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小女孩被接回蜘蛛的基地, 所有常駐的人都為之一愕, 因為團長出外回來後, 沒有多了寶物, 反而多了個小女孩。而知道前因後果的人也開始教她運用 "念", 因為在這兒, 只有強者能生存。小女孩很乖巧也很專心的學,因為她不想再被任何人討厭,她只是單純的想得到這兒的人的重視和信任。

 

但發生了一些事, 令蜘蛛們想立即衝回那個城鎮, 把那兒的人全殺光。

 

事件一

派克心情非常好, 因為她剛剛和小滴逛街時發現一隻小熊布偶,雖然不知新來的小女孩喜不喜歡,但她還買了這個熊寶寶拿來送給小女孩, 蜘蛛很難得會花錢買東西的。

她拿著小熊走到小女孩面前「小斯, 這個小熊送給你玩。」

小女孩看著那個熊寶寶, 然後問「送給我? 那它是不是以後都是我的? 是不是不會有人把它搶走?」

 

派克摸摸小女孩的頭笑「嗯, 送給你, 它就是只屬於你的了。」

小女孩高興的接過小熊「嘩! 我有我自己的玩具了~ 我有玩具了~ 謝謝你,派克姐姐~」

 

派克聽完愣了一愣, 皺著眉的問「小斯, 你之前的家人沒有買玩具給你嗎?」

她哀傷的搖頭「他們都是給我哥哥和姐姐不要的玩具, 但那些已壞了, 不能玩。」

眼神黯了黯,派克忍著怒氣說「原來是這樣呀…你乖乖在這兒玩, 我去跟團長說些話。」

 

派克正想跟庫洛洛通報, 並準備叫齊人馬帶回去那城鎮,把那兒血洗一番,她深信她的團長會非常樂意她這樣做。 

 

但小女孩這時怯怯的問「派克姐姐, 你討厭我嗎? 不想和我玩嗎? 所以才買玩具陪我玩嗎?」,這一句說話完全打斷了派克的計劃。

派克立即回頭,溫柔的摸小女孩的頭「當然不是, 那我們現在先去玩,玩完才找團長,好嗎?」

小女孩漾著高興的笑著點頭。

 

不過滅鎮的計劃並沒有因此而取消,只是在等,在等一個火苗,一個能把導火線點燃的火苗。

 

事件二

俠客叫住小斯「小斯, 想學電腦嗎?」

「電腦? 電腦是甚麼?」小女孩反問

俠客有點不知如何回答, 不過抱著接觸多幾次應該會知的心態, 所以俠客搔搔頭說「……我會慢慢教你, 電腦是必須品, 一定要懂得用。 對了, 現在先去看一下電視好了, 現在應該在播動畫。」

 

「不行! 爸爸說好孩子是不可以看電視的!」小女孩有點驚慌。

俠客笑著摸小女孩的頭「傻瓜, 那是騙你的, 來來, 和哥哥一走看, 很有趣的。」

「可以一起看? 不會被打?」小女孩天真的問。

 

俠客嘴角有點抽蓄, 但仍回「……一起看電視才開心, 我們不會打你的。而且只要有我們在旁,誰也不能傷害你。」

小女孩很高興拍手「嘩!俠客哥哥剛剛很威風!很像英雄!」

 

俠客笑了笑抱起小女孩「嗯,我們去看電視。」

小女孩可愛的唱和「我們去看電視~我們去看電視~」

然後俠客開始借機會檢視小女孩的手和腳, 有點不悅的發現小女孩身上有多處傷痕,有些開始淡掉,但有的仍清晰可見。於是俠客便試探的問「咦! 小斯, 為何你這兒被劃花了?是什麼頑皮的東西弄傷你?要不要哥哥幫你教訓他們?」

 

小女孩抬頭想「嗯?不是東西喔。這個好像是姐姐不小心……嗯,不是…姐姐只會不小心撞到我的臉臉……嗯……但大哥好像只會拉扯我的頭髮,所以也不是他。 二哥最壞,他會踢我的背,然後留下腳印,衣服髒了,媽媽打打……嗚嗚,媽媽會打打,那很痛,她會用黑黑的東西打我然後又罵我,很痛很痛……嗚嗚……嗚嗚……」

 

俠客額不斷冒 "#" 但仍溫柔地抱起小女孩,拍拍她的背,安慰道「乖乖, 不用怕,哥哥和姐姐都在這兒, 我們會保護你,不會讓你受傷。對了,我們之後教你如何教訓欺負你的壞人,好不好,這樣你便不用再怕。」

小女孩點頭,然後笑說「嗯嗯,好。等我變強後,就由我保護哥哥姐姐!我不會讓別人欺負你們的!」

 

俠客聽完呆了呆,用非常懷念的目光看著小女孩「小傻瓜。我們不用你保護,我們只要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千萬別再比我們早走……」

小女孩雖然聽不懂話中的意思,但她仍點頭並伸出尾指說「嗯,我跟你打勾勾。說謊的人是烏龜王八蛋~」

 

俠客聽完,忍不住笑,他勾著小女孩小小的尾指「嗯,是烏龜王八蛋。」


 

事件三

 

「小鬼! 我們去出去百貨公司幫你買衣服, 所以不要再黏著團長, 快點跟我們走! 」芬克斯開始叫。

「不……長長你不要我??」小女孩開始眼冒水氣

庫洛洛立即笑著安慰「傻瓜, 我們怎會不要你呢, 別亂想。」

小女孩非常慌張,她不想被討厭但又害怕出去,她顫著說「但…但媽媽之前帶我去百貨公司後, 便把我留在那兒, 過了兩天都不來找我, 我被叔叔送回家時, 媽媽還瞪了我很久…嗚…所以…所以我怕…嗚嗚…」小女孩還是哭了

 

庫洛洛生氣, 但仍然保持著溫柔的笑容, 但他的念壓和殺氣…… 他開口「小斯乖, 我們找了你很久, 怎會不要你呢? 對吧。 如果你怕的話, 我叫瑪奇陪你, 好不好?」

小斯點頭, 然後對上庫洛洛的眼問「那長長你呢?」

對上小斯沒有雜念的眼, 庫洛洛也開始冷靜「我去買蛋糕, 你最喜歡的食物。」

 

但小斯的回答, 卻令所有人都生氣, 小斯疑惑的問「蛋糕是甚麼? 好吃的嗎? 」

此時,連在基地外面的流星街居民都感到強大的殺氣, 粉粉躲起來避難。

 

小斯看見沒有人回她, 便拉拉庫洛洛的衣服「長長?」

庫洛洛溫柔燦爛的笑說「抱歉, 剛剛走神了。」

小斯緊張的說「長長不要說抱歉! 長長是最重要的人! 所以不用說抱歉! 不過長長帶回來的東西都很好吃, 所以那應該很好吃~ 好想快點試~」然後揚起甜美的笑容, 這才令生氣的眾人稍微降溫。

 

不過心中的火是有發洩的必要。

 

那個城鎮本來難免被殲滅的命運, 因為沒有人能阻止幻影旅團, 但小女孩說了一句話,那句足以改變城鎮命運的一句。

 

「我很喜歡那兒~ 因為那是是讓我遇見你們的地方~ 」

 

就因這一句, 所以那個鎮還存在, 只是有某些人突然離奇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