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 我想出去玩~」小女孩用童音叫嚷。

「一個人?」庫洛洛看著書本問。

小女孩點頭,她早已習慣她的監護人看著書本發問的習慣「嗯! 我想去那兒探險。」

「嗯, 換一套黑色或紅色的衣服才出去, 血跡…我是說那些人吐出來的東西很難清洗。」

「知道!」小女孩高興的做了一個敬禮的動作便跑出去。

 

幻影旅團多了一位小女孩, 外面的人怎會不知, 還有幾次想抓她做人質, 但可惜的是他們都被那小女孩不自覺的殺了, 不過被她殺也是幸運, 否則去到蜘蛛的手上時, 你想死也做不到, 他們可是有位虐人高手坐陣。

 

不過就是偏偏有人不信不能打倒那小女孩, 今天又有一群人, 不過比之前的聰明, 他們懂得用食物來引誘, 而小孩子就是只喜歡吃和玩, 所以一下子小女孩就被引到那些綁匪的領地附近。

不過他們忘了一點, 一個外面來的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哪有可能在流星街生存多於一個月, 即使有高手保護, 最多只可多活幾個月, 那有可能像小女孩這樣生存幾年。

 

能生存的, 絕對不會像表面上完全是天真的人, 人性的黑暗, 她早就在父母寧願她死也不想家產被盜時已見識到。 她不說話, 不代表她無知、她沒有回應你不代表她聽不見你們在罵她, 所以她即使天真,但絕不是愚昧的天真。她的天真是只在信任的人面前才會表露,而其他不明來歷的人,她全都隔著一重心來審視。

 

而且庫洛洛他們除了教她念外,也是有教她如何生存。所以小女孩是那種懂得思考,而不嬌柔造作的反應,是因為她沒有那個需要而且其他人也覺得她這個樣子很好,不用改變。

 

今天,又有幾個用食物引誘她的人,她也知道那些人是敵人, 但她就是惡趣味想知那些人想耍甚麼花樣, 因為之前的都是直接衝過來, 然後被她打暈 (其實是死了, 不過她不懂分)。

這次難得能遇見比較聰明, 她便乖乖的跟著他們, 但暗中已做好防禦。

走到一半,那些人已開始露出目的,其中一個壓著小斯的肩令她不能動。

 

全部人都用猥瑣的目光打量著她「呵呵,這次是好貨色,應該能大賣。」還要不斷淫笑。

「哼哼,你做那些人知道被他們保護得很好的人在幫人做(嗶)和做(嗶)不知會有什麼反應呀,嘿嘿。」

「哈哈,等他們知道後,可能會連同她把所有人殺掉!哈哈!」

 

小斯嘆了口氣,她還知道這幾個人之中,根本沒一個懂 "念"。她心裡說 『一群瘋子、白痴低能低俗的人,還以為只有電視劇集才會出現這些人,要弄暈他們嗎?』

忽地,其中一個男人掀起她的裙子,小斯想反擊時,剛剛在身旁的所有男人都被人瞬間肢解。

一把男子的聲音從旁傳出「小妹妹,你沒事吧?」

 

小斯看向聲音的來源,是一個白髮青年,小斯搖了搖頭問「是哥哥打倒他們的嗎?」

男子沒回答轉頭便說「下次別一個人出來,叫多幾個朋友陪你。」

「有啊!我有人陪的。」小斯更正他還說「她一直在我旁邊。」

 

白髮青年「欸?」回頭一看,除了小女孩他感覺不到有任何人氣,他走回擢擢小女的頭「這麼小就說謊,這個地方的居民果然討厭。」

小斯鼓起腮叫嚷「我沒說謊,大姐姐一直陪著我!」

青年無奈左右再看多一次「一個人都沒有,你說的大姐姐在哪兒?」

小斯發動 "念" 變出一隻人高的熊寶寶「這兒!」

 

白髮青年愣一愣,然後陰冷的問「那你剛剛為何不用它殺死那些人?」

然後小斯說回了一個讓人傻眼的答案「姐姐是用來抱的,不是用來打架。」

聞言,白髮青年眼角抽了抽,正想再說甚麼時,小斯又問「對了,"殺" 是甚麼來的?可以玩的嗎?」

白髮青年扶額,有點怒氣道「殺即是幹掉,你不會不知道吧」

小斯點點頭,白髮青年嘆了口氣「你有沒有其他家人,我帶你回去。」

 

小斯看了看周遭的環境,苦著臉說「嗯…這兒是哪兒?」然後推推地上的屍體「喂喂,這兒是哪兒?我們剛剛從那兒來的?」

白髮青年被她這個舉動嚇了一大跳「停停!」立即抱起她「他們死了,怎會回答到你的問題!」

小斯疑惑的看他「"死"是甚麼?」

白髮青年那刻完全被轟到,他沒想到會被人這樣問,而且他也不懂解釋。他只想打開她的腦,直接把知識倒進她的腦袋去,但無奈他約了朋友,他喃喃「你是怎生存……算了,我要走了,你慢慢回家。」

 

白髮青年-奇犽,他放下她便轉身走。怎知剛剛救的小女孩一直跟著他,他一直維持不快不慢的速度,而那小女孩沒一會又出現,完全令他想起當時和比絲姬相遇的情境。他現在深信『能在流星街生存的沒一個常人』。

而且那個小女孩甚至還跟他去到外面……白髮青年終於放棄,他走到有點喘氣的小女孩面前「小鬼,現在到外面了,你還不回家。」

 

小女孩皺眉「我沒有家,那要怎麼回?」

奇犽愣了愣,然後暗罵自己怎會忘記她是流星街出來「那你住在那兒?」

小女孩甜甜的笑著回「長長住在那兒,我便住那。」

奇犽無奈的扶額問「那你的長長住哪?」

 

小女孩像大人般無奈的聳聳肩「看他心情,有時住A區,有時住B區,有時住C區。但不用擔心,如果他一星期看不到我時,他會叫哥哥姐姐們去嘗試找我。否則就要等到他很想見我,他自然會找我。」

奇犽一臉囧,他嘴角抽畜的問「這是甚麼關係?」

小女孩歪頭「不知道啊,要看長長的心情。但長長是我最重要的人,因為是他帶我走的。」

對於小女孩的回答,奇犽心中的評語是那些人是人口販子吧……「算了,哥哥我約了朋友,我可以帶你一起去,但你要乖乖聽話,然後我才帶你回去流星街。」

小女孩點頭「嗯,小斯會乖乖。」

 

奇犽抱起她「原來你叫小斯呀。」

小女孩點點頭「小斯是我的小名,我的全名是迪斯.蘭克蘭。」

 

"轟" 

這是奇犽腦內的聲音,奇犽有點難以相信,他再問多一次「你叫迪斯?」

小斯點頭「對呀~」

「啊……」然後奇犽像是靈魂出竅,不自覺去到目的地,直到他的朋友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