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俠客輕輕的捏迪斯的鼻樑「笨蛋,真不明你這種工作狂的性格是怎樣訓練出來。」

迪斯笑了笑「我也想了這個問題三十多年,只能說我有自虐的傾向。」

俠客笑了兩聲「嘿嘿,那要叫你起來?」

「嘻嘻~不用不用~卡妮會來~」迪斯高興的說,但聽的那一方卻高興不起來「……為什麼他會來?」

「他不來,誰準備早午晚和宵夜?」迪斯理所當然的反問。

俠客輕柔的拍了拍迪斯的頭,苦著臉說「他討厭我們。」

 

聞言,迪斯再張開眼盯著俠客的眼問「可愛的,你是在介意?還是你怕他在飯菜裡下毒?」

俠客搖了搖頭,然後嘆一口氣「問題是我們不能殺他。」

迪斯瞬速坐起,一手扯了俠客的衣領並把他拉近,低沈的說「他是我的。」

俠客再嘆了一口氣「我們正是知道這點。」

 

迪斯滿意的點頭,放開手,哼了聲便躺回床上。

俠客不悅的說「喂,你對他太好了,他只是一個管家。」

迪斯眨了兩眼,好奇的看著俠客,然後她奸笑「可愛的俠客~難道你在吃卡妮的醋~乖乖~姐姐我準許你陪我一起午睡,來來來~」說完,迪斯立即空置出半張床的位置給俠客。

 

「你別胡說!!」俠客無奈的吼她。

迪斯則像是怕他不生氣,再說多一句來刺激他「別害羞~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你閉嘴!」

「嗯?還是你想我抱著你哄你睡?我不介意的。」

最後,俠客終於忍不住說「夠了!我去調查這周圍好了。」

 

「啊……走了呢……真沒趣,對吧?卡妮~」

洗手間的門開啟,卡妮無奈的走出來說「小姐……我討厭躲在洗手間……」

迪斯淡淡的說「沒人要你躲,只是人家一進來你便躲進去,還立即隱藏氣息。」

卡妮則一臉厭惡的回「我討厭他們。」

「是嗎?我挺喜歡他們,他們很有趣,而且百看不厭。」

「……他們的危險,小姐,你應該沒忘記。」

迪斯擺擺手,無所謂的道「嗯,但我的危險~比他們想像中更高。」

卡妮立即吐糟「但你的毫無自覺也比你想像中更高。」

 

迪斯立即反駁「什麼呀,我可是有留意他們的殺氣的。」

卡妮有點頭痛的嘆一口氣「唉……小姐,你不覺得他們之中有些男性對你特別好嗎?」

迪斯歪頭想「嗯?有嗎?我覺得他們和平時差不多,而且和我記憶的形狀也差不多。」

「……唉,難道你真的要到他們跟你示愛,你才發現。」卡妮十分無奈的肯定迪斯不是在裝傻了。

只是,迪斯只反問他「無緣無故,幹麼跟我示愛?」

 

卡妮嘴角抽了抽,然後拿出手帕「……嗚嗚嗚嗚……我要告訴夫人!我要叫夫人把你的格鬥漫畫全都換成戀愛漫畫!」

「不准!你這樣做的話我就立即離家出走!」迪斯立即威脅道。

卡妮決定豁出去,他說「問題是俠客先生這麼明顯的態度你都看不出!」

迪斯卻不以為然「是你看太多愛情小說想多了!我們一直都是這樣!」

 

卡妮,心碎了「嗚嗚……為什麼小姐會變成這樣……嗚嗚……為什麼可以這麼遲鈍……」

迪斯卻毫不留情的說「哭完就給我出去,我要跟周公玩。」

卡妮眼含淚珠,用楚楚可憐的樣子看著迪斯,但無奈迪斯對男性的眼淚沒興趣,所以直接的躺回床上,以行動來表示她不會理回他。

見狀,卡妮也收回他的淚水「哼,就算不能換掉你的漫畫,我也會叫夫人灌輸愛情的概念給你,祝你有個美夢,小姐。」然後會關門離開。

卡妮離開後,迪斯喃喃的說「笨蛋,我的左耳入右耳出的功夫已練到宗師級。不過………有對我特別好嗎?………嗯,算了,下次留意一下。」說完,她便進入夢鄉。

 

到差不多晚飯時間,迪斯的房門傳出一些嘈音,然後迪斯的睡惺惺的打開房門「怎麼了……很吵……」

「小姐!/小斯!」兩把聲同時響起。

「在……」迪斯舉起右手,懶洋洋的回。

 

然後,俠客笑著說「卡妮先生,既然小斯睡醒,你現在可以回到你的廚房去笑。」

卡妮也微笑回「不不,俠客先生,我要幫小姐更衣,這個你不能幫的。」

俠客笑了兩聲「嘿嘿,卡妮先生,你難道忘了你 "真正的性別"嗎?而且我看迪斯自己會換衣服,不用你來幫。」並加重某幾個字的語氣。

 

「俠客先生,你真是不明白小姐,她其實現在還沒睡醒,她會不小心把衣服反轉來穿,所以才 "需要我"幫忙。」卡她也不业示弱,也加重某幾個字的語氣。

但,俠客怎會不反駁「卡妮先生,你才是不明白的人吧?你沒看到她在揉眼眼嗎?這代表她已有三絲清醒,所以 "不需要"你。」

卡妮臉部神經微微抽搐「是不需要我,但是……這兒同樣沒有你的事,所以你就別再在小姐房門口徘徊了。」

 

俠客正想反駁之際,迪斯終於開聲「徘徊?」

聞言,俠客身形僵了 0.3秒,然後回復笑容說「奇怪了,我只是碰巧經過,為什麼會被看成徘徊呢?卡妮先生,你有時間應該去驗一驗眼睛,可能是身體出了毛病。」

卡妮咬牙切齒我瞪著俠客,他想不到俠客居然這樣說。如果俠客否認了,他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說他作賊心虛,但現在他所說的一切都是說碰巧,而且還變成是自己的眼睛有問題,他果然小看了這隻狐狸。

但在小姐面前,他還是要回答「是嗎?世界真多碰巧。對了小姐,我已經準備好飯菜,你換好衣服便快點下來。」

「好。」

 

而去到飯桌時,芬克斯問「俠客,你剛剛跟卡妮說什麼?你們都放出了念壓?」

俠客微笑聳肩「沒什麼大不了的事,而且……我也不明他為何突然對我放出念壓,真奇怪,這不是對待客人的態度吧。」

坐在他旁邊的迪斯揶揄他「哈哈,可愛的,明顯你是因為的經常先生先生的喊他,所以他才會對你比較兇。」

 

「別說他了,小斯,你還是告訴我你會安排什麼陷阱吧。」

迪斯高興的笑著說「我也不知道啊~」

當然,立即有反對的聲音「你不知道?你怎會不知道。」「對,這兒是你的,你怎會不知道。」「喂,別敷衍我們。」

 

迪斯只笑盈盈的回「呵呵~我是真的不知啊~我只負責設計,不是設置啊~而且要是知道陷阱的位置,那我根本是來渡假不是訓練,對吧?」

 

忍著頭上爆跳的青筋,芬克斯抑壓怒氣說「雖然我知道你說的都是對,但怎麼我還是很生氣?」

迪斯裝認真沈思,然後說「啊,我知道了,一定是你的更年期快到。嗯,快點吃完去瀑布下坐禪和冥想。我已幫你們準備好那些“道袍”,保證冥想完後你的更年期情況會有改善~」

 

當然,這些偽關心的說話只會換得某些罵人的字詞和一隻中指。

 

不理會那邊,信長搔搔鬍子「為什麼要坐在瀑布下?平時我們都是在自己的私人地方。」

本來派克想代答,但迪斯搖搖頭,阻止派克。然後對著信長欠揍的笑「因為~呢~嘿嘿,我喜歡~」

「你這是什麼答案……」派克和瑪奇明顯輕輕嘆了一口氣,另外一些人則滿頭黑線。

信長則大聲指控「欸!?你果然是欠揍!」

「哈哈~男人不能這麼容易生氣,會找不到女朋友的~」

「我找不找到女朋友也不干你事!」

 

「小斯。」冷不防的溫厚聲音,所有人的動作都一頓,那人繼續緩緩的說「你就不能直接的說這樣可提高集中力嗎?」

「洛洛呀,這是常識吧,只有某些沒有常識的人才會問這問題。你看看,除了某幾個人外,有人問嗎?」

迪斯說完這句,那某幾個人的殺氣明顯大增,但當庫洛洛輕咳兩聲後,雖然殺氣還在,但比剛剛弱多了。

然後庫洛洛看著迪斯,迪斯點點頭便笑說「別說無意義的話了,快點吃完便去玩。」

她一說完,又是幾位成位用“果然”的目光看著她,她立即改口「剛剛口誤,我是說去訓練。」

 

窩金沒精打采的戳著眼前的食物「小斯,沒有其他糧食嗎?」

「可愛的窩金,你可以選擇不吃,我不會介意的。」

「但這些東西的樣子………都沒味道。」

迪斯看著窩金,然後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便走過去,說「窩金,看過來。」

「做什麼……」在窩金張大口說“麼”時,迪斯便箝了幾片煎芋魚快速的放進窩金的口內。

「小孩子,這個好吃嗎?」迪斯得意的笑問。

 

快速的把口中的東西吞下肚後,窩金站起吼迪斯「我自己會吃!」

迪斯只聳聳肩「是嗎?但你看著這些食物很久都不動,我以為你忘了。」

「這種事才不會忘!」

「那你就快點吃吧,你看看,我們有一半人以上都已吃完,現在只是在等你們。」

「行了行了,我吃快一點,你離遠我一點!」

 

迪斯扮傷心,退後兩步「窩金……你太過份了,嗚…嗚…人家只是看見你的手好像沒力所以才過來餵你……你……你這個負心漢居然叫人家走開……瑪奇,窩金欺負我,我現在很需要你的安慰。」然後撲向瑪奇。

瑪奇輕易的閃過迪斯的飛撲並冷冷的說「滾開。」

迪斯則向她拋媚眼「哎呀~瑪奇你真討厭,居然開這樣的玩笑,不過我知你這是在害羞。」

「別玩這無聊的戲碼。」

 

瑪奇說完,迪斯回復正常的問「不好嗎?夫人都稱為我的演技可以騙到幾百人。」

不知是誰回她「你演技是很好,問題是你家的管家們看完後,現在正一副想把窩金生吞活剝的樣子。」

迪斯慢動作的環顧房子一圏,然後燦爛的笑「你們想多了,這兒的管家只有卡妮一個,那有管家們呢?」

芬克斯疑惑的問「那外面的人是?」

「全都是為了調整陷阱難度的調較員,似乎今晚很值得人期待呢~」

迪斯高興的笑著說,但聽的人卻一臉難看,難看到有幾位團員說「似乎要做好熱身運動才可以踏出屋外。」

 

經過一連串有趣的反應訓練,終於到了休息時間,而迪斯心中卻說『終於到令人期待、血脈沸騰的噴鼻血時間,大家快點準備好,快點給我脫衣服!』心裡是這樣想,但迪斯當然不會大聲跟人說。

 

她領著一行人到瀑布假裝不在意的說「喂,男性都在這一邊,女性的跟我去另一邊,你們別來偷看啊~雖然我不認為你們有不讓我發現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