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00 序0102030405060708

 

「聽其他有碰過類似的狀況的人說,這種箱子像是種把可能性呈現出來的東西……我想應該不會是幻覺,雖然我們都是男的應該不會有孩子,不過有可能是從親戚那邊收養過來,也或許是其他是借的我們有一方是女性生出來的也不一定,總之、往跟我們一樣突然傳送過來也不是沒有可能,但也或許只是箱子因某種可能性像紙人那樣創造出來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呢……」

 

堂本聽後有點緊張:「這…這真糟…要是前幾個假設…我們…我是指那女孩來的地方的我們…應該很擔心吧?還是要滿足什麼條件,她便會回去?」

「時間差不多就會回去了吧,上次我們不也如此?我跟烏羽之前碰過的經驗,那邊對這邊時間沒有影響,我們在那個世界待了三天左右,托那箱子的福、倒是好好度了個假,消除公文帶來的疲勞。」

「………」想起上次那玉手箱的事,堂本又變得有點消沈,但一聽到那女孩的笑聲……他搖了搖頭,把這消極的感覺甩出:「那…要一起出去買衣服嗎?大概…一件或兩件?」

 

「嗚嗯、都沒有問題啊,順帶在外頭吃飯吧,以前在那箱子裡跟你吃的那家店搬到帝都來,害我在老家再也吃不到了,真是每次想起來就覺得可惜。」

「嗯,那就去那裡吧。」看到貙柩準備轉身時,堂本忽然拉住他的手然後把人緊抱,有些彆扭地說:「我還未說完,你剛剛…也太危險了,要是…要是你…要是那個玉手箱冒出危險的東西或把你送去別的地方,那要怎辦…我很擔心你。我…我知道我最近有點消沉…但不管怎樣,我也會保護你的。」

貙柩想都不想的用腦袋往堂本的腦袋撞過去:「下次消沉超過三天、我就把你埋到土裡給花草施肥,每次都等事情發生才來擔心……而且還擺那副樣子給我看,擔心就更該好好待在我身邊阿,而且都認識多久了、身手你也都了解了,但在你心中我是有多不可靠啊?」

 

堂本摸了摸被撞的地方輕笑:「貙柩你真是…」他左手放在貙柩的下巴、微微托起便拉過來吻上去,用著唇舌輕輕把對方的嘴巴撬開,短短觸碰幾秒又退開笑說:「我知道你很強,但你是我最愛的人,所以我還是想要用力去保護你。不過你真狠,把我埋到土裡那要我變成花仙子嗎?」

「那真是太恐怖了……到底會是甚麼花,豬籠草?」貙柩裝作認真思考的樣子,但剛說完話後就馬上準備開溜。

堂本看到貙柩開溜時立即拉住他,手移到他的屁股上輕捏一下:「啊~豬籠草~嗯哼,那你要變成小蜜蜂然後飛過來讓我把你上下都吃掉嗎?」

「想的美喔……哈阿……」貙柩才這麼嘴硬,臀上不規矩的那手就又捏了幾下,於是他白了堂本一眼:「剛打起精神來就顧著好色,要是被看到怎麼辦啊?」

堂本蹭了蹭貙柩的臉,壞笑說:「就說我們努力為她生個小妹妹?」

 

「滾——你個色狼——要生你生!」這個不正經的傢伙,我們根本生不出來好嘛!貙柩此時也搞錯了個重點,難道他們當中有誰能生的出來,真的願意這樣對小女孩說嗎?

「哈哈哈,我不是生了一個嗎?」堂本痞笑指著在和兔子們玩的小女孩,然後輕捏他的臉頰:「是是,不逗你了,現在先幫她買衣服替換吧。」

「嗯、你去喊他,我們準備一下就一起出門吧。」貙柩點了點頭、直接往房間門走去,畢竟他才剛回來衣服都還沒換掉要先去換好再說,不然穿著軍服被人撞見,又要有奇怪的謠言四處飄散了。

 

堂本聳聳肩走向小女孩身邊:「小輝夜,我們去逛街街買衣服好不好?然後一起在外面吃飯。」

「好、媽媽~」小輝夜剛打算放下兔子跟堂本走,但馬上就又重新蹲到地上將兩隻兔子抱到懷中,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堂本:「媽媽、媽媽,人家可不可以帶兔兔們一起去?兩隻一起。」

看到女孩水汪汪的眼神和撒嬌般的表情、柔軟的聲音,堂本當然二話不說地點頭:「好~當然好……不過小艾,不準鑽入她衣服裡,聽到了沒。」但堂本得到的卻是灰毛兔子用鼻子『哼』的一聲回應,反而因此刻意的鑽入小輝夜的衣服中,惹得小女孩咯咯連笑。

堂本氣得牙痕痕,手指也啪咔作響,正在想要怎把小艾吊起來時,貙柩也更換好衣服回來,堂本立即喊:「貙柩,幫忙抓住小艾,這色兔子鑽入了小輝夜的衣服裡!」

 

「真是、不過就兔子,真要說……誰叫這兔子像你也沒甚麼好氣的吧?小艾過來我這。」貙柩對著灰兔子招了招手,小艾隨即改成跑到貙柩身邊,在被抱起時鑽到貙柩衣服內待著,而小輝夜則是改抱起了小柩:「這樣總行了吧?我們走吧。」

「哼,難道要我學小艾這樣鑽入你衣服內嗎?」堂本小聲抱怨,然後點頭:「嗯,那我們出門,小輝夜,要爸爸…咳,媽媽抱嗎?」

「嗚嗯、人家是大人了可以自己走!……嗯、不用媽媽抱……」小輝夜的臉上有些糾結,想要被抱、但又想要像父母一樣當個大人自己走。

 

「啊啊,真是乖女孩,那走到累時要跟我們說。」堂本輕輕摸了摸她的頭,然後牽起她的手踏出門,另一隻手則牽著貙柩。

「嗯、媽媽——!」小輝夜點了點頭,貙柩沒有鬆開笑著就這麼讓堂本牽著。

他們三人就像一個小家庭般到賣童裝洋服的小店子挑衣服,很快便買了兩件輕飄飄的洋服給小輝夜做替換。但堂本像是買小孩的衣服買上癮般,想要拉著另外兩人一起去百貨公司再買一些衣服,但他這個衝動很快便被貙柩的冷靜和理智阻止了。堂本覺得好可惜,不能買更多可愛的衣服給這個可愛的小輝夜,只好在吃飯前去一趟小草坡,讓好動可愛的女兒在那裡和小兔子們玩。

 

「她穿小洋服真的很可愛…貙柩…真的不能再買一件?」雖然知道戀人一定不會答應,但堂本還是再問一句。

「這孩子現在在草地上玩,應該暫時不會注意到,你要是能在五分鐘內來回就准。」對方在店內已經問了不下數十次了,貙柩也算是被問到煩了:「雖然你怎麼看都不是只想再買一件的架式。」

堂本想了想後嘆一口氣:「好吧…明天才再買……呃,明天我們都要當值,她…難道要她一個人留在屋裡嗎?」

「如果她明天還在這裡的話,我想應該會變成這樣子沒有錯……」

 

聽到這句話,堂本沉默一會後點頭:「也是呢…她的父母可能在不知道的地方四處找她…她始於不是我們真正的女兒。而且她應該也很想念自己真正的父母和自己的家。」

低頭呼出一口氣,堂本抓了抓頭髮,忽然大喊:「阿!!不想了!先好好玩樂一番吧!貙柩,來吧,我們去玩老鷹抓小雞吧!」

「讓我猜猜、你打算當那老鷹是嗎?」貙柩微笑地按照對方的性子猜測。

「哼哼~當然了,你們等著,我很快便把你們全抓進我的鳥巢裡~小輝夜,我們一起來玩吧,小柩小艾……哼哼,小艾,我絕對要打你的兔屁股!」堂本揚起一個調皮的笑容。

灰色的兔子惡意的在聽到堂本說的話後,屁股對著他左右搖晃了一下,遊玩時、也很奸詐的往貙柩跟小輝夜的身後躲著,偶爾鑽入衣內躲藏,貙柩則沒怎麼認真在保護後面的小雞們,只有被堂本性騷擾時,像是堂本偷偷用膝蓋蹭磨一下貙柩的大腿內側、或是用手在小雞們四散時摸一下他的屁股時,進行牽制跟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