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到百貨公司, 很快便小斯買了一些必須品和帶她去穿耳洞, 但有件奇怪的事, 每次小斯看見黑色長髮的人都會喊 "黑桃", 每次看見紫紅色微曲髮的人會喊 "紅磚"。

但問她為何這麼喊時, 她只回答「不知道, 只是有把聲音叫我去找黑桃、紅心和紅磚, 她說我一看見就會知道。」

 

他們聽完都愣一愣, 而且狂冒冷汗。心想 "不是吧…應該不是……希望千萬不要是……"

 

庫洛洛手放在她頭上,揉揉她的頭髮,然後認真的跟她說「等你十二歲, 我便帶你找黑桃和紅磚, 但是呢…….絕對不能找紅心, 紅心是變態, 是絕對不能找的, 知道嗎?」

 

小斯雖然不太明白為何大家聽到 "紅心"時,臉色變了變, 但因為庫洛洛是她認定最重要的人,所以他說的每一句話,她都必會聽從, 所以她點頭答應「嗯, 只找黑桃和紅磚, 不找紅心。」

 

但可惜的是, 事情的發展, 從來都不會順心如意。命運的方向,永遠都是事與願違, 你最不想讓他發生的, 它偏偏就要很快發生。

 

有一天, 小斯自己一個人去散步, 在流星街不斷行行行,走走走。 直到某個地方時, 她突然坐下,不斷的打量面前的垃圾, 然後開始自言自語的說「少了…這兒少了撲克牌…還有黑桃和紅心…… 但長長不想我去找紅心……」

 

她有點苦惱的走來走去, 然後踢開地上的雜物,蹲在地上找東西。 找了一會, 她找到幾張又舊又黃的撲克牌,她高興的拿起並平均的把它們分成三份。 可惜,她看了看後,又皺起眉頭,她總覺得有些不像,和夢境的景象不同, 所以她又繼續在地上找其它的撲克牌。

 

過一會兒, 有些殺氣, 她抬頭一看, 有幾個快餓死的男人用空洞的眼神看她。 但她不怕, 因為只要她出外, 就會有人想抓她做人質, 不過仍沒有一個成功, 其中主要的原因是在基地的閒人一有時間便隨意教她打架……因為大家都是好戰的笨蛋,除了打架,根本教不到其他東西。

 

所以小斯現在最拿手的絕對是打架,她小手一揚變出一堆水,那些男人便「嘩!」「嗚!」「救…救…」

 

不過是一眨眼的功夫, 敵人只能發出單音,一句話也沒說完, 便被小斯變出的那些水覆蓋他們全身, 而小斯看著他們由掙扎變成動也不動才收手。

 

其實旅團的人在第一次看見時, 他們都被小嚇一跳, 因為現在的小斯是在他們眼中正常家庭出生, 為何可以這麼決斷殺人呢? 而當時小斯只回「因為他們想將我吃掉, 我不想被吃, 所以要把他們弄得不能動彈。」

 

原來在小斯的觀念上, 她並不知道她所造成的 "不能動彈" 是等同"死亡"。或許是從來沒有人教她正確的觀念,她只知道有什麼可以做,有什麼是絕對不能讓它發生。正如有人想襲擊她,她從生存的第六感便知道,這是不能讓別人得逞的事,她一定要好好的保護自己。

 

不過亦沒有人去糾正她, 因為這兒是流星街,因為他們不想讓她接觸這些殘酷的認知。

 

小斯便繼續找她要找的東西, 突然一聲「你在找這些嗎?★ 可愛的小果實 ♥」

小斯一轉頭, 看見一個男人不斷發出念壓, 那是一個非常危險的男人, 但她卻高興的說「紅心! 你是紅心 你是紅心對不對! 紅心~ 找到紅心了~ 啊,不對,是紅心找到我~」

那男人被她弄得模糊, 他再開聲問「紅心?我不是紅心啊, 我是西索★」並再次發出念壓。

 

但小斯卻說出邀請「嗯! 所以紅心你陪我玩~」

看著小女孩天真的笑臉,西索有點無奈的收起念壓, 他並沒有生氣,其實是他突然生不出氣來。他自己也不明白,但他很快很自然給了自己一個答案- 他只是在想如何培訓面前這個小果實,他要等這小果實成熟。

 

他走近了一些並往地上瞥了一眼。地面有三份牌, 他隨口的說「多了一份啊★~ 我們只有兩個人吧 ♥」他並沒想到小女孩居然會回他。

小斯很認真的回他「這是給黑桃的, 因為黑桃經常輸, 所以要找最強的牌子給他。」

西索饒有興致問「黑桃是誰? ♥」

 

小斯苦惱地想「黑桃?…嗯…黑桃是黑色長髮的人…嗯…是經常跟紅心一起出現的人。」

這時, 西索立即想起伊爾謎, 但他跟伊爾謎已有一段時間沒見, 更不可能是一起出現。然後他的目光放到地上的牌子上「這個放錯了, 這個要放在這兒才最有用啊♥。」

 

小斯看了看回「但黑桃只出對對, 所以我要弄多些對對給他。」

西索想起很久以前, 他們一起玩撲克牌的情況, 當時她還在…… 突然,西索發覺地上的擺設和當年一樣, 而且只有伊爾謎的牌路這麼好猜…… 他立即眼神鋒利的盯著眼前的小女孩, 但小女孩只有期待的看他…… 

 

眼神總覺得有點熟悉。最後他決定憑直覺和發出殺氣的問「小果實, 你的名字是甚麼呢♥ ?我好像還不知道啊♥」其實他大概是打算,如果那個名字不好聽的話,就立即殺了眼前的小女孩。

 

小斯回也一個甜甜的笑「迪斯~ 我的名字是迪斯.蘭克蘭~」

聽到後, 這次換西索整個傻掉, 他呆呆的脫口而出「真是個好名字……」

小斯笑得更開懷,並原地跳了兩下「對吧對吧~ 長長也說好, 哥哥和姐姐們也很喜歡這個名字。」

 

西索把手伸到她的後領並把她提起到眼前, 他瞇起眼打量著她, 然後說「我可以抱著你嗎?」

小斯點頭「可以, 不過不能把臉貼過來磨磨, 你的粉底會掉下來的。」

西索愣住, 他回想起那個已不在的玩伴的口頭禪, 只屬於他和她之間的口頭禪,然後立即緊抱她「你的話真破壞情調…… 和以前一模一樣,笨蛋…大笨蛋…」

 

然後小斯便帶著她的紅心回到基地, 當然難免一陣念壓衝激, 而庫洛洛則輕敲小斯的頭說「不是叫你別找紅心的嗎? 」

小斯立即搖頭「我沒有找, 是紅心自己過來陪我玩的。」

西索開口問「為何要叫我紅心啊♥ 」

雖然所有人心裡回他 "因為你是變態!" 但沒有人出聲。

 

因為庫洛洛又說出一個讓人摸不著頭腦又萬分驚訝的解答,他問西索「你記得你送給她的耳環嗎?」

西索回「記得♥」

庫洛洛看著西索「那你記不記得那耳環的圖案?」

西索再度愣住, 喃喃道「說謊,不會吧……」

而庫洛洛點頭, 但也欠揍的笑說「順帶一提, 她出世時是戴著我送給她的那對耳環, 所以我是她這一輩子最重要的人。」還撥起小斯的頭髮,把耳環露出來。


 

之後, 西索便經常出現, 本來他以為不會再來這兒, 因為會笑著歡迎他的人已消失。 但現在又重新出現, 他當然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