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本篇與正文無關,純粹是作者的惡趣味

 

飛坦,在流星街是無人不曉的名字。除了因為他是幻影旅團的成員外,更主要的原因是經過他手的犯人都是生不如死,他可以巧妙地把你皮破血流,讓你感受到極痛後露出異常痛苦的表情然後又不至放暈倒。把你傷得體無完膚後又可以令你不致於死去,苟且偷生的活下去,所以很多人聽到他的名字都會害怕。

 

當然他的同伴例外,但在同伴外還有一個例外,而且那個例外還非常不怕死的經常跟著他,看他如何虐人。那個例外就是迪斯,一個全幻影旅團上下都公認的怪人。人怪、衣著怪、外表……正常、喜好怪、興趣怪、男女觀念更是前所未見外星人等級的怪。

 

不過這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毫無自覺,現在正引起飛坦某些男性的欲望。

 

迪斯從飛坦後方撲到飛坦的背上,由於衝力太大,飛坦被迫向前行了幾步。

迪斯胸口完全貼著飛坦的背,雙手由後環著飛坦的頸,而且還在飛坦耳邊說「飛坦,陪我呀。」

她完全渾然不覺這個動作會令身為正常男性的人會有微微的反應。

飛坦極力忽視背上的柔軟的物體,向左一瞪某人說「放手!」

迪斯笑兩聲「不放~不放~陪我~」還用下巴蹭磨飛坦的肩膀。

 

「滾開!」飛坦充滿殺氣的吼迪斯。

不過迪斯又怎會怕,她還是笑吟吟的說「你如果能給我一千個理由,我就滾~如何呀?」

「根本不可能有一千個理由!你給我走開!」飛坦晃了晃身體,看看能不能把背上的重物晃走。

但那重物只開心的笑「哈哈,飛坦你真笨,我又沒說過理由不可重覆,你重覆一千次那個理由不就好了嗎?不過這樣的話會不會像告白的情影呢?」

 

「白痴!誰會說!我要去刑訊室!」然後飛坦便用九牛二虎之力把身後的人甩開。

可惜那人明顯是白目的朋友,她輕鬆的跳起降落在地面並說「啊……我又要去,我去旁觀~」

飛坦也習慣那人的行為說「隨便你,別礙手礙腳和騷擾我。」

「嘿嘿~我才不會~」然後迪斯便高興的跳著跟隨飛坦的步伐。

 

在旁的信長好奇的問「小斯,你不覺得噁心嗎?」

迪斯笑笑「嗯?才不會呢~看著飛坦才不會噁心呢~」

「哼。」飛坦沒理他們轉身離開。

「喂!等等我呀。」

 

飛坦沒有回應,只是停下向後看一眼,又看見一個很久以前的境象,一個小男孩強忍著心中的恐懼,勉強自己觀看整個拷問的過程,明明覺得噁心得要死但到最後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只是自己偷偷離開去嘔吐。現在那人已習慣了面對這些環境,不會再顯露任何脆弱的感情被自己看,明明還是怕這些場面,但卻表現出無所謂的態度,真不順眼。

 

特別是這些偽裝的技巧是由他的團長親自教授後,更加的不順眼。雖然在流星街偽裝是必然,但他就是不想眼前的人在自己眼前穿上那虛假的偽裝,他恨不得親手把那礙眼的衣服撕開。

 

等到迪斯追上來後,飛坦淡淡的說「還是以前的你比較順眼。」

「欸?飛坦……你剛剛說我以前比較順眼?我沒聽錯吧?」迪斯顯然還沒反應過來,還傻傻的看著飛坦。

 

飛坦討厭重複說話,他沒有回迪斯並開始料理手頭上的犯人。沒多久,他瞥了一眼坐在一旁的迪斯,他隨口問「喂,幹嗎又穿到這不男不女。」

「我一直都是這樣穿,你今天很奇怪。」迪斯雙手托頭看他。

 

飛坦瞇著眼看著她「女人就應穿得像女人。」

迪斯一手把前面的頭髮撥後,直直的看著飛坦露出一個爽朗的笑容「那就把我當做男人,我不會介意的~」

 

飛坦有點無言然後宣佈「……今天到此為止。」

「咦?我說錯話嗎?怎麼了?你今天只虐了五分鐘。」迪斯很驚訝,她跟飛坦認識這麼久,關係相比其他人算是非常之好。根據她的認識即便外面打風行雷,飛坦也沒試過只用五分鐘去虐人就休息。

 

飛坦走到迪斯的面前,伸出手左右拉扯迪斯沒有被頭髮遮掩的臉「不知為何看到你的臉我就想休息。」

迪斯拍掉飛坦的手問「但洛洛不是要他快點屈服供出他的能力嗎?」

「團長不急,他現在要陪一位千金小姐。」飛坦很隨意的出賣自家團長的近況給別人,原因是那個別人正是迪斯,他不需要作無謂的操心。

迪斯苦笑搖頭「……他應該改行做牛郎。」

 

飛坦瞬間抽出雨傘抵在迪斯的臉頰,淺淺劃出一條血痕「小心你的說話。」

迪斯笑了笑,完全不怕那殺人無數的武器會割下自己的生命。她淡然的推開飛坦的雨傘,然後抺去自己臉上的血,伸出舌頭舔一下那些血說「飛坦,記得清乾淨我的血,我的血有毒的啊。」

 

輕哼一聲,飛坦有點不屑的說「我不會弄到自己。」

「我擔心你是其一,其二是我怕你會不小心把人弄死,正常人沒有我們的抗毒能力。」感覺到臉上仍有血在流的迪斯,再次用自己的手指抺去那些血。

 

飛坦看了迪斯一會,然後脫下口罩,上前舔剛剛自己在迪斯臉上弄的傷口。

迪斯完全被這個動作嚇到愣住,僵住身問「呃……你在幹什麼?」

「突然想這麼做。」飛坦非常不負責任的回她。

「呃……」迪斯無言的看著飛坦。

 

看著迪斯呆呆的樣子,飛坦挑眉「你不反抗?」

迪斯搔搔臉,有點尷尬的笑說「……我可以說我忘了嗎?」

「可以,那你就不要記起。」說完,飛坦便順勢把呆掉的迪斯壓在地上,在她上面邪魅的笑說「然後任我魚肉。」

 

現在的迪斯完全被嚇得瞪大眼睛,直到她終於想到要逃走時,某人已整個壓在她身上。

她有點心慌的說「飛……飛坦,你欲求不滿我可以介紹好女人給你,她們比我漂亮和更有女人味,你冷靜一點。」

對上迪斯的眼睛,飛坦非常認真的說「我現在只想要你。」

其實迪斯現在心裡的小鹿已不停的在亂撞,但她仍非常逞強的說「你……你再這樣,小心我不客氣。」

 

「哦?怎麼不客氣?」飛坦好奇的看著眼前已滿臉通紅的人,盯緊她的雙眼問。

迪斯立即回「用 "念"攻擊你。」

「哼。在你攻擊前把你吃掉。」便開始吻上迪斯的頸。

「咦咦!」叫了兩聲,迪斯開始胡亂發動 "念",不過她的對手也是用 "念"高手,不一會便把她的攻擊無形的化解。

 

飛坦高傲的看著身下的迪斯,他笑「不是早就警告你不會跟男人這麼貼近嗎?這是你自找。」

迪斯無奈的叫嚷「我又沒勾引你!」

「真沒自覺,但已太遲了。」接著飛坦便開始一邊吻,一邊脫去迪斯的衣服。

 

迪斯緊張的看了看周圍說「嗯……這兒有別人。」

「等等他們全都會變成死人。」

「洛洛…嗯…他會生氣的。」雖然是這樣說,但迪斯的語氣卻是軟軟無力,這更令人心癢癢。

「我會找個能力更好的給團長,你不用再浪費口水了。」隨即吻下去堵住迪斯的嘴。放口時,迪斯喘了兩口氣,臉染上紅暈。她想推開飛坦,可惜她也不知為何用不到力,被人的感覺就是欲拒還迎。

 

「還是你討厭我?」飛坦挑眉。

迪斯有點緊張的搖頭「呃……不是!我不討厭你!」

聽到答案,飛坦得逞的笑問「那喜歡嗎?」

迪斯的臉已紅到耳根,她撇過頭的回「……喜歡啦,不喜歡就不會來這兒找你玩。」

 

飛坦滿意的點頭「很好,別反抗還有以後不准在我面前裝堅強。」

「我才沒有……別胡說……」迪斯有點心虛的別過頭。

飛坦笑得有點奸詐,輕輕一咬她的耳根小聲的說「哦?那麼是誰因為怕發噩夢所以要抱著東西睡覺?」

迪斯有點賭氣的說「痛!那是小滴。」

 

不是太滿意迪斯的答案,飛坦捏著她的下巴,強迫她看著自己,他直接的說「我想看你哭的臉。」

「……你果然是S。」最後迪斯得出這一個結論。

然而,聽到迪斯這麼不知死活的答案,飛坦笑得更開「呵呵,我絕對要令你哭,還要大哭。」

迪斯向著沒人的地方小聲的說「……救命呀,我要走,你快點從我身上彈開十萬八千里,你這個虐待狂。」

 

飛坦沒有回話,只是板正迪斯的臉,再次強迫她直直的看著自己。「看著我,以後你的眼裡只准有我還有不准碰我以外的人,否則就天天要你哭。」

聽完這不是告白的告白,迪斯滿臉通紅的拍額嘆氣「……唉,算我倒楣吧,我居然今天會栽在你手上。」

飛坦冷笑,低喃「記得只有我一個人才可以看到你哭的臉,不准在我以外的人面前哭。」然後把迪斯擁得更緊,吻她的耳「你是我的。你永遠也只可以是我的。」但心裡暗爽 "是誰栽在誰手?不過既然你這樣毫無自覺,我就不客氣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