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奇則不以為然的回「沒傷口是正常,只有窩金說有傷口比較帥,我才沒幫他完全消去。」

迪斯點頭明白,然後又控制遙控「嗯……但他的力量也不可思異……所以洛洛和俠客比他正常,起碼也有明顯的腹肌。你看看俠客,嘖嘖,平時穿衣服時也不覺得他的胸肌和腹肌有什麼特別,但現在沒穿衣服比外面看的結實,還有強裝的臂彎。而且……」

 

看著迪斯皺起眉頭,瑪奇問「有線條美?」

迪斯輕輕點頭「嗯……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他有一點男人的味道……」

就這一句,瑪奇和派克立即對望,然後派克接著問「你喜歡他?還是突然被他吸引?」

迪斯搖搖頭「欸?才不是呢。只是覺得他長大了吧,明明一副娃娃臉。」

「……啊……」

「但為什麼他沒有全祼?只看到他上半身,唉,有點失望。」迪斯托著下巴「不過整體也不錯,是野獸群中的美女。」

 

瑪奇突然喊「小斯。」

迪斯看過去「怎麼了?」

瑪奇皺眉「剛剛……」

迪斯看著瑪奇注視的地方,然後了然的點頭「啊,洛洛這個手勢是叫我們不要太過份。嗯,還有不要賣出去,嘖,我也沒說過要賣,他真愛操心。」然後迪斯甩出鞭子,然後擊向幾片樹葉「好,跟他說了知道。」

 

「就這樣?」瑪奇好奇的看著畫面,畫面中,剛剛那幾片樹葉飄到正在打坐的庫洛洛的附近,也沒太多人留意到。庫洛洛慢條斯理的走出瀑布,由於衣服濕透了,現在完全貼在庫洛洛的身上,而且白色的袍子,看上去的效果是若隱若現,非常性感。

而且頭髮因碰了水,所以頭髮都放了下來,髮尖仍在滴水,明明只是檢樹葉這一個簡單的動作,但套在他身上就非常性感和優雅。

特別在他彎下腰時,所露出的胸肌……

 

只可惜,有人並不懂欣賞「嘖,只是撿樹葉,有需要這麼優雅嗎?算了,然後……派克,你的臉很紅……需要冰嗎?」

派克慌張的叫「咦!!有…有嗎!……我…我不需要,謝了。我們還是快點去修行吧!」然後她慌慌張張的離開。

 

而被遺下的迪斯和瑪奇打量派克的背影,迪斯一邊收撿儀器一邊說「瑪奇,你剛剛為麼沒有臉紅?」

「你也沒有。」瑪奇只淡淡的回。

「我已看到沒感覺,你呢?」迪斯也淡淡的回。

「我也是。別想錯,我是因為要幫他們療傷。」

 

迪斯無趣的回「啊,好吧。」

現在輪到瑪奇問「那你呢?」

收拾完東西的迪斯懶懶的回「他經常把我的家當成他自己的來用……換了鎖也沒用,接著我便隨他的便。」

「你太隨便了。」聽上去雖然是責備的話,但由於說的人沒語氣和感情波動,聽出來的感覺只是像在說『快要下雨了』。

迪斯拍拍衣服上的灰塵「大概吧,我也不太清楚,大概是因為把他當成弟弟吧。」

「啊。」然後一會兒沈默,但沒多久瑪奇說「演技進步了,連派克和卡妮都被你騙倒。」

 

這句後,現場的空氣立即靜止,直到幾秒鐘後,迪斯淡淡的回「………生活需要罷了……倒是……你怎看出?」

瑪奇搖搖頭「這是常識,因為你很自私,而且你也不笨,雖然有點遲鈍,但還沒到信長那程度。」

迪斯苦笑「嘿嘿,原來是這樣……」

瑪奇輕輕瞥了她一眼「不表示?」

迪斯輕輕搖搖頭「我可是很自私啊~而且,比起其他,我比較相信一輩子的兄弟,所以……現在這樣就好,現在這樣就夠了。」

「嗯。」點點頭,似乎瑪奇也認同這種做法。

 

「不用替我擔心,你還是先照顧自己吧。小西還在糾纏你吧?」

「哼。」瑪奇不屑的哼了聲,完全是代表她不會理會。

迪斯聳聳肩「是是,不擔心你便去擔心派克,她的前途……多災多難呢……」

瑪奇自動的回「她自己明白的。」

「哦……那她會放棄?」

「會。……只是放棄不等於不介意,你應該明白。」然後瑪奇的目光緊盯著迪斯。

 

迪斯被盯得想裝作沒看見也不行,所以她無奈的嘆一口氣「……唉,我知道,我會小心跟俠客的關係……我才不會弄到洛洛那種程度……大概。不過你很過份,居然借洛洛來間接罵我。」

瑪奇在迪斯看不到的地方勾起一個微笑「誰叫你這麼隨便?」

 

迪斯挑眉,然後露出惡作劇的笑容「我心愛的女神,我尊敬的女神,我這麼隨便都是為了博取你一個美麗的笑容。」

「白痴。」

「哎呀,為了博取你紅顏一笑,要我化為白痴我也願意~」

「滾。」

迪斯大大的眨了兩眼「咦?你不愛這語調嗎?那我換一個,嗯……噢,美麗的女神!你是我唯一的女神,沒有其他東西能取代你,你是我的光和熱,我願意………嘩,我的女神,為什麼突然攻擊我?我知道了,你也不喜歡這種調子~那我再換一種~」

 

瑪奇挑眉,惡狠狠的瞪著迪斯「別曲解我的意義,再吵我就把你的嘴縫起來!」

只是……某人仍惡意曲解「嗯嗯,我明白,你只是在害羞。真是呀,其實不用害羞,我們的關係已到了這個程度了。」

這次瑪奇沒有回嘴,她用行動來表示她的說話。她流暢的揮動手中的念絲去攻擊迪斯,當然她不否認她是認真的想把迪斯的嘴巴縫起來。

 

而這時派克也看到她們在互相追逐(這是在派克眼中),她好奇的看著正在玩在兩人並喊一句「你們別玩了。」

「是~/嘖!」

在兩人走近後,派克問「難得看到瑪奇跟你玩,你做了什麼嗎?」

迪斯笑吟吟的說「嗯哼~我只是跟他訴說我心中的愛意~而她也接受我罷了~」

派克把這句話思考一遍後說「啊,你剛剛又在調戲她,然後她生氣了,接著追著你來攻擊。」

 

迪斯睜圓了眼,然後一臉感動的說「原來最了解我的派克,我突然發現我對你的愛意不足,我發誓我從現在起會加強我對你的愛意,請你接受我的愛吧。」

派克花 0.03秒便立即反應過來並拒絕「不用客氣,你把你的愛留給卡妮吧。」

然後迪斯重覆剛剛跟瑪奇的對話,只是那位對象現在改為派克。

 

接著之後的六天,每天的流程也差不多,然後也到離開的時候。

「吼!呀啊!我要吃肉!!!」

「呵呵,似乎可愛的窩金完全忍受不住呢~」          迪斯倚著柵欄道。

「那就叫卡妮加快速度吧,否則我怕窩金忍不住吃了這船。」   俠客在旁答話。

「哼,我會在那之前把他一腳踹下船。」            飛坦則冷冷說。

「嘿嘿,我就說什麼齋戒,他根本不可能忍受,更不可能變聰明。」信長則在笑。

「真不明白團長這次的用意。」                芬克斯托下巴說。

「團長只是想去旅行。」                   瑪奇突然道出這句。

呼呼~一陣冷風吹過。

「好了,別說了,團長正在過來。」              派克提醒所有團圓要回到現實。

 

庫洛洛來到,笑著說「間中去旅行可以舒展身心,大家認為呢?」

問是這樣問,但可以回的答案只有一個「是!團長!」

然後,剛剛企圖或意圖或在心裡說過庫洛洛壞話的人瞬間逃離現場。

迪斯有點無言的看著所有人,在普通人面前窮兇極惡的旅影旅團,在相處過後才發覺他們只是一群喜歡欺善怕惡的小孩。「……親愛的洛洛,你的耳朵未免太靈敏吧?你用了它吧?」

庫洛洛淡淡的笑「你知道?」

「猜的。」說完便繼續看海並看著漸漸遠離的那個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