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艾力克家一直都很熱鬧,因為幻影旅團某幾個固定的成員已決定在迪斯家長住。而且也開始和那兩個小孩熟稔,不過越熟稔,他們越擔心。因為他們兩個完全遺傳到迪斯那喜歡惡作劇的個性,而且好死不死,居然還學到西索那唯恐天下不亂的個性。

 

唯有希望過些日子,庫洛洛等成員能成功教導他們,並令他們改掉這些劣根性。

 

"叩叩" 兩個小孩十分有禮貌的先叩門,然後開門大喊「「媽媽!起床了!」」

迪斯聞言,坐起並喃喃地說「嗯嗯……起床……」但不到兩秒,她又倒在床上睡。

「「真是呀…」」似乎兩位小孩十分清楚自家媽媽賴床的習性,所以決定爬上她的床拉她起來,但當一上到去「「精子!你怎麼在這兒!」」

 

庫洛洛不知什麼時候進入迪斯的房間而且還睡在迪斯的身邊,但依這兩位小孩過人的記憶力,他們可以清楚記得昨晚是等到每人進入各自安排的房間才去睡。

 

「真沒禮貌。」庫洛洛坐起並打開盜賊秘笈。

「「嘖!」」兩個小孩一見庫洛洛動手,立即同時退到睡房門口戒備著。

笑著打量門口的兩個小鬼,庫洛洛說「果然是揍敵客教出來,以這個歲數來說,身手還算可以,但有危險就退,這不是個好習慣。」

收起書,他拍拍身旁的迪斯「喂,起來了。」

迪斯再度坐起「嗯…」揉揉眼睛,「洛洛,早呀。」然後又很直接倒睡在庫洛洛的懷內。

 

看著懷中的人,庫洛洛嘆了一口氣說「唉,小斯,你再不起來就會遲到。」

「遲到……」突然迪斯睜大眼大吼「遲到!!!糟糕!」然後整個人彈起,完全想立即衝出去。

庫洛洛笑了笑,順手的把人扯回懷內「冷靜點。你跑快點就不會遲到,而且還有吃早餐的時間。」

「呃,這樣呀……你怎會在這兒,洛洛?」微微冷靜,迪斯往上看,對上庫洛洛的雙眼。

 

「因為我想抱著你睡。」庫洛洛很直接的說。

「啊,原來是這樣。」但迪斯只是點一點頭表示知道。

旁觀者十分無奈,月霞開口問她那位有點脫線的母親「迪斯……你不覺得有問題嗎?他突然睡在你身旁。」

 

迪斯搖了搖頭,笑說「有點吧。不過可能因為我們以前就已是這樣,所以習慣了,不會太驚訝。不過那時是我去他們的房間。對了~我想起了,他們之中是最舒適的是俠客的房間,沒什麼氣味而且又整潔,這人的房間也是整潔,可惜總是充滿一堆發黃的書味。」

月桂和月霞看了自家媽媽一眼,然後再看應該是自家爸爸的人一眼,然後雙雙無力的嘆氣說「「迪斯……你很笨,算了,下來吃早餐吧。」」

 

「欸?我那兒笨。」迪斯走到小孩子們的面前問「快說,否則我等等和你們來個搔搔癢地獄啊。」

月霞笑「哈哈,才不說。」然後便轉身跑。

月桂溫柔的笑「這要看你自己的領悟力,我去看著霞了。」然後跟著月霞的步伐跑下去。

一隻手拍了拍迪斯的頭「快點換好衣服下來吧。」然後也離開。

對此,迪斯只聳聳肩便關上房門。

 

在去到大廳時,兩位小朋友一致的向俠客投個 "你節哀吧"的眼神,不過當時人並不了解,所以不能及時去避難。

庫洛洛坐下後,立即笑著對著俠客說「俠客,你等會來我這兒,有些資料想你幫我查。」

而俠客當然直接的點頭答應「啊,好的團長。」

 

本來吃早餐期間的氣氛很和平,但在月霞和月桂對望一眼後便改變。兩人打了一個眼色,便立即站起一同發問「「喂喂,你們有興趣跟我們賭一把嗎?」」

芬克斯看了他們狡滑的表情,問「小鬼,你們想賭什麼?」

月桂賤笑「賭迪斯什麼時候再被你們的團長吃掉。」

瞬間,有幾個團員被食物嗆到,更有人把水噴出,但被談論的人卻沒有反應。

 

這時另一個小鬼-月霞卻說「不不,不如賭是金把她先吃掉還是他們的團長。」

這下連庫洛洛都險些滑一跤,不過迪斯還是非常自然的繼續吃她的早餐。

 

然後兩個小鬼又開始唱雙簧- 

月桂看著月霞「霞,迪斯對金的不是愛,你知的。」

月霞聳聳肩「桂,但迪斯和金並不在意這些。」

點了點頭,但月桂又很快搖頭嘆氣「但金很保守,他連迪斯的手都不敢牽。」

 

聞言,月霞想了一想,大大的點頭「的確也是,做為男人,金真的很不稱職,明明有肉送到嘴邊,但居然不懂得吃。」

「對嘛,所以金就直接否決。」月桂看著月霞淡淡的說出結論。

「嗯,只好這樣。」月霞聳聳肩回。

 

俠客指著兩個小鬼向迪斯大吼「喂!!迪斯,你是怎教他們!」

「嗯?我只教他們拍照和看動畫,其他的都是奇曲媽媽和大哥他們教。這叫多元化發展,你們看看,他們現在是多活潑多可愛多精靈。」迪斯用現在俗稱傻瓜母親的笑容說著。

 

"是鬼靈精還是精靈?" 這是同桌的人一同的想法。

 

「他們不是跟你一起住的嗎?」派克聽完好奇的問。

迪斯搖了搖頭「一個月兩星期,另外兩個星期是跟大哥住。但我從來都不干涉他們教什麼。」

芬克斯皺眉「欸?他們只和你住兩個星期?」

迪斯點了點頭「嗯,我要上班,哪兒抽到時間照顧他們,兩個星期還是我最大的極限。」

 

瑪奇也問「但只有兩個星期,你不怕他們不聽你嗎?」

迪斯垂頭嘆了一口氣「這也沒辦法,誰叫他們不能去學校。」

飛坦瞇著眼打量那兩個小鬼「怕敵人找上門?」

迪斯笑「不,有多少人明白 "魯西魯" 這個姓氏,這也是我決定要他們用這個的原因。」

瑪奇再問「那為什麼?」

 

迪斯搔搔頭「他們兩個很早熟而且很聰明,我之前叫他們上正常學校,他們卻說程度太低,大哥已教他們心較高深的事,而奇曲媽媽也把身體機能和一些十八歲以上的性知識都教給他們了。」

庫洛洛啜了一口咖啡,微笑說「揍敵客的人還真喜歡教小孩子不三不四的東西。」

 

「哪有~你沒看到我是健健康康的成長嗎?」迪斯單手托頭看向剛剛說話的人。

「你不是在揍敵客長大。」那人只淡淡的回了一句。

單簡的一句,但聽在迪斯的耳裡卻變成「你不像是在這個世界長大。」

迪斯瞇眼看洛洛「你想知什麼?」

庫洛洛微笑的道「我想你說關於你的事。」

「無可奉告。」迪斯直接的回絕。

 

庫洛洛輕笑「還是這個樣子。算了,那你準備何時被我吃掉?你的兩個小孩很想知。」

迪斯瞪他一眼然後挑釁一笑「他們也是你的………還有,我可不一定是被你吃掉啊~」

「但金先生的可能性也不高。」庫洛洛冷靜的說。

「但你的可能性和他差不多。」迪斯聳聳肩,無所謂的說。

 

「何以見得?」庫洛洛專注的看著迪斯。

「憑感覺。而且你並不是會長期待在同一位置上的人。」迪斯對庫洛洛回以微笑。

打量迪斯的表情,庫洛洛問「你認為我會不在意……還是你不想我在意?」

「嗯哼~天曉得呢~」迪斯輕鬆的回。

「我會令你迷上我。」庫洛洛自信一笑。

「我會拭目以待的~」迪斯也不甘示弱還非常囂張的說。

 

而在旁的人已退到一邊去開始設賭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