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斯.蘭克蘭失蹤。

 

這大事讓『幻影旅團』的基地及其附近都一直被低氣壓圍繞。特別是庫洛洛,他剛買了新玩具給迪斯.蘭克蘭,現在玩具在手,但想見的人居然在蜘蛛出動尋人後,居然沒有任何消息。像是突然在半空中消失,對這個結果,庫洛洛完全是24小時都在放念壓的階段。

 

而庫洛洛這明顯的憤怒,直令所有蜘蛛們都小心翼翼,以免不小心被波及。

 

「俠客,找到了嗎?」瑪奇定眼看著俠客面前的電腦。

俠客頭也不回的指著電腦的螢光幕問身後的瑪奇「有幾個地方最可疑,就是這幾個。瑪奇,你認為是在哪兒?」

瑪奇看了一眼,便指著一個紅點「這兒,絕對是在這兒。」

俠客點點頭「果然如此。」

 

站起,俠客把結果遞給庫洛洛看「團長,這是結果,怎麼辦?」

接過俠客手中的答案,看了一眼「想不到還是被他們發現……」想了一會,庫洛洛命令道。「走,我們去拜訪他們。」

「是!」

 

於是一眾蜘蛛浩浩蕩蕩的到達揍敵客的門口。

在門前,庫洛洛停下腳步,看了大門一眼,便諷刺的笑了笑「想不到還是要前來拜訪。芬克斯。」

 

庫洛洛一說完,芬克斯想也不想便立即走過把門推開,他很輕鬆的把門打開,然後一行人大搖大擺的慢慢進去,完全不怕用這麼悠閒的速度會引來敵人的包圍。

 

沒多久,他們便遇到一個人,一個他們很熟識的人,而且還是一個他們絕對不會攻擊的人。

 

看到來人,庫洛洛微微嘆了一口氣便說「卡尼,想不到是由你迎接我們。」

穿著男裝西裝的卡尼箂茵雙手環胸,撇頭說「我也不想,但老爺怕是由其他人的話,會被你們秒殺,所以叫我來這兒等你們。」

「哦- 他知道我們會來?」庫洛洛用審視的目光打量著卡尼箂茵,因為他可是說謊高手。

 

卡尼箂茵也察覺到蜘蛛們的視線,媚笑並有點不屑的說「才不是,是我們在等你們來。我們可是看了四天監察螢幕,嘖,令我不能和小小姐玩。」

 

聽到這番話,庫洛洛笑「她果然是在這兒。」

「這是當然的,你們跟著我吧,她不在大廳,你們衝去大廳反轉整間屋也沒用。」卡尼淡淡的說道。

 

俠客好奇的問「那現在她在哪兒?」因為在他的資料裡,這兒沒有密室而且也不需要密室這玩意,只有監牢。

 

卡尼大嘆一口氣「她……唉……她在跟森林裡的動物玩……唉……」

 

芬克斯也問「那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和動物玩,根本可以說是安全。

 

卡尼再嘆一口氣,雙手在太陽穴輕按「問題是她那倔強的性子,明明跌倒很痛又說不痛,想哭又忍著淚水,害我們想安慰都不能做……阿!為什麼那逞強的性格仍然在!」最後卡尼更大吼出來。

 

「那就不要讓她玩。」飛坦冷冷的道出最佳的答案。

「問題是她失望的樣子!你們忍得下心看她用失望又楚楚可憐的樣子看你們嗎?還要含著淚水的那種!雖然明知她是裝,但就是忍不下心去拒絕那樣子的她。」卡尼瞪蜘蛛們一眼憤憤的說。

 

沈默一會後,庫洛洛問「…………是誰教她裝可憐?」

風 "啾啾" 的吹過,但仍沒有人答話,庫洛洛心思轉換開口說「算了。找她比較緊要,帶路吧。」

轉身,卡尼有禮的說「請各位跟我來。」

 

去到,他們看見小斯在跟一隻豹在滾地,小斯在哈哈笑,不斷拉扯豹的毛,豹則想逃但又逃不了。

「小斯,過來。」庫洛洛淡淡的說。

 

小斯仰頭一看,然後順腳的把身上的豹子一腳踹開,然後快速的跑過去庫洛洛那兒「長長~」

庫洛洛無奈的蹲下身,用手拍去小斯臉上的泥土「髒了。」

小斯看看自己的衣服「嘿嘿,不怕,姐姐有很多衣服,全都很漂亮~」

 

「姐姐?卡尼,她在說誰?」俠客聽到奇怪的稱呼便問。

卡尼搔搔頭「呃……她在說奇曲夫人……夫人自從看到她後,可是每天跟她膩在一起。」

聽完,庫洛洛拉拉小斯的臉「小斯,姐姐沒有不斷叫你換衣服嗎?」

 

小斯拍拍手點點頭,愉悅的說「嗯嗯~姐姐有很多漂亮亮的裙子,真的很漂亮~然後姐姐又幫我打扮得好漂亮,哥哥姐姐們又讚好漂亮~接著接著姐姐用一個會發出"咔嚓"聲的奇怪盒子圍著我~很有趣,不斷發出"咔嚓""咔嚓"聲的~」

 

這她可是第一次看見這麼多的衣服和難得有人替她打扮,她雖然也是叫迪斯,但她始終和那個迪斯不同,她和普通女孩子一樣,喜歡漂亮的東西,所以她現在非常的高興。而且揍敵客裡還有很多沒見過的東西,她身為小孩子的好奇心完全被激發,庫洛洛他們更可以從小斯的臉上讀出 "很有趣,這兒有很多沒見過的新奇東西。" 這種字句。

 

這下他們也明白小斯為什麼還沒有回來,原來是因為有很多玩具給她玩。

 

但……會發出 "咔嚓"聲的盒子,他們只聯想到一樣東西,那是以前迪斯從不離身的物體,連睡覺也會放在附近的寶貝,他們想也沒想到小斯竟然不知道這東西和沒見過,莫名的怒火在他們的心中昇起。

 

「小滴,可以嘗試把那些東西吐出來嗎?我很想鞭屍。」飛坦冷傲的問。

小滴點頭回「嗯。我會研究一下。」因為除了飛坦,她感受到其他同伴也發出絲絲的殺氣和念壓。

 

「我還以為因為她生於流星街所以不知這是什麼東西?似乎有些內情呢?請問你們願意跟我分享一下嗎?魯西魯先生。」一把高音的女聲突然傳出。

看過去,小斯喊「姐姐~黑桃~」

「你又玩到整個臉都有泥土,怎麼不小心?」那位姐姐-奇曲夫人走到小斯的附近摸摸她的頭。

 

小斯笑嘻嘻的回「嗯嗯,因為很有趣,泥土軟軟棉棉的~」

「快點洗乾淨,然後去吃飯。」奇曲溫言的對著小斯說並向卡尼打眼色。

「知道~」小斯點了點頭便走到卡尼身旁,「紅磚紅磚,我們去洗香香~」

卡尼笑「好,請小姐牽著我。」於是小斯便牽著卡尼離開。

 

在奇曲的示意下,卡尼帶著小斯離開。在小斯離開後,庫洛洛眼神黯下淡淡的說「其實沒什麼,只是和在雷華達頓時差不多,只是家境沒來得有錢……是命運嗎?……那命運也真討厭。」

「啊,原來這樣,那我明白了。」奇曲也點頭

 

「夫人真是明白事理,不過我們家的迪斯打擾了你們很久,我們待會兒便把她接回去。」既然要說的都說完,庫洛洛便直奔主題。

「呵呵,一點都不麻煩,有她在,我們都很高興。而且,」奇曲的笑意漸濃「她說她長大後要嫁給我的兒子-奇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