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商場閒逛時,在一間大型的外國衣服連鎖店看到認識的人,正是那位六生的權博士銀兵次。月幻有些訝異看著他和店裡漂亮的女經理有說有笑,而且一面想落跑但不敢走的窘困樣子,還讓對方幫他選衣服。在她印象中,那男人只會笑著敷衍了事,除了有些多管閒事,但總體都是一個走心又隨意的人。

 

月幻再望向女經理,是位身形高挑、看起來溫柔,但有點精明強勢的人,兩人的動作和距離很親密,月幻猜他們應該是情侶。

 

或許她停留的目光有點久,又或那名六生的感銳度並不比軍人弱,他一轉身便看到月幻。他笑著揮手,更走到她身前:「軍人小姐,你也來商場買衣服?」

月幻搖頭:「只是想來看看,隨便逛。銀先生,不阻你休息日,再見。」

 

剛剛和銀兵次聊天的女經理這時已走出來,她…又或“他”好奇地問:「兵次,你叫她軍人小姐?她是軍人?就是你們那邊那個十紋的部門?」

這位漂亮的人正是銀兵次的哥—銀山兵太。

 

月幻聽到對方的男人聲音時便愣住,小心翼翼地抬眼打量對方的喉嚨……嗯,確實是有喉結,的確是個男人,有點意外對這經理原來是位女裝大佬,而且從行為舉止和氣質,她都看不出對方是一個男人。

於是她不禁想,日本的同性戀人真多。

 

兵次還未發現他在不知不覺間,被誤認為是同性戀,對著他的哥點頭:「嗯,她是那個負責保護我們的十紋,雖然她似乎不是前線小隊,但兇起來很兇,很可怕。」

 

「她…是強勢的女孩嗎?」兵太期待地問,同時也打量著月幻的外表。

「你想什麼?別胡思亂想。」兵次無奈:「她還是女孩子,比我小十多歲,而且都不會笑,比巢還像石頭。」

他身為六生權博士,他自然有權力去看十紋大尉以下隊員的檔案,也知月幻身份有點不清不楚。不過對方對所有事都太認真,做事可靠、也有御下的能力,那點不清不楚相比下不重要。

 

「是嗎……唉,可惜。」兵太噘起嘴,一臉失望。兵次對此翻了一個白眼,心道他哥都快四十歲的人,居然還在裝可愛。

「銀先生,即使你們很熟稔,請不要把工作上的事告訴他人。」月幻自然不明白他們說什麼,但不妨礙她告誡對方要守密、因為厄除並非公開的機關。她說完後再說一次:「我不妨礙你們,再見。」

 

「等等!這位可愛的小姐!」意外地,出聲喊住她的人是銀山兵太,他對月幻自我介紹道:「我叫Frankie,你現在這身衣服有點過時,是英國幾年前流行的款式…噢,這衣腳已脫線,不行。你是可愛的女孩子,怎可以穿這種過時的舊款,不如你來本店試穿一下我們的新款衣服吧。」

 

月幻想拒絕,但還沒說出口,銀山哥哥Frankie已十分自然地拉起她的手,用和外表不相符的強大臂力拉著她進去店裡,還圍著她轉一圈:「你的身形很平均、有點偏瘦,但臉小、身形比例上也不明顯,對了,你喜歡什麼顏色?你的眼是…嘩!是碧綠色,綠色帶蕾絲的裙子好嗎?」

「……不…我…」

「你的日文真不錯,你來了日本多少年?」

「……快十年……那個…」

「你應該留長髮,日本像你這樣有天然捲的女孩不多,把頭髮束起一半,再配上一些寶石,一定好可愛。」Frankie笑得一臉燦爛、還興高采烈地在衣架上拿起十件不同款式的衣服到試身室:「你穿這件一定很好看,這件也不錯呢~」

 

「……」月幻覺得她無法和銀兵次的伴侶溝通,只好用帶著責備和求救的目光望向銀兵次,而兵次呢……他雖然察覺到月幻的眼神,但為了不用再做他哥的衣服架子,他決定要裝作不知道。他揚起溫柔的笑容說:「軍人小姐,你就去試一下衣服,你的手袋我會看著,沒人敢來搶。」

*“難得有新目標讓哥轉移,我怎可能阻止、自討苦吃?我休閒的休假就靠你了,軍人小姐。”*

 

「兵次說得對,你快來更衣室吧。」Frankie期待興奮地拿衣服,又問:「你裡面是穿馬甲還是普通裡衣?和布?要來試我們店裡新的內衣嗎?款式性感又可愛~有薄紗半透明、也有……」

月幻還沒回應,兵次便臉紅大嚷:「**哥!我還在!**你怎可以說這些……算了,我去外面看店!你們慢慢聊!」

 

「處男就是這樣,一點小事便臉紅。」兵太輕輕搖頭、輕笑,損了自己弟弟一句便再把注意力放在月幻身上:「啊,說到哪兒呢?對,是內衣,也試一下,這款黑色半皮革料也不錯,很多女孩子穿完也覺得磨擦力少、沒有以往的束縛感,在床上還能勾起伴侶的性欲。」

 

「…………」月幻有點反應不過來,只好先問:「你是哥哥?」

「嗯?對呀~」

「………你和銀先生…是兄弟?」

「我們不像嗎?」Frankie掩嘴笑著反問,若不是聲音是男人,真的會以為他是成熟的女性。

月幻這次細心觀察兵太的輪廓:「外表有點像、個性氣質不像,差很多。」

 

「謝謝你的讚美。」兵太溫柔地笑了笑,半推半就地拉著月幻到試身室:「若不懂穿,可以叫我進來幫忙,不用感到害羞,直接當我是姊姊就可以。」

「……」月幻很想說,她真的不是來買衣服,但她真的拗不過強勢的女性(?),最後還是在兵太的遊說下,買了不少新潮內衣和衣服。

而男生幫女生挑選內衣的尷尬……月幻是歷經很多事的人,真的沒有這感覺,加上對方真的太女性化,她也沒感到違和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