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迷【1.來東京的工作】

 

經紀人拉著「久米,沖繩的車隊去東京參加方程式賽車比賽!他們說要租用我們公司的模特兒,我幫你爭取了這次東京的機會,兩天後面試,你要努力!」

 

梨梨亞聽到這消息微微張嘴,但一想到有錢和有去東京的機會,她很快便點頭「我會努力,有什麼需要我練習?」

 

經紀人輕托一下眼鏡,上下打量梨梨亞「和平時一樣,笑容再燦爛一點,回去背好車手的名字,也不要忘記舉重,你要舉著隊的旗幟在車場繞圈,這幾天吃少點肉。」

 

「是,我明白了,我先去找資料。」梨梨亞點頭,為了穿內衣拍照時好看,她平日有做運動鍛鍊、多吃蔬果少吃肉,而且她本身的體力也很好,拿著旗繞圈不是問題。倒是……她現在才知道沖繩有賽車隊,她要花多點時間來背車手的名字和樣子,以免面試時什麼都答不出。

 

她很幸運,車隊似乎很滿意她的身材,很快便決定採用她,經紀人立即幫她訂機票和找東京的模特兒事務所,請他們租個練習生房間給她和另外一名模特兒去。

 

經紀人在她們出發前叮囑「我要帶其他人,你們兩人自己照顧自己,而且你們都當了幾年模特兒,要注意的事也知道了吧。」

 

梨梨亞和另一名女生點頭「我們知道的,你放心。」

 

「對了,難得來到東京,我另外幫你們安排了幾個遊戲發佈的,面試時間會電郵給你們,你們也去,別浪費時間,記得、記得交換名片。」不過經紀人對這面試不抱太大期望,東京現在流行那些虛擬的電子偶像,但若是遊戲受歡迎,這些公司總會來沖繩宣傳,這時便是他們公司的機會,所以他安排不同的面試讓她們多露臉,給東京的公司認一下臉。

 

「可以,沒問題,你有限量食物要幫你買回來嗎?」梨梨亞聳聳肩,她只是模特兒不需要理解背後的原因,經紀人要她做什麼她便做什麼。

 

經紀人偏頭「好像是有個什麼芝士餅,還有雪花菓子,你們回來前看一下。祝你們有一個愉快的東京之旅。」

 

「再見。」

於是久米梨梨亞便坐飛機到東京來一個短行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