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終於等到迪斯休假,而且那兩個囂張的小鬼要回去揍敵客受訓的時刻,一窩蜘蛛圍在迪斯的身邊,在等她回答。

迪斯見狀搖頭苦笑「我不會逃,不用這樣把我團團圍著,那你們做好問題集了嗎?」

庫洛洛笑著說「放心,全都在我們的腦海中。」

迪斯搔搔頭「啊,那你們最想知什麼?」

 

幾隻蜘蛛眼神交流一會後,由俠客先問「先說為什麼這幾年內都沒有找我們。」

迪斯不悅的回「哼,為什麼是我找你們而不是你們找我?」

俠客笑了笑「因為有人從中作梗。」

迪斯不賞面的白了他一眼「就算有人從中做手腳,我就不信揍敵客這個大門口會移位。而且我不像某些人的電話號碼和電郵全都轉了,不是嗎?」迪斯雙手環胸非常囂張的看著發問的人。

俠客聳聳肩「別這樣說,你也知道我們很忙。」

「我不知道!哼!」

 

俠客尷尬笑笑「呃……哈哈,結果根本就是你和團長互相嘔氣……」聞言,迪斯瞪著他,他立即轉口氣說「但依你現在的地位,要查也不是易如反掌嗎?」

迪斯拍檯「欸!照顧兩個小孩你以為容易的嗎?我連看漫畫的時間都差點沒有。」

派克皺眉問「你不看漫畫不就有時間嗎?」

迪斯斬釘截鐵的回「那是不可能的,我不會遺棄它們的。」

 

飛坦隨即說「你可以辭職。」

迪斯搖搖頭「但我不想用殺人去換取養育他們的金錢,這是我的原則。」

 

派克拍了拍手,「好了,那我問第二個問題。為什麼不通知我們那兩個小鬼的事。」

「因為那時我很生氣,我從來沒想過結婚,更沒想過生小孩。怎知……居然有意外……我極麼懷疑那是人為的意外。」然後迪斯更瞪著那個制造意外的人,不過那人只回她一個優雅的微笑。

 

芬克斯立即說「就算你很生氣也不需要隱瞞我們。」

「哼,反正跟你們說也沒有,你們會有什麼好的建議嗎?」迪斯挑眉看向芬克斯。

芬克斯一時語塞,最後他只說「…呃……把他生下,努力。」

 

"碰",一本書砸中芬克斯的臉,迪斯不屑的說「你這是廢話嗎?算了,下一個問題。」便揚揚手叫其他人繼續發問。

「啊!你跟團長什麼時候發生了關係,為什麼我們不知。」信長立即大聲嚷。

 

"碰",一個拳頭快速的衝向信長的肚子,然後迪斯跳起指著庫洛洛「去你的,你不懂問你們的團長嗎!幹麼問我。」

「因為你不會含糊其詞。」結果全齊一致的回她,似乎他們有問過,但完全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迪斯非常無奈的看著面前的蜘蛛,他們哪是窮兇極惡的盜賊集團,他們根本是超級八卦的三姑六婆。按摩一下自己的太陽穴,迪斯淡淡的回「……在找除念師時,聖誕節。」

 

「啊啊!我就奇怪!為什麼你在聖誕節後便沒有跟我們通電話。」俠客立即將他的想法說出。而其他人只發出「啊啊,原來如此。」去和應。

迪斯額露 "#"「欸!我有打,只是你們全都去了遊戲,沒人接聽。」

 

隨即不知是誰問「那你跟團長發生過多少次?」人就是得寸進尺,問了一題是不滿足,還有第二題。

"啾"一股念壓從庫洛洛那兒發出「你們知道後有用嗎?嗯?」,看過去,庫洛洛露出異常燦爛的笑容看著他的團員。

信長咳了幾聲「咳咳,問錯,瑪奇換你問。」

 

瑪奇點點頭說「如果不是碰巧遇見,你打算什麼時候才跟我們說那兩個小鬼的事。」

「啊…」迪斯尷尬的笑了笑「其實我是打算在他們十歲時才帶他們找你們。」

「十歲!太久了吧。」派克聞言大喊,其他人也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迪斯。他們想不到迪斯居然是打算十年後才出聲。

迪斯噘著嘴說「但我不想他們這麼快被你們教壞。」

 

………啊,難道揍敵客就不會教壞他們嗎?還有你跟西索也在不停灌輸奇怪的東西給他們吧………這是在場所有蜘蛛的心聲。

 

派克想了想又問「他們都沒想過見團長嗎?」

迪斯點點頭「嗯,我有給他們看你們的照片。」

俠客問「他們沒要求過親眼看嗎?」

迪斯笑「有~但師傅全都攔下。」

庫洛洛眼神黯了黯「想不到你師傅的影響力真大,居然可以做到這個地步。」

迪斯非常認真的回答他「嗯,因為師傅討厭你。」

 

「那他們……討厭我嗎?」雖然庫洛洛沒有說他們是誰,但迪斯一聽就知,他們,是月桂和月霞。

迪斯笑了笑「放心,他們很喜歡你。也不討厭其他人。」

庫洛洛對上迪斯肯定的眼神,低聲說「是嗎?但他們……」

 

迪斯笑著打斷庫洛洛並開始為那兩個小孩的行為做解釋「你指稱呼嗎?那是他們害羞的表現,如果他們真的討厭你們,他們絕對會用盡一切辦法趕你們走。給你一個提示吧,和他們玩多些,他們會坦白一些~」

 

庫洛洛苦笑著搖頭「想不到他們比你更不坦白。」

迪斯賊笑「還有啊~別看他們一臉天真無害的樣子,他們的鬼主意比我還多,而且他們兩個都是笑著在別人後面插幾十刀的人。揍敵客就有幾個管家被他們兩個弄到哭著辭職。」

 

庫洛洛聞言笑了笑,而飛坦得出一句總結「明白了,總之他們的危險度跟團長不相上下,對吧?」

迪斯聽完後立即瞇著眼看著庫洛洛說「嗯……我就奇怪,為什麼他們這麼喜歡笑裡藏刀,原來是你的遺傳,洛洛。」

 

俠客單手托頭看著迪斯「我真的好好奇,你們究竟是怎樣教出他們的。」

迪斯聳聳肩「我是讓他們自由發展,而母親呢……大概把做殺手的條件和要求都教給他們,父親鍛鍊他們的體術,師傅就在旁觀察,看看他們有哪兒要改進,大哥負責最重要的論理與道德觀念課,你們也知我完全不行。」

 

全體團員一致的點頭。

 

庫洛洛突然問「你有沒有後悔生下他們?」

迪斯高興的笑了笑「嘿嘿~我的樣子像有嗎?」

 

庫洛洛滿意的點頭,然後定眼的看著迪斯「不像,那如果我向你求婚,你會答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