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角度****

 

蜘蛛們有點無言的看著這兩個人的相處,不過其中一個是挺有名而且是念能力者,在不知對方的能力之前,他們絕不會輕易出手,特別是那對手也很習慣鬥爭。

「兩位小朋友。」庫洛洛緩緩的說起,瞬間把所有目光都聚集到自己身上。他發出淡淡的威嚴,用命令的語氣笑問:「方便現在就立即行動嗎?」

17號不自覺點頭,小滴也一同點頭。對他們來說,可以早一分鐘出去就是早一分鐘,沒有人會願意待在被釘的十字架上。

 

「如果錯手殺了其他實驗品,你們會介意嗎?」

17號搖頭“27號沒事就可以。”

小滴托一下眼鏡回:「在這兒,我只認識這個。」

 

庫洛洛滿意地點頭,冷靜的發出命令:「俠客,飛坦和派克,你們三個去問束縛他們行動那把鑰匙的位置。瑪奇,就跟我們在這兒等待著。她們兩個應該被下了很強的暗示,否則不可能到現在還沒殺掉那個男人。」

 

"等等。"各人的腦內傳出聲音。

庫洛洛有點疑惑的看著17號:「有問題?」

17點頭又指著肯昔卡房間的方向 "嗯,那變態主人在工作中,場面很恐怖的,你們要做足心理備。"

俠客好奇的問:「只是工作,有多恐怖?」

"嗯……要怎形容呢……對了,客人,你看完後形容給他們聽,我不懂形容。"17號便拉著派克,把畫面回想一次。

 

派克看完後只說:「人渣,比垃圾更不如。」

俠客問:「派克,有多恐怖?」

「不恐怖,但很噁心,大概幾天內都不想吃東西,要看嗎?」說完,派克拿起手上的手鎗換子彈。結果舉手的人只有飛坦和俠客。

俠客看著庫洛洛:「嗯,團長你不看?」

庫洛洛笑:「我大概知道是什麼。」

 

派克拿著手鎗指著俠客和飛坦問:「相信我嗎?如果怕就告訴我。」

飛坦哼了聲:「哼,這麼多年還要問。快動手吧。」

"碰碰" 兩聲鎗聲快速的掠過,派克的念彈已融入飛坦和俠客的腦內,飛坦皺眉:「變態。」

俠客完全面色發白:「好噁心……還要全都是兒童……他是戀童癖嗎?」

 

小滴不已為然的說:「是變態兼有戀童癖傾向的同性戀者。」

17號隨意的找了個地方躺在地上,抱著自己的十牙斧,閉上眼睡覺“你們努力,我要補眠。”

 

俠客有點無言的指著地上毫無戒心的17號:「……她為什麼可以這麼輕鬆嗎?」

小滴回他:「因為根本不用緊張,如果你們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到,便是你們連累我們。」

飛坦瞇起眼打量小滴:「你這個小鬼,倒是很牙尖嘴利。」

「這只是事實。」說完便拿了一本書坐在17號附近坐下。

 

「哼,我絕對會很快問到那把鑰匙。」飛坦有點生氣,很快便轉身離開向目標進發。

俠客搔搔頭:「派克,我們等三分鐘後才進去吧。」

派克看著飛坦的背影點頭:「嗯,也好。對了,俠客,聯絡那些傢伙過來搬東西。」

庫洛洛也說:「順便叫她也來,我們欠缺運輸公司。」

俠客點頭:「好的團長。」

雖然他們的行為模式完全讓人摸不著頭腦,但兩個小鬼完全沒有理會的意思,繼續自己所做的事。

 

過了一會,俠客和派克如言往肯昔卡的房間出發。在途中,俠客說:「她們完全不把我們放在眼內呢。」

派克苦笑:「其中一個還要完全沒聽過幻影旅團的名字……原來我們的知名度是這麼低。」

俠客突然狐狸笑問:「不知黑髮那個是什麼系呢?」

派克挑眉:「你想做什麼?」

俠客淡淡的說:「我們的4號和8號還沒找到人選。」

派克回他:「團長已找到4號的人選,好像只等他答應。」

 

俠客笑:「哦,還以為會二選一給她。」

派克也笑:「也要看看她能不能乎合團長的要求。」

「哼哼,真期待呢。」然後俠客便緩緩打開那個房門。

 

門開後,飛坦冷冷的看著門口的人:「你們真慢。」

俠客打量周圍說:「是嗎?我倒覺得剛剛好,嗯……他們只是小孩子,你居然全都下殺手,真殘忍呢。」

飛坦冷哼:「哼,要我送你去陪他們嗎?反正你的樣子不像21歲。」

派克搖搖頭,打斷準備吵嘴的兩人:「別說這些了,問到了嗎?」

飛坦點頭:「嗯,不過不知是真還是假,雖然諒他也沒膽說謊。」

派克看著跌坐在地上,一臉驚恐的男人:「再問多他一次,我來看。」

 

飛坦點頭,並重新問多一次,問完派克笑:「他沒說謊,但有些沒說清楚。例如,要用他的手指和瞳孔才可以進去那兒。」

俠客看著飛坦,狐狸笑:「啊啊,居然在飛坦的嚴刑迫供後,仍有東西隱瞞,是不是要稱讚他呢?」

不過飛坦完全不理會他,轉頭問派克:「那要切手指和挖眼珠嗎?」

 

派克想了想搖頭:「俠客,你控制他吧。」

俠客睜大眼叫嚷:「咦!為什麼!我不想我的天線被這噁心的傢伙弄髒。」

派克淡淡的說:「反對無效,還是你想要團長親自下令?」

「嘖,真麻煩。」雖然俠客不滿,但仍拿出天線插在肯昔卡的身上,然後開始用手機操控他。

接著俠客說:「走吧,去解救被鎖在高塔的兩位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