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和正文無關,絕對沒有!大家一定分開看)
 

迪斯拉拉俠客的衣角「俠客,你最近閒嗎?」

俠客看著迪斯點頭「啊,還可以,怎麼了?」

迪斯小聲的說「呃……那個……我想你陪我去一個地方……如果你沒時間也不要緊。」

俠客瞇起碧眸,好奇的看著平時說話直爽的某人,他開口「你說來聽聽你想去哪兒。」

迪斯左看右看,還用圓確定沒有偷聽後,她走到俠客耳邊說悄悄話。

 

俠客聽完有點無奈的嘆氣「有需要這麼秘密嗎?」

迪斯認真的點頭「被人知道一個冷血殺手去這些地方,我以後怎見人,我要怎去面對列祖列宗。」

無言了一會,他問「……你看到熊寶寶布偶就衝過去,這不是更不合乎殺手這職業嗎?」

「唔……我……哼!你不去就算!我走了!」迪斯轉身跑走。

「喂!……我又沒說不答應你……唉……」可惜迪斯已跑到不知所蹤,俠客灰心的躺在床上嘆一口氣,然後用手擋去從外透進來的陽光。

 

芬克斯回來立即大吼「喂!剛剛是誰令那傢伙哭!」

「欸!」俠客坐起,單手托頭說「她又裝哭?」

瑪奇澄清「不,不是裝。但她也不是哭。」聽完她的說法後,其他人更不明。

俠客無奈的問「瑪奇,你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瑪奇想了想說「想哭但又強忍著不哭。這種感覺。所以,俠客,你快去哄回她。」

 

本來大家聽完前半句,樣子都只是無奈,但聽完後半句,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俠客身上。飛坦用雨傘指著俠客說「所以說,是俠客令那傢伙出現這種令人毛骨悚然的表情。」

俠客立即晃手搖頭「呃……不不不!我只是說了一句,我不知她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芬克斯目露兇光看著俠客「那即是說,你就是那個兇手。」

 

「哈哈……」俠客搔搔頭,微微退後。

瑪奇則冷瞪著俠客「還不去追她?」

本來俠客是想說 "不用這麼誇張吧。" 但無奈所有女性成員都兇狠的盯著他看,大有他一說 "不",所有女性都會衝上前圍毆他的氣勢。所以他只可以點點頭說「我明白了,我追她就是了。」

 

然後俠客便追了出去,芬克斯代表大家問「瑪奇,俠客行不行?」

瑪奇冷哼一聲,然後看著其他人說「哼,不行也要行。還是你們有自信可以哄回那個超級彆扭的傢伙?如果是,你們便跟著他去。」

「呀,之前的遊戲還沒爆關,我去打機。」

「我還有幾個沒審完,先走。」

「我去找人試刀,窩金你陪我。」

所有成員都決定各自做自己的東西。

 

至於俠客,他無奈追著迪斯追到去她的家。俠坐到迪斯的對面「喂,小斯,我已說了很多次對不起,你想怎樣。」

迪斯噘著嘴嚷「先生,你誰呀?我好像不認識你,還有這兒是我家,麻煩你出去。」

俠客嘆了幾口氣「有必要為那點東西生氣嗎?」

「有有有有有,你都不明白我,我最討厭你了。」迪斯雙手環胸,眼角有點點水光,還要鼓起臉頰……

 

俠客看到她的樣子十分無奈,他心中正在罵為什麼她會這麼死要臉子,但他表面上只伸手摸摸她的頭說「聽我解釋,我的話還沒說完。」

「哼!不聽!反正你都是笑我長不大,像個孩子!所以你最討厭!」說完,迪斯為證明她不想聽,還掩著自己的耳朵。

 

好人都有三把火,更何況這個偽好人俠客,他冷下臉說「你討厭我?好,我就讓你真的討厭。」

說完,他便上前輕易用單手拉著迪斯的雙手放到自己的腰後,腳纏著她的腳,而空著的那一隻手則挽著她的腰,非常粗暴的吻下去,還要不斷的索取迪斯口中的空氣,險些讓迪斯回不過氣來。

 

本來俠客一心想做下去,不過在他吻到頸部時,突然有些液體滑到他的臉,這時,他才心知不妙,而且回想自己好像做得有點過火。他抬頭一看……迪斯在哭,而且明顯是真的哭了……更有嘩嘩大哭的徵兆。俠客立即拿起桌面的面紙遞給迪斯「對不起……乖乖,你不要哭,好不好。乖乖……」

 

可惜,正在傷心的人那會理會其他人呢?而迪斯只搶過面紙,斷斷續續的說「嗚嗚……俠客……最討厭……嗚鳴……討厭死……經常欺負我……嗚嗚……」

俠客本來是想離開,好讓迪斯冷靜一點,但迪斯又用手拉著他的衣服,讓他走不了,結果就變成僵坐在迪斯身旁等她哭完。他再一次感受到 "女人是一種麻煩的生物,口中叫你走但又扯著你不讓你走,這到底是走還是不走。"

 

他自己也有一些過客,但那些也只是用來解決生理需要,所以感情的經驗值是零的他,最後等到迪斯哭到累,倚著自己睡著後才可以鬆一口氣。……不,撤回前言,是更加苦惱,迪斯的手還在拉著他不讓他走,即是說,他今天晚上要留在這兒過夜而且還要睡在迪斯的身邊。平時也沒什麼大不了,但……剛剛發生了那麼令人尷尬異常的情況,實在很難令人入睡。

 

無奈的坐著,看看迪斯的睡顏,俠客用面紙沾了些食水,溫柔地替迪斯抹去臉上的淚痕,然後輕力捏著迪斯的鼻樑「哭得真醜……正蠢材,大白痴……口是心非的笨蛋……」

最後俠客還是習慣性的把迪斯擁入懷內抱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令你哭的……對不起……不要生我的氣……不要討厭我,我不想再一次失去你,我不能沒有你。」

 

沒多久,他也睡著了,但他的手沒有一刻放鬆,像是怕一放手,手上的東西就會永遠消失。不過他做對了,消失過一次的人,他絕對會再消失第二第三次,迪斯正是這種人,所以幸好他沒有放手。

 

因此,迪斯一張開眼睛,就見到俠客超近距離的漂亮臉孔,然後自己被他抱到緊一緊,本來想小心的掙脫然後逃走,怎知才剛動手腳,剛剛還在睡的人就在頭上發出聲音「醒了?」

 

迪斯呆呆的抬頭對上俠客的眼眸,她的臉瞬間紅透,但絕對不是因為一早起來有個男性在身邊,而是因為她對自己昨天的所作所為感到非常羞恥,而且還在別人的面前大哭一場,她最討厭的就是被人看到她哭,所以她只覺得現在非常尷尬,最好一個坑給她跳下去。

 

迪斯有點僵硬的回應「早……早呀……」

俠客看她呆呆的樣子,只笑了笑「現在哭完可以聽我的解釋了嗎?」

迪斯可以做什麼?她的手腳仍被俠客緊扣著不放,所以,她只可以點點頭答應。

俠客故意在迪斯耳邊說「我昨天沒有打算嘲笑你,真的,你相信嗎?」

 

「嗯…」其實哭了這麼久又睡了一覺,她自己都清楚自己過份了,而且還說了一些很敏感的字眼,所以才會令俠客有一瞬失控和獸性大發。因此,她才沒有一早起來就一拳打飛俠客。

 

「我昨天還沒說完,我昨天是想說『我答應陪你到遊樂場玩。』,但還沒說,你便一支箭走了。」俠客說得無奈,表情也相當無辜,可信程度也就高了一點。

迪斯睜大眼睛問「真的?會陪我?」

俠客認真的說「嗯,我不騙你,因為你是特別的。」

迪斯愉悅的笑了笑「好吧,姑且相信你一次,騙我的話我要你整容。」

 

「是是。」俠客見迪斯完全沒有追究昨天的事,有點開心的同時也有點失望。迪斯究竟是怎樣想呢?他昨天可是做了一些過火的事,她究竟是以為昨天只是開玩笑,所以不用介意,還是因為自己在她心中根本是不值一屑的人,所以她才沒有理會?這個問題真令人苦惱。

 

迪斯左動動右動動「還有,你要抱著我到什麼時候?」,可惜面前這人完全沒有放手的打算。

俠客抬頭想了想,然後笑「永遠,抱著你到永遠,永不放手。」

迪斯歪頭,然後嘆了一口氣「………你這樣我會吃不到早餐刷不到牙。」

俠客非常認真的說「我可以幫你。」

 

迪斯看了俠客的樣子一會,她嘿嘿笑了兩聲「俠客,你知道嗎?你現在的樣子像極一個厚顏無恥的無賴。」

看到迪斯笑,俠客也溫柔的笑說「啊?你不是喜歡無賴嗎?」

「…………」迪斯無言了一會,大笑「哈哈哈哈,俠客呀,你雖然有做無賴的潛質,可惜你不是,你只是偽無賴。不和你玩了。」先是一腳提起,膝一頂,手伸出,壓向俠客的肩。用力,身一反,俐落的翻身下床。

 

雖說她人生經驗豐富,但可惜,她在感情方面的學分絕對和所有蜘蛛一併,不,貼切的說,她跟窩金根本是同程度的同類。她完全聽不出剛剛俠客話中的真心和認真,只以為他想逗她玩……俠客非常無奈的看著這個感情白痴,內心不斷搖頭嘆氣外加流兩滴眼淚。

 

摀住被迪斯打的地方,俠客吃痛的叫「你這是謀殺!」

迪斯笑「哼!這是叫活該,你用詞不當啊~還有,你什麼時候陪我去遊樂場?」

「嗯……就今天吧。」俠客笑得非常燦爛,但看在某人的眼內就完全不是。

迪斯瞇起眼「你笑得很奸,有陰謀。」

俠客只笑著反問「那你去不去?」

「……去。」

 

換了一條水藍色的吊帶連身裙,白色的涼鞋,又把頭髮束起,迪斯便已準備就緒。「俠客,我可以出發了~」

俠客愣一愣「只是去遊樂場,不用刻意打扮吧。」

迪斯皺眉「才沒有呀,我只是把頭髮束起了。」

重頭到腳打量迪斯一次,俠客無奈的搔搔頭「……唉,算了,我自己會小心一點。」

「小心什麼?」迪斯滿臉不解的看著憂心忡忡的俠客。

 

隨意擺擺手「沒什麼。對了,為什麼叫我陪你而不找其他人?」

「直覺。」迪斯沒有思考的回。

怔了一秒,俠客嚷「啥?你以為你是瑪奇嗎?還直覺。」

迪斯瞟向俠客「但你們十多個人,除了你,還有誰可以陪我盡興又安心的玩。」

 

將每個人和迪斯去遊樂場的畫面快速的在腦內運轉一次,俠客驚覺,除了西索,好像真的沒有了。但以西索的性格,他絕對會嘲笑迪斯,所以迪斯才會來找他。

他苦笑低喃「真是令人生氣的答案。」俠客不悅的看著這脫線外加無自覺的人,心暗道 "要找方法令她只會想起我。"

迪斯拍拍肩「你剛剛說什麼?我聽不到。」

俠客笑「我說我們快點去到遊樂場吧。」

迪斯開心的點點頭「嗯~」她似乎真的很想去遊樂場玩呢。

 

去到遊樂場,俠客把心一橫,強硬的要求「牽著我的手。」

迪斯好奇的問「為什麼?」

俠客回「我怕你走失。」本來迪斯想反駁,但俠客早她一步說「不知上次是誰在鎮上亂跑然後迷路呢?」

迪斯立即無話可說,只好順著他意牽著他的手。也幸好迪斯有跟他手牽手,因為這位小姐比小孩子更興奮,不斷的在場內快速奔跑,若果不是俠客拉緊著她,她絕對會在排隊的期間才發現身邊少了一個人。

 

在場內玩了一整天,他們坐在一間高級酒店的餐廳裡「小斯……你很久沒有來過遊樂場嗎?」

迪斯點頭,有點落寞的回「十多年了。」

俠客瞇眼看了她一會,加重握著她的手的力度「不要露出難過的表情,傷心的事不要再想。」

迪斯定眼看著俠客,淡淡的笑「謝謝你。幸好是你來陪我。」

俠客心一緊,他把迪斯拉入懷內,如同宣誓般的說「我會陪你,不論你開心還是傷心,我都會陪你。我不會再讓你獨自一人。」

 

沈默了一會,迪斯在俠客的懷內笑了兩聲「俠客,你剛剛的說話很像用來追女人的句子。放心吧,我不是易碎的玻璃制品,我會沒事的,我不會讓自己出意外。」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偽裝自己……」俠客忍不住問了。其實這個問題,除了強化係的人外,大部份的蜘蛛都隱隱察覺到這點,不過這是私事,所以沒有人過問。

迪斯沈默,俠客也沒逼她一定要答,只是將手中的力度加強,他有時真的很心痛面前的這個人,他不明為何要活得這麼辛苦、不明她為何總是勉強自己。

 

再過一會,俠客說「你可以倚靠我,我的胸膛和肩膀都可以借你,我的能力可以為你而用,所以,別什麼事都一個人獨自擔起。我一直都會在你的身邊。」 

然後他拉開懷中的人,用一隻手托起她的下巴,認真的看著她說「我愛你。」

迪斯完全不知給他什麼反應,滿臉通紅的聽著這告白。

俠客也料到迪斯的反應,他自然的順勢的吻下去,一個深吻,還等到迪斯找回反應才放口。

 

迪斯吞吞吐吐的說「我…你…我…我…我…」但仍說不出一句完整句子。

俠客見此再加把勁「做我的人,好嗎?」

迪斯過了一會,微微含首。

俠客高興的再緊抱著她「太好了太好了,你是我的了。」

 

迪斯的頭埋在俠客懷裡說「別……別胡說,什麼你的,我還不是你的。」

俠客奸詐的笑「啊,那要今晚完全成為我的嗎?」

聞言,迪斯的頭埋得更深「我怎知道,別問我。」

俠客改在迪斯耳邊低語「我在這酒店預約了一間房,我們現在去休息。」

沈默了一會,迪斯點頭「……嗯……但你是什麼時間約的?」

俠客神秘的笑了笑「秘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