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質問神:『為什麼要創造“愛”這可怕的東西,沒有愛便沒有爭鬥,沒有愛,每個人都只是陌生人,誰也不會在意另一人,不會在意自己在別人心裡的觀感。』

人類說:『愛讓我感到溫暖,令我覺得不是孤獨,愛是重要的,因為它讓我感到神在愛我。』

惡魔反駁:『錯了,就是因為有愛,你才會感到孤獨。』

『但愛給我力量、給我孤獨生活的勇氣、我相信捱過苦難便會得到幸福,因為神是大愛。』

『力量原本就在,沒有愛後力量會更強大,因為你可以毫無保留地攻擊人,愛只是給你錯覺。』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警告:這只是月幻的時間線,和其他人沒有抵觸

   大家都在不同時空

 

 

近日軍管轄下的厄除 - 分別是十紋和六生都因為怪異作亂的事都有傷、和亡。有著不同主張的人、十紋長官、低階的十紋軍人、六生的陰陽生、老師們間出現了對怪異的爭論。

不,這種爭論一直都存在,但都是在私下討論,還沒上到會議上。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類會稱不能解釋的事是神蹟或………殊。不要說出來,因為說出來會惹起很多麻煩。殊。教會的爪牙會聽到,他們有一隊叫驅魔人的奇怪戰鬥隊伍來找你。咦?你不信,那……有聽過魔女獵殺嗎?他們在這場獵殺時已經存在啊。那我來說其中一個他們的故事吧。」

 

在龍蛇混雜的街道上,玩木偶劇的藝人用特別的說話技巧,還有誇張的表情來吸引遊人、街童來聽他的故事。

月幻也被他說的事吸引了,但一會後她又轉頭望向他的父親-奇爾吾,她問:「爸爸,他說的是真的嗎?媽媽只簡單地說過魔女狩獵的事。」

奇爾吾反問:「小月幻覺得呢?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數天便一次對賽,同一天都會舉行兩場,在幾十隊的國家選手裡能進總決賽的隊伍也定下來,接下來只剩下……哪一隊能得到冠軍。八隊出線隊伍一起起步,長長的直路、苛刻的大斜路、急速容易令車子打滑的大彎路,更有些是為了考驗選手們應變力的陷阱和泥濘路。

飛馳漂亮的馬達聲和支持者、粉絲們的打氣聲都響遍整個場外和場內的賽道。而當頭一名選手出現在終點的大路前,所有人都立即嘩然起來,很快第二、三、四位的選手也紛紛追趕而至,努力追趕在他們前方的選手,用盡所有力氣把冠軍的位置搶到自己手裡,成為冠軍舞台上的贏家。

 

終於,這一屆的四驅車世界大賽結束,最後的賽果是由有主場之利、滿腔熱血和衝動隊員的日本隊奪得冠軍,亞軍是德國隊,季軍是美國隊。

於是,所有人又要看著日本隊那幾個長不大的小鬼在爭麥克風,發表他們幼稚的獲勝感想。理所當然的,他們的演說令所有參選者都彎著腰、嘴,努力忍住快掩蓋不到的笑聲。當然,也有人沒有掩,直接躺在地上大笑,例如非洲隊。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點: (金平糖後)

 

堂本看得很投入,即使只是意識進入了回憶,但因為太過生氣、情緒過於激動,他早已咬破自己的舌頭和嘴角,血沿著嘴角流出來。於是貙柩一開門便見到堂本在吐血……應該說他內心在吐血,嘴角的血只是舌頭和嘴巴只是一般破皮,過了幾分鐘都沒整理,有點嚇人。他的臉色則因為之前受的傷還沒好便隨處亂晃、又因剛剛難以接受的故事變得蒼白和鐵青,總之……堂本現在的模樣十分難看。

 

看到這樣子的場景、貙柩還以為堂本是因為找不到自己,然後突然寂寞胡思亂想甚麼的,才露出像這樣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樣,往這方面想過後他內心無法宣洩的鬱悶跑出了一部分,畢竟努力跑到山上去將重要的戀人弄下山,結果發現下屬的愛慕比自己想的還要嚴重、還在說服時讓烏羽弄了點傷,結果這種內心、身體都需要治療的情況下,看到堂本這麼沒有用的樣子,就讓他說話帶了點不滿:「不要突然準備死我辦公室!要死也是我宰了你先!」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PARO|菸的十題|堂本X山上】

01. 難以戒除的癮

01 的後續 (堂本角度)

06 用字典卷的紙煙

 

後來中川中腦補圖: https://images.plurk.com/6oPJy4sUkGhhRHbfCPrE4F.jpg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期】 

 http://www.plurk.com/p/l6ed0d  [emo1]【團滅之限定交流】 @ten_here @Blue_SilverXin  #烏羽楝 #山上貙柩 

1) http://www.plurk.com/p/l6rvc2  【劇情|貙柩主線|金平糖】塵封於影01:過度的負情感]

2) http://www.plurk.com/p/l6uq36 【接續01|劇情|貙柩主線|金平糖】塵封於影02:禁密實驗
金平糖(藍):看見在意之人的過往

3) http://www.plurk.com/p/l6vezj 【接續0102|劇情|貙柩主線|金平糖】塵封於影03:那份瘋狂的名字叫理想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入十紋、初遇的兩人】http://www.plurk.com/p/l6l932 

 

春天是花開的季節,櫻花開遍整個河畔街道,風一吹花瓣便隨風在空中飛舞。所以一些結業禮、畢業禮也會選手在這季節,並在繁花盛開下跟朋友們道恭賀的話和送上祝福。同時,這也是入職和調職的季節,堂本艾仁不忿地拿著調職的通知信和自己的幾件隨身物進入新的就職地點。

 

他抬頭一看,外表和一般的警視廳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它的紋章和制服顏色的基調,這裡是黑和紅色配搭。這兒名為十紋,隸屬厄除的一個專門建立來對付怪異的政府機構,是以武力為主,同時,這裡的成員更有些是半妖。

原本堂本對這兒敬而遠之,只是他在警察那兒跟其他人的合作出現問題,最終堂本艾仁被警視廳調到厄除的十紋。他心裡全是滿滿的不甘,但礙於他倔強和要臉子的個性,他不想這樣半途而廢地回到家裡的鑄鐵廠工作。所以即使他不願進十紋與半妖的人一起工作,但也只好硬著頭皮進去。找到入職申請在哪後,便把警視廳發出來的轉職信和一些基本文件交給他們,直到手續都辦好後,便依著指示到自己的寢室。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如常,早上上班,和拍檔交替駕車和派送物件,待交通訊號燈時會聽一會電台,和同事間的聊天也是離不開奇怪的客人、怪事和今天有沒有遇上美女這些不重要的話題。午餐會買外食,有時也會買便當,而在放工回家後,在住處附近的公園溜滑板、再去便利店買便當、回家睡覺。

 

生活什麼也沒改變過。只是從遇見Shadow後的這幾天,他比平時思考更多和完全沒有碰手機裡的AVES程式。

 

他質疑著AVES的必要性、質疑AVES的規條、質疑著AVES……還有帶來的這份不詳的力量。為什麼AVES 要制訂這莫名其妙……不,或許這不是AVES制訂,Shadow也不是AVES 所制造,但它們之間離不開這關係。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烈加入德國隊後補球員這事件,的確嚇倒很多人,也不容易被大家接受了。不過相比一般人,四驅車大賽的其他參者都不太在意。他們在意的是能否跑出一個滿意的成績,還有對手值不值得他們尊敬。

烈明顯是值得尊敬的對手,所以大家都很熱情地跟他打招呼。

 

「哼,你很受歡迎。」葉利沈聲說,語氣中透露出他有點不高興。

「你是在吃醋嗎?」烈問,而對方用沉默來回答這問題,烈眨了眨眼,有點驚訝地喊:「不會吧?真的嗎?你真的是在吃醋?」

葉利皺著臉說:「他們…的手在你肩膀上放太久了。」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