒, 是你站到我前面啊~」她還用 "念"寫, 『是你起色心所以沒留意周圍吧~ 色會長。』

我怒吼「你別胡說八道! 你認為我還會不清楚你的劣根性嗎! 你根本是早有預謀, 你是想嚇到我有心臟病嗎!」

那女孩開始裝哭扮無辜「會長你很過份! 枉我一直都在比賽中記掛住你, 而你居然一看見我就大叫, 就像看見鬼似的。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是不是做了虧心事! 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

 

救命呀! 迪斯你為何會用這些語氣, 我只要沒把文件做好罷了.... 但你也不要用像被拋棄的女人的語氣說話..... 求求你不要這樣..... 你難道看不到周圍的男性同胞是如何看我的嗎? 是用一個 "誘拐無知少女的變態" 的眼神呀, 你可以不要用這麼瞹眛的語氣, 好嗎.....我的一世英明呀.... 我的威嚴呀....沒了....  

可以的話, 我絕對會仰天長嘯。 但現在我只好用十分哀怨的表情看著迪斯, 希望她快點擺平這個尷尬的情況。 她也好像很滿意我為難的樣子.... 還要偷拍幾張....

 

滿足完, 她便快速變臉, 揚起可愛的笑容, 甜甜的說「敬愛的會長~ 不和你開玩笑了~ 不過你看見我是不是很驚喜呢~ 我居然在這兒~」 

因為她的第一句話, 所有人都收起向我射過來的眼刀, 但她的第二句, 根本是全心想激死我。 這根本不是驚喜, 是驚嚇。 但為了不得罪在場的人, 我只好笑著咬牙道「對呀, 真是十分的*驚喜*呀。但為何你會在這兒出現? 我沒記錯的話 - 獵人考試時, 不相關的人仕是不能進場的, 不是嗎?」」

 

她睜大雙眼看著我, 像天真無知的小孩, 唯獨這時她的樣子最可愛, 難怪傑諾那傢伙對她都沒軌。然後她故作天真的開口「會長會長你看看這個。」她指著她腰間的號碼牌 "22".....不是吧!!!! 這次到我睜大雙眼看著她。

她燦爛的笑回「我不是不相關的人士, 我是今屆的考生喔~ 會長~」

 

天呀!!!!! 讓她考上獵人, 這絕對會造成大災難的!!! 為何剛剛沒有人跟我提及這麼重要的事! 我的胃....我的頭....我突然覺得自己又老了十年....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這是噩夢.....

她嘟嘴叉腰說「幹麼這個樣子! 」

我無奈的回「在剛剛的報告, 根本沒人跟我說你會來參考。好歹也要給我一個心理準備。」

她呵呵笑「啊~ 那當然了~ 我開頭做了變裝, 連門門都認不出我, 更何況是你的人~ 怎麼? 想妨礙我嗎? 」同時也在我面前晃搖一本黑色的筆記本

 

原來是這樣, 為了自己的心臟著想, 我決定不再理會她, 我轉頭問門淇「好了, 門淇考官, 你想好新的題目了嗎?」

門淇也很快的說了一個新的題目, 並希望我能載他們去。 我也很快命令飛船載著全部人去那個地方拿蛋, 以求擺脫迪斯的精神攻擊。

......但我太少看她了, 迪斯那傢伙不知從哪兒拿到飛船的號碼, 居然還把號碼告訴獵會的人, 還叫他們快點把文件傳過來, 她有時間便會督促我。 我美好的出遊沒了..... 

不過, 哼, 我那有這麼容易聽你的話, 等等找幾個有趣的新人玩, 順便來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