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經迪斯這樣一說,立即有幾位先生的頭上降下一排黑線「誰會有興趣偷看不是女人的女人……」

 

迪斯一臉奸笑的說「親愛的芬克啊,你說我也不要緊,但是,你好像忘了這兒還有其他女性呢~」

「咦………等…等等,我剛才是亂說的,你們冷靜一點。」

迪斯只在一邊揮手,一邊涼涼的說「芬克,我會懷念你的,你保重啊。」

芬克斯怒吼「要我保重就幫我不要攻擊我!」,沒錯,因為迪斯揮手並不是說再見,而且揮動手中的打神鞭去攻擊。

 

「哎呀呀,這是練反應啊,如果是飛坦的話他絕對能避開,是你訓練不足吧~」

芬克斯再大吼「聽你廢話!所有人跟他比都會是訓練不足!」

聞言,迪斯顫著身體偷笑,而且還有笑到肚子痛的趨勢。

或許她的動作有點誇張而且反應很奇怪,所有人都停下手有點皺著眉看她,直到她的笑聲停止,庫洛洛便問她「剛剛有什麼有趣?」

迪斯搖搖頭「哈哈,不是有趣,而是你們真的跟我的所認識的一樣,我突然有一種親切感。」

 

「啥?」她的那個答案太奇怪,令不少團員頭上冒出幾個問號。

迪斯抬起頭看面前的人「反應、行為也一樣呢………」跟在同人文看到的一樣,什麼也一樣,一點改變也沒有……人類是一種很渺小的存在。

俠客輕力用手敲迪斯的頭「什麼一樣不一樣?」

「沒有沒有~只是你們和剛剛認識時差不多,還是那個樣子。」搔搔頭髮,迪斯便拉著瑪奇和派克的手,帶她們離開。

在後頭則有人大吼「喂!你是罵我們笨嗎?跟以前一樣沒進步過!」

 

在離開雄性動物一段距離後,派克開口「小斯,不要再說那些奇怪的話了。」

瑪奇點頭「沒錯……像是我們本來不認識……很奇怪。雖然有些蠢材聽不出,但絕對不包括我們。」

派克又說「你有事可以跟我們說的……」

迪斯笑了笑「我的真沒事,你們想多了,我只是想起以前吧。」

派克有點苦笑「唉…還是這樣……」

 

迪斯反安慰的拍了拍派克的肩「好了,別說這些奇怪的話了~現在到了偷窺的時間了~」

聞言,兩位同行者不禁臉部神經有點抽蓄,派克有點尷尬的問「小斯……你該不會是偷看團長的………」由於『裸體』這個詞語對派克來說衝力太力,她本人以漲紅了整張臉來表示。

迪斯一臉悠閒的回「唷,心愛的派克,別說偷看那麼難聽,我的是『用時代最尖端的科技進行多角度的高清拍攝』,你應該這樣說,而且是全體,不是某一人。」

派克皺眉「被團長發現的話………」

迪斯嘖了兩聲「派克,那人才不會介意,問題是其他的人吧。」

「你怎知團長不介意?」

 

「……」迪斯心裡冒汗,她在想『難道要跟派克說洛洛在她家時,經常裸著上半身,而且有時有女伴時只用一條布圍住下身嗎?』那根本不可能,她快速的運轉很久沒動用過的腦袋,然後說出一個不是答案的答案「咳咳,派克,洛洛他可以你們偉大的團長,你們偉大的團長才不會介意這點小事,放心吧。」

派克還是有點不放心,她把視線轉向瑪奇,瑪奇會意過來,點點頭說「這點應該可以相信她。」

 

派克聽到瑪奇的答案也鬆了一口氣,因為瑪奇的可信程度高太多,但她好奇的問「小斯,雖然團長不在意,但其他人呢?」

迪斯的笑容瞬間擴大「心愛的派克啊~你認為他們在介意的權利嗎?你們的團長都不介意了。」

反對的聲音全都在聽完這句後停止。(謎:喂!你們別隨便忽視別人的意願!!)

 

一邊熟練的調較面前的攝影器材,一邊自言自語「唉,可惜小姬不在,她可以幫我拍呢……而且還可以一邊拍一邊做訓練。」

「你自言自語就小聲一點,別讓我們聽到。」

「瑪奇……派克……你們真的不幫我……」

「………」兩位女仕以沈默來回答。

「算了,我不勉強你你。」迪斯聳聳肩,口裡加一句“還可以偷拍你們的出浴照。”

瑪奇這時眉頭皺了一下,然後冷冷的問「你又有什麼主意?」

 

迪斯嘻嘻笑「才沒有呢~」

瑪奇不相信她的話,盯著她的笑意盈盈的臉,最後她決定「我來幫你。」

「萬歲~/咦!不可能!」

派克立即額貼額「瑪奇你沒事吧?」

瑪奇退後半步說「沒有,只是直覺。」

「嗯……你是說直覺要幫她?」

「對。」

 

派克皺眉苦思,她看了瑪奇一眼,又看了一臉春風得意的迪斯三眼,最後,她決定「好吧,但我只負責幫你把風。」

「啊啊~也好,順便也幫我把更換的衣服拿出來,我玩完便會修練。」

「原來你還記得來的目的。」

「嘿嘿~當然了~只是……我很久沒拍過他們的裸照,唉,自從被他們知道我的性別後,他們一直禁止我跟著他們去洗手間。」

“這很正常!”這句話同時在旁觀者的心裡響起。

迪斯沒理會其他人的表情,繼續自圓其說「真不明白他們,被看一下又不會怎樣。」

「…………」沒有人回應。

但她無視一切繼續說「總之一定要把握今天把他們拍得一清二又楚~」

 

把所有偷窺工具……口誤,是攝影器材放置好後,迪斯對著螢幕說「唔,窩金的肌肉真的很發達,芬克的也不錯,唔唔,果然不錯,不如嘗試叫芬克穿一些貼身衣,那應該很性感。」

「……………………他們……怎麼沒穿衣服……」派克很艱難才迫出一句話。

「大概………在我們走後他們又開始比肌肉的大小……」瑪奇淡淡的說出唯一可能。

「嗯嗯,不錯不錯,這樣才方便我做全方位拍攝~」迪斯則一臉高興的說。

 

透過螢幕,迪斯目不轉睛的打量著各人,特別是全裸的人,絲毫不覺得尷尬「果然太久沒看他們,所有人的身體都有一定程度的長大,而且某些部位有明顯的增長,很多地方都大了呢~」甚至有點興奮的指著螢幕。

 

「……………………」瑪奇和派克靜悄悄地和她拉開一點距離。

不斷用手上的遙控改變拍攝方位,去到飛坦時,迪斯皺眉說「不過從外面看,飛坦明明沒什麼肌肉,為什麼他會是腕力第三名?你們看看,看看他的腰,根本跟我差不多,根本是柳腰。而且看他的身高和比例,那根本超乎常理。」

她甚至把焦點放大,完全是飛坦的特大寫真。

 

這次,瑪奇也立即點頭,並說出她心中的問題「這個我也很好奇,他的肌肉密度跟其他人差不多。」

「會不會是他肌肉的韌度太高呢?」

瑪奇輕輕搖頭「也是跟其他人差不多。」

迪斯低頭思考「果然是一大謎題,還有你看看,他身上都沒什麼傷口,不仔細看的話真是一個皮光肉滑的偽正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