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時間,一位棕啡色長髮的少女坐在露天茶座的某一角,雙手停放在手提式電腦上面,但眼卻在看茶座外的廣場。那個廣場有一個噴水池,在炎炎的夏日裡,在噴水池附近玩耍可是孩子們的最愛。

 

少女的目光像是看著廣場上的人,但目光卻散渙,像是在回想什麼悲傷的事情,連有陌生人男子坐在她對面也懵然不知。

 

那男子穿著黑色的襯衣,給人一種大學生的感覺,那男子點了一杯花茶和一些糕點後,便直直的看著面前正在神遊的少女。

 

在食物來到後,那位少女似乎還沒有回神的打算,那男子開口「小斯,你早來了差不多半小時。」

少女只呆呆的轉過頭,但那悲傷的神情還沒被換下來。那男子看到這表情的下一刻便用力捏著少女的手腕,用沈穩的聲線命令著「給我回過神。」

 

少女眼神終於開始聚焦,然後非常沒有儀態的張大嘴「呃……你什麼時候來的……」

男子生氣的看著少女,非常不悅的問「你剛剛在想什麼!」

少女搖搖頭「咦……沒什麼……對了,洛洛,我的手很痛,可以放手嗎?」

男子生氣的說「不放!告訴我,你剛剛在想什麼。」

 

少女想扯回自己的手,但無果,她唯有說「……洛洛,不要說這些,你叫我來不是問這些吧?」

男子低吼「別扯開話題。」而他周圍的空氣頓時變得沈重,令人難以呼吸。

「……」少女無奈的的看著他,嘆了一口氣,眼神也變得有點傷感的說「我只是在想……那個時候……如果你們沒有對我動殺念,我們會變成什麼罷了……」

 

男子終於放鬆了手,他說「但這不是主因,迪斯。給我說真話。」

少女不悅的嘖了聲,然後看著對面的男子「平時你們聽到以前都會三緘其口,為什麼這次沒有。」

男子淡淡的回「我討厭剛剛那個表情,了無生氣,像是要自殺的樣子,這令我很生氣。而且不知為何你用那個表情看我時,我的心就像被人揪著,這感覺令我很火大。」

 

少女聽完錯愕了一下然後揚起一個甜甜的笑容「你在擔心我嗎?放心,我不會去自殺。」

男子定眼看著少女,目光銳利的盯著她看,他剛剛有一刻想衝過去把面前的女子抱緊,但他理智叫他保持冷靜,最後,他選擇這樣盯著少女看。

少女被他盯得渾身不自在,她決定把坐位移到男子的側邊,手放在男子的頭上摸了兩摸「乖乖,別生氣了。」

男子白了她一眼,然後一手環過少女的腰,把她拉到自己的懷內,抱著不放。

 

少女疑惑的向上看,對上男子的眼睛問「怎麼了?」

男子加緊手中的力度「答應我你不會突然消失不見。」

少女睜大眼,然後悲傷的低下頭說「對不起。我辦不到。」

男子手中的力度再加大,但少女沒有再出聲阻止,由他繼續維持這個奇怪的姿勢。

 

大風吹過,男子低下頭在女子的耳邊說「那答應我,你死時一定要通知我。」

伏在男子懷中的少女輕輕點一點頭「好,我答應你,我會告訴你,你也記得要出席我的葬禮啊。」

男子低沈的嗯了一聲當作回應。

 

沒多久,少女攞動身體說「喂,我都答應你了,還不放開我?你不是有其他重要的事找我嗎?」

「我現在不想放,你經常都突然玩失蹤,我們也好幾個月沒見。」男子非常任性的說,然後又問「那你真的不加入旅團?我想你成為我的人。」

少女白了頭上的男子一眼「洛洛……我拒絕!我不想成為你的腳。真是呀,你還不死心?你很喜歡被人拒絕嗎?」

男子低頭看著少女,突然露出一抹極為天真無邪、純潔像天使、殺傷力驚為天人的笑容。周圍的女孩同胞看見這個笑容時都倒抽一口大氣,有的更臉紅和雙眼冒 "心"。

但,在他懷中的少女看著這個笑容,打了一個惡寒並努力掙扎,冒求遠離這位男子。

 

「小斯,」男子用一種像是會魅惑人的磁性聲線說「你知道嗎?」

少女怯怯的反問「知……知道什麼……?」

男子把手移動到少女後頸的位置停下,並在附近輕輕徘徊,放輕聲音的說「我最討厭被人拒絕,還是你很想我把你搶過來?嗯?我可不介意和揍敵客作對。」

「呃……」少女深呼吸,握緊拳頭,把頭埋在男子的懷裡說「停手……否則別怪我一拳打爆你的小弟弟……哈哈……快住手……哈哈,好癢!哈哈哈哈!」

「女孩子說話要斯文一些,下次記得別胡亂說話,否則後果自負。」男子溫柔的說著然後放開手,彷彿剛剛那一切都與他無關。

 

少女一重獲自由便立即遠離他十步之遠,並按著自己的頸。

男子輕笑「怎麼?你的樣子好像很不滿?」

少女紅著臉說「你這個卑鄙小人閉嘴,居然用這種下流的方式!你真是卑鄙無恥下流賤格!你這個擦白黨,死飛仔。」

男子聞言愣住,皺眉問「……你最近看了很多古裝片嗎?」

少女點頭並有點驚訝的問「咦,你怎知?」

男子聽完大笑「………嘿嘿,哈哈哈哈,你真的……還是這個樣子。喂,如果那天我沒有那個決定,你會加入嗎?」

 

少女睨他一眼「也不會,因為我不想改變我的生活。算了,別廢話,你叫我出來幹什麼?」

男子回復溫和無害的笑臉,從口袋中拿出一張照片「嗯,剛剛只顧看著你,險些忘記正事。我想找這個人所有生活習慣。」

少女雙眼放光說「啊,美女呢~不過你最近都是找棕啡色頭髮的呢~怎麼,你喜歡上棕色?」隨口問完後,少女專心的開動著自己的電腦。

男子看著少女一會,然後搖頭「不是,是她自己主動過來纏著我,我剛好又對她有點興趣。」

少女只顧著眼前的電腦,隨意的回「嗯,真浪費呢,她居然會被你這個吃人不吐骨的人看上。」

男子拿起已涼了的茶,啜了一口然後說「是嗎?但我猜她背景也不單純。」

 

這一句,成功把少女的注意力從電腦上搶過來,少數好奇發問「啊?何出此言?」

男子笑了笑「在『琉璃』認識的。」

「『琉璃』?那個黑色集團的酒吧?好像沒一定勢力的話是申請不到會籍。你為什麼可以進去?」少女睜大眼不停上下打量坐在眼前的男子。

男子從皮包裡拿出一張卡片放在桌面,淡淡的笑「用你的進去。」

「………靠!你什麼時候拿的!」少女看了一眼然後快速的拿走那張卡片並不悅的瞪著眼前的男子。

 

男子笑咪咪的說「你應該問你的東西,我有哪樣沒動用過。」

少女立即瞇眼苦思,回想一回後,她說「除了我的內衣和電腦外,好像沒有你沒用過。」

男子笑了兩聲「所以你就別介意了。」

少女聳聳肩「也是。」

 

然後他們便安靜的渡過一個寧靜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